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死了,我想他了怎么办?

男朋友死了,我想他了怎么办?
人死不能复生,过去的就象一场梦!你想他,亲友们都想他,他是大家心中的英雄。你要站起来,忘记过去,重新燃起希望,走向未来,走向光明!

回复
  • 朱奥婕用户

    人死不能复生,过去的就象一场梦!你想他,亲友们都想他,他是大家心中的英雄。你要站起来,忘记过去,重新燃起希望,走向未来,走向光明!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郑富元用户

    过去就过去吧,哎,这些事情都很难过的,让我们相信时间,可以抚平一切,相信他在看着你,他也希望你好,不希望你伤心落泪,希望你有勇气面对生活

    想他了就好好的活下去,你只有好好的下去你才有继续想他的资格,只有活的人模人样才能把他保留在你的记忆里。相恋的人逝去了会变得更加难以忘却,想那就想吧,但是记得要用心去生活,要原谅过去的是是非非,原谅过去的一切,带着回忆开始新生活。有空了去他的安息地看望一下,想他了就要记得必须更努力的生活下去,然后给自己一个微笑,好好休息。过去的是 回忆,未来的是生活。生活和回忆并不冲突,所以带上回忆生活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逸颖用户

    时间是药。过去的总会过去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银花飞用户

    去陪他吧

    2024-04-29
    4楼
    回复
  • 赖弘光用户

    我是男生,我也有女朋友,虽然我是男生,但是,我也能理解这种心情。

    我和我女朋友同一个大学,但是,我有抑郁症,我多次想死,去年十月份,我和她在一次看完电影后,受到电影的影响,我告诉她我想死,我有抑郁症,那天,她抱着在马路边上哭了好久,哭着说:猪猪,不要走,不管如何,我都要你陪着,要是你走了我该咋办!那次,我心如刀绞,内心在滴血,我很怕她会做傻事,我流着泪说:好,我答应你,我好好活着。

    我相信提问者肯定和男朋友深深爱过,你能这么思念他,他肯定也非常爱你,我是男生,哪怕我死了,我也不希望我的女朋友沉浸在挚爱死去的痛苦,但是,说容易,但是做起来特别难,我看到那些叫提问者忍受不了就去下面陪男朋友的人很生气,你没经历过那种思念的痛苦不要去发出这种可笑的声音,你这是在人家伤口上撒盐。

    芝士何回想答,版权必少究,未经许可,不得规转机载

    最后,希望提问者可以好好面对生活,我相信你深爱的男朋友肯定也不希望你这样,祝你可以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艺锟用户

    来找我一样的感觉

    2024-04-29
    6楼
    回复
  • 梁佳辉用户

    做梦梦到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郭天琦用户

    不同陪伴到老的有情人,皆是陌路人。缘分尽时才有生离死别的情形,亲人去世了,在世的还得好好活着,自己只能看开放下,没别的选择。

    2024-04-29
    8楼
    回复
  • 吴思睿用户

    过去了你就不用再想了,他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子的,你还是想一想以后吧,我相信你会走出来的,加油加油加油[赞][赞][赞]

    2024-04-29
    9楼
    回复
  • 黄仁正用户

    真正爱你一个值得你爱的人是无法忘记的,劝忘记也没用!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你们在一起的快乐的时光,就算是闹别扭的都那么珍贵!追忆过往哪免热泪盈眶!爱到骨头里的人离开了当然是刺心的痛!奈何情深缘浅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白头偕老。就算那些白头偕老的人还不是要有一个先离开,再怎么恩爱也不可能同年同月同日死!相比先死的人活着的人更痛苦!追也追不到,过也过不好!但痛苦又能怎样?只会让天堂的他也难过!

    忘记是不可能的,就让他留在回忆里吧!他是你曾经深爱的人,但不能成为以后让自己痛苦的人!先慢慢的让心静下来赶走痛苦!他的忌日你去看看他!他的父母你帮他照顾照顾,替他尽尽孝!有钱给老人家些,难过没用,这才是现在可以做的爱他的方式!然后你该干嘛干嘛,遇到真心爱你的该嫁人嫁人,该生孩子生孩子!日子过的好好的!遇到烦心事去他墓前跟他说说!哭一场后好好过自己的曰子吧!

    这个世界上的情很奇怪,在生死善良面前爱情没了但是良心在!曾经看过这么一个节目,小伙子一个孤儿好不容易与一个美女马上要结婚了!结果挖煤人残了,丈母娘与未婚妻把他结回家细心照顾他!可他那样成不了夫妻了,于是两人合计不做夫妻做大哥吧!女孩又找了个老公,刚开始小伙子心里也挺难受!可后来想想女孩一个人确实不容易要照顾他还要养家!女孩生的孩子管他也叫爸!他们这善良的一家人呀!小伙子有了个家!女孩子一直养着他不也是重情义之人吗?爱呀不能爱了,换成了另一种爱,不要爱情了完全的是亲情了!你能说女孩这么做不对吗?

    版权归约芝士八那回答网站或原江作政者所有

    爱呀真心爱过,他不在了换个方式爱爱他的家人,为他做点事情就行了!余生有他对你的爱你更应该坚强的努力生活!有些人一辈子遇不到有情有义的男人,就算在一起过一辈子了生不如死!

    人这以产现重建展长阶难。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