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是买轿车好,还是买SUV好?

萝卜芹菜,各有所爱。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的经济实力,生活环境,选择车型,买车没有好不好之分,只有喜不喜欢,适不适合之分,自己看着顺眼,开着顺手即可。轿车偏向于舒适性,比较稳重,传统,适合在城市公路上行驶,平时代步用,旅游不适合去野外,容易托底。SUV偏向于通过性,底盘较高,比较个性,时尚,动力强劲,适合在野外行驶,适应性好,可以代步,可以旅游。根据自己喜好去选择车型,看着顺眼即可,跟找老婆一样一样的。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
  • 彬珊用户

    萝卜芹菜,各有所爱。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的经济实力,生活环境,选择车型,买车没有好不好之分,只有喜不喜欢,适不适合之分,自己看着顺眼,开着顺手即可。

    轿车偏向于舒适性,比较稳重,传统,适合在城市公路上行驶,平时代步用,旅游不适合去野外,容易托底。

    SUV偏向于通过性,底盘较高,比较个性,时尚,动力强劲,适合在野外行驶,适应性好,可以代步,可以旅游。

    芝士回况答,版权装必究,务未东经许可数,不得转载

    根据自己喜好去选择车型,看着顺眼即可,跟找老婆一样一样的。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到你。

    的要用就能而着把结太精。

    2024-03-29
    1楼
    回复
  • 冯麟集用户

    第一辆车是买SUV,还是轿车?

    2024-03-29
    2楼
    回复
  • 苏明顺用户

    2024-03-29
    3楼
    回复
  • 李悦宁用户

    2024-03-29
    4楼
    回复
  • 贺佳慧用户

    还买轿车就是傻?来看专家怎么说!

    2024-03-29
    5楼
    回复
  • 陈庆国用户

    这命题就错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吗!关键看车的用途就同价位而言,未成家家境还可以及事业还未起步……,轿车较为合适。成家立业了,SUV实用性更强点。以上是个人的拙见。最后真正能派上用场的就好像相亲一样的……一见钟情!爱上了就……买了😄

    2024-03-29
    6楼
    回复
  • 杨丽铭用户

    轿车才是买车首选!如果你行驶路面是山路有突破性路段不在乎油耗你可以选SUV ,如果你大多在城市开你选SUV 就是台拖拉机。SUV 车身重需要更大动力组成,市面大多都是小排量那就是小牛拉大车,动力弱油耗高。

    2024-03-29
    7楼
    回复
  • 谢艳用户

    第一款车无论什么车型都好,一定要毛病少的,省油的,因为第一款车或者年轻人对汽车内部了解的少,开过的车也少,有问题了基本去4s店,有许多小问题都要被骗得大价钱修理,或者许多自己就可以处理,或者跟店讲价,前提是你懂车,在跟店讲价的时候,经理和售后通过跟你聊天的字里行间就能听出来你是不是专业的

    2024-03-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