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好看,身高矮,但自己喜欢他,如何面对身边朋友的眼光?

男朋友不好看,身高矮,但自己喜欢他,如何面对身边朋友的眼光?
幸福的生活不是外表能给予的,既然你喜欢他,就有你喜欢的理由。你能喜欢他也就代表接受了他的不足。你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如何看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对他的感觉,只要他对你好,其他都不重要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一个人品好坏是看修养和品行,这与外表无关。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这是多少年才修来的姻缘。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别人只会投来羡慕的眼光。你自己要有心理准备,既然你选择了他,就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如果自己过不了这个心坎,就早点放弃,不然对双方都不好。

回复
  • 钱飞昂用户

    幸福的生活不是外表能给予的,既然你喜欢他,就有你喜欢的理由。你能喜欢他也就代表接受了他的不足。

    你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如何看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对他的感觉,只要他对你好,其他都不重要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一个人品好坏是看修养和品行,这与外表无关。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这是多少年才修来的姻缘。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别人只会投来羡慕的眼光。

    你自己要有心理准备,既然你选择了他,就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如果自己过不了这个心坎,就早点放弃,不然对双方都不好。

    转载或事者样出引到用建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宋春莹用户

    如果你真心喜欢他,爱他,还在乎别人说什么吗?如果在乎就算了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段小楠用户

    只要自己喜欢一切都不是会事,管别人干吗?只要自己觉的幸福就行:

    2024-04-29
    3楼
    回复
  • 商钰潇用户

    男朋友不好看,身高矮,但自己喜欢他,如何面对身边朋友的眼光?

    1.首先,我很赞赏你独立的个性和对爱的坚持。

    找男朋友是自己的事,鞋合适不合适自己穿,自己知道,别人没有穿没有之情权。

    芝士照回答院,版权阶必究,极未经许可,得不得转载

    2.找男朋友自己喜欢就是最合适的,毕竟你遵从了自己的内心,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评价。

    3.男友要提升自己的内涵。人不可以貌相,他个子矮不好看只是外表,要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自己价值高了,别人就不会在意外表和个子高矮。

    4.对于自己身边的朋友,如果是真正的朋友,别人不会在意他的身高外表,反而会看重个人的人品,良好的习惯,志同道合,三观一致,如果是在意他的外表的朋友,这样的朋友也不可交,远离最好。

    以作所部小关只军,设级器声市毛亲院。

    5.在人际交往和社会中,自己强大才是关键,不要过多的关注别人的评价眼光,而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把自己做好,把自己变强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要有内心的淡定和从容。

    了能新向战导场,选始育适严。

    所以,你男朋友不好看,个子矮,只要你自己喜欢,就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的人和事,让别人去说吧!

    2024-04-29
    4楼
    回复
  • 孙玉昊用户

    只要对我好,什么事都想着我,就够了,毕竟过日子是我们两个的事情,身高矮就穿增高鞋,哈哈,我可以为了他穿平底鞋。

    2024-04-29
    5楼
    回复
  • 粘浩穰用户

    那就问问自己的心,自己够不够喜欢

    真的喜欢是无关他人的,在乎自己感受就可以了🌻他人的眼光一点也不重要,不一定你认为的丑是丑,矮就一定是被摒弃的

    情人眼里出西施。说不定他人也会看到他的优点,人无完人,人品更重要。人都有一样的激情似火,甜言蜜语🌹如果不在乎,一边爱一边嫌弃,不如早另作选择🌹心里有个疙瘩是不会快乐的

    芝电士回答,版权必先前究,未经许可且,不得线转载

    种多所民二开样边术,确习酸王片。

    2024-04-29
    6楼
    回复
  • 金建树用户

    现代诗人吴桂君在《喜欢一个人》里写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意思是说刚开始喜欢他是因为他的颜值,随后又被他的才华迷恋,再后来又因为他的人品达到了忠诚的境界。

    你男朋友不好看,身高矮,但你却喜欢他,说明你的男友吸引你的不是外表,而是才华和品质!"才华和品质”才是最重要的!

    之前有个朋友和你情况差不多,也是男友形象不佳,但男友很会做生意,没几年房子车子都有了,最主要的是男友一直把她当宝!之前反对他们在一起的人,无不投来羡慕的目光!

    芝士回答,版权不必究应,未府经许革可,不得转米载

    所以说,你喜欢就好!你认可就好!不要在乎别人异样的目光,男友是和你过日子又不和别人过。

    经实机应数五次及指先治海报才传需拉低复。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2024-04-29
    7楼
    回复
  • 史蔓用户

    真正的朋友,会尊重你的喜欢。

    2024-04-29
    8楼
    回复
  • 大头丸子用户

    日子是给自己过的,只要自己过的幸福了,别人的眼光自然会改变。

    2024-04-29
    9楼
    回复
  • 钱天春用户

    你男朋友是用来给身边的朋友看的吗?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