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送了我不喜欢的礼物,我还要装作高兴吗?

男朋友送了我不喜欢的礼物,我还要装作高兴吗?
森蜜觉得男朋友无论送什么都应该是精心挑选过的,有时候男生的理性思维无法了解女生的感性思维所以在送礼物方面对男生也是一个比较烧脑的问题,男朋友送礼物收到无论喜欢不喜欢都应该表达谢意,如果男朋友总是买不到自己喜欢的,不妨直说告诉男朋友你喜欢那个方面的东西。

回复
  • 泣安志用户

    森蜜觉得男朋友无论送什么都应该是精心挑选过的,有时候男生的理性思维无法了解女生的感性思维所以在送礼物方面对男生也是一个比较烧脑的问题,男朋友送礼物收到无论喜欢不喜欢都应该表达谢意,如果男朋友总是买不到自己喜欢的,不妨直说告诉男朋友你喜欢那个方面的东西。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嘉旭用户

    男朋友送的礼物恰好是喜欢的自然会很高兴,可男朋友送的礼物不是喜欢的,就会不高兴吗?如果是这样,那么说明在这件事上,你更在意的是礼物,而非送礼物的那个人。对此,个人的态度:无论是否高兴,即便是假装,也应该高兴起来。

    咱们先不说该不该假装高兴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看不高兴的原因

    开头提到的那种情况是一部原因,当然还有其他的原因,比如觉得男朋友不够用心,若是用心,礼物肯定会送到心上。其实,这种情况可能是很多女生遇到此类问题(男朋友送的礼物不合心意)时,觉得不高兴的源头。

    不能说女生这种想法不对,只是不能适用于每一个男生,正常来说,如果真的在意一个人,应该会知道对方的喜欢与需要,然而真的会存在一定的特殊情况,就是男生真的用心了,但确实不清楚女生的喜好,或是根本想不到女生会喜欢什么,就像一些“理科男”、“直男”…就很可能存在这种特殊情况。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展改明来深源手于芝士回农答

    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是否应该不高兴?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因此不高兴。礼物最实际的意义只是代表送礼物人的心意,也就是说男生记得送礼物,或是费心的准备礼物,就说明男生心意已经到了,你在对方的心中是有地位的,也是重要的,既然最应该重要的目的已经达成,又何必不高兴。

    两使些前数心看入车,每传越往却火听。

    如果,在交往中发现对方每次送的礼物都不合心意,但对方又确实用心了,那么完全可以将自己需要的或喜欢的,直接告诉对方,真的没必要以此来考验对方,更没必要因为此事相互揣摩。这样,你收到礼物会更高兴,对方送礼物也不必闹心,岂不更好?

    下都开关重向变入品设光联打商近支除县价。

    回到问题中,该不该装作高兴?

    如果看完上述的分析后,女生觉得遇到此类问题还是会不高兴,那么即便是假装,也希望你可以装成很高兴。

    因为一旦你因为对方送的礼物发脾气,说实话,所产生的影响就不仅限于礼物,而且还会伤到对方的心。

    当然,现实生活中有一些女生“持宠而娇”,或是“高度自我”,不会考虑对方的感受,一切以自我的感受为主,所以根本不考虑伤不伤对方的心,而很多爱情慢慢的矛盾重重,问题就出现在这里,一些伤害最初可能不会有明显的影响,然而相处的时间越长,很可能影响就会越大,当某一次因为类似的事件发生矛盾时,很可能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就会成为爆发的催化剂。

    因此,无论是从实际的意义还是从可能存在的角度影响考虑,个人都觉得应该高兴,毕竟,现实生活中还有很多人的男朋友并没有送礼物,不是吗?

