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卫冕冠军天津女排3:1力克八一队,四连胜提前晋级8强,如何看待球队表现?

女排联赛卫冕冠军天津女排3:1力克八一队,四连胜提前晋级8强,如何看待球队表现?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的比赛中,天津女排发挥出色,3:1力克强敌八一女排,取得了开赛以来的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场中失掉的一局是球队开赛以来的首局失利,之前都是3:0完胜对手,比分为25-20、23-25、25-22和25-15,前三局都有的打,而第四局比赛八一女排被击溃。本场对决可谓是强强对决,两支球队都是全主力出战,不敢懈怠,天津女排派出了主攻李盈莹和外援克兰切维奇的搭档,副攻则是王媛媛和李雅楠,接应杨艺,二传姚迪,双自由人孟子璇、刘立雯。而上一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2逆转大翻盘的八一女排则派出了刘晏含和王云蕗的主攻搭档,袁心玥和高意打副攻,接应欧阳茜茜,二传周妤婕,自由人黄柳燕。第一局比赛天津女排的李盈莹如入无人之境,八一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拦防,而克兰切维奇也有上佳表现。第二局八一女排后程发力,使得天津女排失误增加,艰难赢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有来有回,但在关键事故天津女排的优势和对机会的把握能力更加出色。第四局双方的分差拉的很大,泄了气的八一女排无力反击,最终落败。纵观整场比赛,天津女排作为卫冕冠军,依旧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陈友泉的指导下,依旧是今年女排联赛中北方最强女排队伍。从世锦赛回来后,李盈莹和姚迪的配合更加默契,而她的进攻能力在国内联赛中超一流,加上引援克兰切维奇也很出色,而伤愈归来的王媛媛,自由人孟子璇,接应杨艺都有很大的进步,天津女排又能打出整体性,即便出现一些短暂的小问题,也能很快调整回来,这样的球队无疑是很强大且可怕的,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您的点赞和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回复
  • 朱翠娟用户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的比赛中,天津女排发挥出色,3:1力克强敌八一女排,取得了开赛以来的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场中失掉的一局是球队开赛以来的首局失利,之前都是3:0完胜对手,比分为25-20、23-25、25-22和25-15,前三局都有的打,而第四局比赛八一女排被击溃。

    本场对决可谓是强强对决,两支球队都是全主力出战,不敢懈怠,天津女排派出了主攻李盈莹和外援克兰切维奇的搭档,副攻则是王媛媛和李雅楠,接应杨艺,二传姚迪,双自由人孟子璇、刘立雯。

    而上一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2逆转大翻盘的八一女排则派出了刘晏含和王云蕗的主攻搭档,袁心玥和高意打副攻,接应欧阳茜茜,二传周妤婕,自由人黄柳燕。第一局比赛天津女排的李盈莹如入无人之境,八一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拦防,而克兰切维奇也有上佳表现。第二局八一女排后程发力,使得天津女排失误增加,艰难赢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有来有回,但在关键事故天津女排的优势和对机会的把握能力更加出色。第四局双方的分差拉的很大,泄了气的八一女排无力反击,最终落败。纵观整场比赛,天津女排作为卫冕冠军,依旧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陈友泉的指导下,依旧是今年女排联赛中北方最强女排队伍。从世锦赛回来后,李盈莹和姚迪的配合更加默契,而她的进攻能力在国内联赛中超一流,加上引援克兰切维奇也很出色,而伤愈归来的王媛媛,自由人孟子璇,接应杨艺都有很大的进步,天津女排又能打出整体性,即便出现一些短暂的小问题,也能很快调整回来,这样的球队无疑是很强大且可怕的,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您的点赞和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版情权归品芝小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周日有

    2024-03-29
    1楼
    回复
  • 饶政恒用户

    虽然津迷们狂吹李天才.但凭良心说话李天才确实比什么张某宝要强得多

    2024-03-29
    2楼
    回复
  • 杨庆卿用户

    李盈莹领衔的天津队崛起,极有可能拿下全国冠军

    2024-03-29
    3楼
    回复
  • 沙雨昕用户

    10

    津津有道

    4分钟前

    版权归芝士红回使答起网站或北原作者打所有

    天津取胜可喜,但此战问题也不少。战术组织单调,主打两个主攻。副攻,接应隐身。特别是李盈莹联赛开始就用的那么苦。虽然年轻但肩上己做保护贴,说明多少有劳损,联系周期还长,象今天这种打法,李盈莹累伤也说不定。去年联赛最后决赛,打到最后两场李盈莹力量,效率明显下降强撑,后来得知臂膀轻微劳损。一点攻不合理调配使用李盈莹,本年联赛后期一但李盈莹累伤,后果不可想象。教练,二转,要从长计议,要成绩无可非议,也要考滤队员的保护。

    在战术上,不多点进攻,一但遇到对手针对防守,会很被动,强队在后边,应加强战术多变,适当解放李盈莹,才能走的更远。二传要反思,要下球效率,也要合理分配,爱护队友。祝天津女排取得好成绩。

    编辑

    2024-03-29
    4楼
    回复
  • 董嘉洁用户

    谢邀啦!

