男人爱美女,女人爱帅哥,这是为什么?

男人爱美女,女人爱帅哥,这是为什么?
谢谢邀请!男人爱美女,女人爱帅哥,为什么?我个人认为,因为美能给人一种动力感,能给人一种享受感,能给人一种羡慕感,爱美是一种人之常情,爱美之心人人皆知,也人人都有,这本是人一种自然的内在爱意,也是人内心上的一种默默倾向,也是人的一种自由向往。我认为,帅男美女谁不爱,谁会有理由去拒绝呢,这是一种公开的私心,能爱上就好,但要注重如何去爱到心头上,因为爱美也并不是一种表面上的常识,而是一种有内涵学问讲究的,随意的爱是没有感觉的。我认为,这种互爱之美,爱就要爱彼此的自然之美,爱就要爱彼此的心灵之美,爱就要爱彼此的能量之美,爱就要爱得彼此踏实可靠。

回复
  • 张琳用户

    谢谢邀请!

    男人爱美女,女人爱帅哥,为什么?我个人认为,因为美能给人一种动力感,能给人一种享受感,能给人一种羡慕感,爱美是一种人之常情,爱美之心人人皆知,也人人都有,这本是人一种自然的内在爱意,也是人内心上的一种默默倾向,也是人的一种自由向往。

    我认为,帅男美女谁不爱,谁会有理由去拒绝呢,这是一种公开的私心,能爱上就好,但要注重如何去爱到心头上,因为爱美也并不是一种表面上的常识,而是一种有内涵学问讲究的,随意的爱是没有感觉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车得转说载实本文内容开,于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认为,这种互爱之美,爱就要爱彼此的自然之美,爱就要爱彼此的心灵之美,爱就要爱彼此的能量之美,爱就要爱得彼此踏实可靠。

    2024-04-26
    1楼
    回复
  • 曹玉怡用户

    谢谢好友邀请!男人爱美女,美女爱帅哥,简单点说就是每个人都有对“美”的神往和追求,都有一颗爱“美”的心。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杞龙柯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是生物的本能!但往往实际上又事与愿违,赖汉攀花枝。就如网上买要开花的盆栽,广告的花都是范冰冰,买回家很少养活的,极少数一开花基本上都是凤姐。

    2024-04-26
    3楼
    回复
  • 王逸飞用户

    人,也应该算是一种物体吧?人对什么物体都是喜欢漂亮的,质量好的。当然女人对男人,男人对女人都要喜欢漂亮的,质量好的。如果答错了,朋友们别笑话我。

    2024-04-26
    4楼
    回复
  • 斯安澜用户

    男人爱美女,女人爱帅哥,这是为什么?嘻!友友!你不会连同性排斥,异性相吸这么简单的道理也不懂吧!我就老奇怪了,你为什么提出这么幼稚的问题。有道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有条件,没有一个愿意嫁给一个丑老公或娶一个丑老婆的。所以说!男人爱美女,女人爱帅哥,也就在情理之中呀!这就是我给出你的答案。谢谢。

    2024-04-26
    5楼
    回复
  • 袁倚敏用户

    不论男女,爱美之心人皆有,除非其是弱智痴呆之人。女人为男人而打扮,就是把自己打扮的美美而吸引男性。连动物也是如此,孔雀开屏,眩耀美丽吸引异性。雄狮长美丽的鬃毛也是吸引雌狮。不须问为什么?这是一切动物的本能,何况人呢?

    2024-04-26
    6楼
    回复
  • 张雪焱用户

    自然规律啊,同性相斥异性相吸。难道是什么神秘的东西作用的?

    2024-04-26
    7楼
    回复
  • 扶和煦用户

    自然现象,生存规律!

    2024-04-26
    8楼
    回复
  • 纵开心用户

    男人爱美女,女人爱帅哥,这是人的本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有一句话叫美女爱英雄,英雄爱美女。

    美女爱英雄:这个英雄就不一定是帅哥了,在这里可以把这个“英雄”看成是成功人士,因为他的成功,所以得到了美女的爱慕,这个现象在当今社会是屡见不鲜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技载本文内容车,装否则将林视政为侵权

    英雄爱美女:有的英雄不爱江山更爱美人,这或许是英雄的美人情结吧。

    不同进物从本还然,提次长六低办酸圆。

    有一个成语叫郎才女貌,意思是男人有才,女人美丽,在现在这个成语写作郎财女貌也是可以的。

    有一个俗语叫”情人眼里出西施”,尽管女人相貌平平,可是他们因为缘份,在男人的心里,她就是最美的,别人无出其右。

    2024-04-26
    9楼
    回复
  • 尹寻菱用户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英雄爱美女,美女敬英雄。从古至今,异性相吸,同牲相斥(这一点已在悄悄改变如同性恋者)。这是千古永恆的定律。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