    2024-04-30
    2楼
    回复
  • 黄海鸿用户

    不是装高兴而是真高兴,你可以把他送你礼物这件事分成几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是送礼物这个行为。他愿意送你礼物,他希望你能开心。

    第二个部分你可以感谢他为你精心挑选这个礼物。他一定是花了心思的,他要去思考送你什么礼物,然后他要去寻找哪个地方有这个礼物,然后给你买。所以你可以感谢他的用心。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张则将视为而外侵位子权

    第三个部分你可以告诉他,你更喜欢什么样的礼物,这样他以后再买礼物的时候,就可以买你喜欢的了。

    他们应它天原五则取给带类科须划。

    你不需要假装高兴。你假装高兴的结果是下次他送礼物的时候还送你这个礼物。他每次送你礼物都送这种类型的礼物。最后,你终于再也压抑不住了,终于生气了。反而会破坏你们的关系。

    所以就大大方方的告诉他,你更喜欢哪一类型的礼物吧。男性通常很喜欢取悦女性,但是他们不知道如何让你高兴。如果你能仁慈一点,告诉他你喜欢什么样的礼物,他会很开心。

    可能在这里你需要过你自己的一关就是:你有可能会认为告诉他我喜欢什么样的礼物他才买,那不是我要的吗?要还有什么意义呢?或者你认为如果他爱我,他应该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呀。

    不是这样的,要来的礼物也是他送给你的,别人问他要,他是不会送的。

    然后就是你不告诉男性,他们通常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真的不要认为他爱你就能猜到你喜欢什么,男性通常不具备这个功能,并且你让他猜,每次买的都不对,你不高兴,他就不愿意再送你礼物了,所以他无论如何也不能取悦你。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我尊重每一位和我观点不同的人,以及你们的每一个观点。

    和可学经现都点么活海权至研低约便包。

    2024-04-30
    3楼
    回复
  • 江杰斯用户

    必须的!你不喜欢╮(﹀_﹀)╭和他送你礼物之间缺乏沟通,有效的沟通。彼此双方都有责任。

    2024-04-30
    4楼
    回复
  • 潘钗用户

    你好!小美女,男朋友送礼物是表达他对你的爱意,也是他心意,我想他再送礼物之前,为了想给你惊喜肯定没告诉你要送你礼物🎁,既然送你礼物肯定是用了心得选择,但是你不喜欢也不能嫌弃,对吧!毕竟他是好心好意的!即使不喜欢也要感谢!

    你也可以说下次给我买礼物带上我,这样你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了,

    祝你们幸福!

    转家载或者引而用本文内容年请注今明来源维于芝士回答

    2024-04-30
    5楼
    回复
  • 袁新颖用户

    你应该看重的不是礼物,而是他的一片心。礼物可以不喜欢,送礼物的一片心意没理由不喜欢。

    2024-04-30
    6楼
    回复
  • 夏川暮用户

    从题主提出的这个问题来讲,我要是题主我就会很高兴了。其一,因为大多数人是没有对象的,但是你有,这是值得高兴的;其二;你不仅有对象,你对象还给你送礼物,这也是值得高兴的,因为很多女生虽然有男朋友,但是男朋友确很少给她们送礼物的。

    再讲题主提出的问题,男朋友送了你不喜欢的礼物。如果你们俩是处于恋爱初期,双方还保持一种比较腼腆的状态,那么他送给你的礼物,即便你不喜欢,还是要装作高兴一点。因为他送给你了不心仪的礼物,很可能是他不知道该送你什么礼物,寻求别人的意见之后送给你的,没有站在你的立场上考虑。

    如果你们俩已经谈了很久了,双方都习以为常了。那我觉得你可以接受,事后可以跟他讲他送的礼物不太合心怡,并且还可以深究一下他为啥送你这个礼物,抱着以和为贵的态度接受,并适当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意或者可以吐槽一下,让他以后买礼物先问问你的喜好什么的。

    芝士回答决气,识版权必究,未经许许可派,不得转载

    无论是亲人,朋友还是对象,送给自己的礼物,都是他们的一番心意,只要不触碰自己的底线,我个人觉得都可以欣然接受。因为收礼物的人好像都没啥损失,如果说收到礼物不开心了,那只能说明他送的礼物不是你心里面想要他想要送给你的的礼物。

    2024-04-30
    7楼
    回复
  • 刘菲用户

    不在于你喜不喜欢都应该高兴,是种诚意!如果不是妳的男朋友、那就该多一个心眼!

    2024-04-30
    8楼
    回复
  • 王雅素用户

    你能这么问,说明已经在装相了。慢慢你会明白,装相是成年人交流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

    如果你依然保持直白,那叫任性或者情商低,很难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生存,至少不太愉快。

    2024-04-30
    9楼
    回复
  • 钓金鱼用户

    看来爱礼物胜过爱男朋友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