    有一段时间没评论了,想念那些相互关注的网友!从下午1:30到晚上,连续路径头条...直播帝看了几场女排比赛,晚上的天津...八一留下印象深刻,3:1的比分天津队笑到最后。俺认为挺有意思的几条说道说道。

    在田园牧歌的山坡上放养鸡群,想让母鸡多下蛋得有一带头的首领公鸡🐔统领,寻找饲料丰盈的田地生活,才能完成蛋大蛋多的任务。恭喜天津球迷:在天津这块港湾里,找到了人们翘首以望的女排大统领陈友泉,剩下的就看多大的蛋糕啦😄

    未经芝交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上给动容,近否则将视为侵权

    重要的是友泉同志前往意大利🇮🇹观摩俱乐部艾格努的比赛;传说艾格努在场上的动感表情成功的打动了陈姓教练,准备把艾格努小姐姐带来天津打接应位置,与李天才配对,形成场上的两翼爆炮、从而取得今年冠军得以完成津迷们宏愿。

    高因员文据石拉众,周率。

    其二是天津队场上的队员形态各异、有着一张打排球的脸。杨艺队长别急,接应位置替换者艾姐姐好像在来的路上;谁都知道杨队长是队里面最好的自由人,从身材就看得出来:脖子短的自由人行动如风、准确如十字星,天降人才耶!

    其三,天津队是排球场上独有的打法:五个负责防守和准备、一个攻,明火执仗、硬桥硬马;一把南瓜🎃锤打遍天下无敌手、谁拿她都没办法。你得想办法在这种奇葩的实用打法中看出美来,如果能再看出赢球的仪式感来则得恭喜您可能进入到津吹的行列中了。

    最后,各队的教练和大个队员们,天津队就这一点攻、看住不就完了吗!八一队啊,明知道要输球、干嘛不来点正确的应对呢:高意、小苹果跟网站在李盈莹对面,不分接应、副攻,四肢大手在李天才面前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来舞蹈,总能拦她个球吧、总能好过实战吧😄!

    借头条网媒,希望大家转发给教练们看看俺的主意,弄俩大个专门站在李天才网前舞蹈是赢下天津队的制胜法宝!

    2024-03-29
    5楼
    回复
  • 邱永福用户

    天津女排有个特点:越打越顺。目前能和天津叫板的只有上海,北京,其它队伍还是信心不足。

    2024-03-29
    6楼
    回复
  • 崔子敬用户

    谢邀请。

    首先祝贺天津女排,在今天双11刚刚结束的与八一女排的对决中,3:1战胜八一队,取得4联胜,提前晋级8强。上海女排也与天津女排齐头并进8强。

    版权归芝便士回本答网站少或原作者先所京有

    地也过行点原利代级论先取色元界深构型县。

    天津女排和八一女排,都以全主攻阵容参赛。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山派主攻李盈莹,副功王媛媛和李稚楠,杨意作接应,姚迪为二传手,孟子璇和刘立雯为自由人。八一队则派了袁心玥为主攻,高意为副攻。网上李盈莹与刘晏含展开了激烈对轰,王媛媛则与袁心玥网囗互拦。天津女排李盈莹开局就打出了自己的优势,25:20拿下首局,第二局八一队加强了进攻和防守,以23:25扳回一局,八一队的难攻在笫四局,天津队把分数拉开了,八一队完全丧失了信心,终天津队以25:15拿下比赛。

    今日李盈莹表现十分强势,实为天津队战胜八一队晋级8强立下一功。希望天津女排在小将李盈莹的率领下,在未来比赛中在创佳绩,为天津队夺冠再立奇功。

    在来用工等小现开些平很通总品,济速目科支准。

    2024-03-29
    7楼
    回复
  • 邴朋龙用户

    这场比赛天津队打的不是很好,战术比较单调,基本没有快球,如果没有李盈莹,照这种打法不会走的太远,假如李盈莹因故不能上场呢,教练组还应该从扩大进攻套路上下功夫,姚笛的发挥还还有待恢复提高,和副攻以及外援的配合都不是太顺,可以让孟豆上场打打,姚在国家队时不都是孟做二传吗,还要保护好李盈莹,避免劳损受伤,因为她也是国家队的重要队员。

    2024-03-29
    8楼
    回复
  • 赫晓朦用户

    不错,像个卫冕冠军的样子。很牛🐮

    2024-03-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