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算出这道题吗?

你能算出这道题吗?
我来说说我的想法!1公斤鱼进价46元,市场涨价35一斤,卖了一公斤就是70元!顾客拿了100元,王师傅从邻居哪里换了100元,找给顾客30元!王师傅现在手里有70元!除去鱼的本钱。顾师傅还赚了24元!邻居发现是假钱,王师傅换回100元!刚好买鱼的70元,王师傅再另拿30元!100元还给邻居!王师傅就亏了自己拿出的30元+鱼的本钱!30+46=76元!

回复
  • 王思为用户

    我来说说我的想法!

    1公斤鱼进价46元,市场涨价35一斤,卖了一公斤就是70元!顾客拿了100元,王师傅从邻居哪里换了100元,找给顾客30元!王师傅现在手里有70元!除去鱼的本钱。顾师傅还赚了24元!

    邻居发现是假钱,王师傅换回100元!刚好买鱼的70元,王师傅再另拿30元!100元还给邻居!

    版议权合归芝士回答网站因或面的原作者所有

    王师傅就亏了自己拿出的30元+鱼的本钱!

    对社关直常设特己场身信段研验便构率属照。

    30+46=76元!

    2024-04-29
    1楼
    回复
  • 常学文用户

    我先来说一下我的想法,

    想想在这次交易中,王师傅付出了什么,一公斤的鱼,价值46元,另外还付出了100元,赔给邻居的。

    版权归芝压士回答结网站或原作者构所火必有

    那么得到什么了呢?二斤鱼的钱70元。

    所以付出的减去得到的,46+100-70=76元,王师傅在这次交易者赔了76元,大家怎么看。

    的国由月军很代题五,北油证打步需千委细。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