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今年樱桃的产量怎么样呢?价格可以吗?

你那今年樱桃的产量怎么样呢?价格可以吗?
今年我们这里的樱桃产量不行,挂果较少,所以市场上价位有点高。清明节前两天上市时二十多元一斤,后来转为十八元,一直居高。小丫去蒙自的时候,问了一下当地的价格,四元一两,大樱桃,长柄象车厘子的那种。相对来说,我们云南的樱桃成熟的要比别个省的早,但今年春旱,年后就没下过雨,普遍种植樱桃的农户都纷纷说挂果少。影响樱桃挂果少的因素有很多,管理方面直接影响收成。樱桃多数品种自花不实或自花结实率很低,所以在花期辅助授粉很重要。可以放蜂与人工授粉等方式相结合来提高做果率,但大多数农户都没有细心做到这一点,所以也是今年樱桃挂果少的原因之一。其二是要疏花疏果,对新梢摘心,摘叶,控制叶子的营养生长,部分摘叶也能增加果实见光量,但要适当。其三是在果实膨大期适量浇水,还要施用有机肥,钾肥。在果实发育期喷施一到两次的高美施,叶面宝等药液。这种措施能增大果个,提高果实固形物会量和着色效果。除了以上措施,还要防止病虫害,这也是促成樱桃高产的一些必要的措施。小丫为你解答,欢迎关注,感谢点赞,图文原创。

回复
  • 金睿祺用户

    今年我们这里的樱桃产量不行,挂果较少,所以市场上价位有点高。清明节前两天上市时二十多元一斤,后来转为十八元,一直居高。

    小丫去蒙自的时候,问了一下当地的价格,四元一两,大樱桃,长柄象车厘子的那种。

    相对来说,我们云南的樱桃成熟的要比别个省的早,但今年春旱,年后就没下过雨,普遍种植樱桃的农户都纷纷说挂果少。

    版权归芝士回类答上网设站或原作军生者所有

    影响樱桃挂果少的因素有很多,管理方面直接影响收成。樱桃多数品种自花不实或自花结实率很低,所以在花期辅助授粉很重要。

    可以放蜂与人工授粉等方式相结合来提高做果率,但大多数农户都没有细心做到这一点,所以也是今年樱桃挂果少的原因之一。

    其二是要疏花疏果,对新梢摘心,摘叶,控制叶子的营养生长,部分摘叶也能增加果实见光量,但要适当。

    其三是在果实膨大期适量浇水,还要施用有机肥,钾肥。在果实发育期喷施一到两次的高美施,叶面宝等药液。

    这种措施能增大果个,提高果实固形物会量和着色效果。除了以上措施,还要防止病虫害,这也是促成樱桃高产的一些必要的措施。

    小丫为你解答,欢迎关注,感谢点赞,图文原创。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心茹用户

    我们这里今年樱桃的产量算是最好,没遇极端天气!但是樱桃的价格波动很大,刚开始一、两天卖到18一15元/斤,到最6一4元/斤。由于天气热,樱桃的成熟期短,很多人家来不及摘,再加上到后期价钱不好,很多在高处的樱桃果熟透就自己掉落!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彬怡用户

    坐标大连,时间20190430,2018年的大连樱桃遭遇多年不遇的冻害和虫灾,设施樱桃没有受到到影响,但是陆地樱桃产量损失惨重!

    今年目前设施樱桃平稳生产,陆地樱桃正值花期,花量前所未有的好,给今年的陆地樱桃来了个好头。

    目前设施樱桃依旧比较坚挺,批发价格在30-60元之间,具体随产地和质量而定,进入五月随着冷棚樱桃的陆续上市,价格会稳中有降。

    未么历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九转载本文办来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六月陆地樱桃上市,期待一个丰收年,让广大果农有个好收成!

    大由只提求别给领斗许存。

    2024-04-29
    3楼
    回复
  • 柯绍铭用户

    每年的樱桃价格都比较高,特别是刚出来时,樱桃成熟比较快,如果不及时采摘就会掉落,也会受到气候的影响,

    2024-04-29
    4楼
    回复
  • 徐坚鑫用户

    你那今年樱桃产量怎样呢?价格可以吗?

    你好!谢谢邀请

    我们这属于浅山丘陵地区,也有几个大樱桃基地,农民也多爱在家门口栽上几棵樱桃树。我们这果园一般爱栽美国大樱桃,还有恩特。

    版权归很芝米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满众者率所有

    今年气候条件不错,这两种樱桃产量也比较高,果子比较繁盛。恩特刚上市价格10元一斤,随着慢慢大量成熟上市价格就会一直跌倒最低5元的时候。因为它果皮薄不易保存,不易发物流,早上摘的如果不经过保鲜,到下午就烂了没法吃。

    美国大樱桃种植的比较多,而且产量也大,最主要是价格高,果皮相对恩特要厚点,易保存,可以通过包装加冰块发货到全国各地,当然部分偏远地区为了果质也不会发货。易运输,可以大量发往其他大城市,卖上高昂的价格。在我们当地自己去采摘一般25~30元一斤,如果买就是15~20元一斤,也就是说刚开始采摘30元一斤,到大量成熟就是25元一斤。买的话也是这样的。

    樱桃自身产量还是不错,不过也有鸟儿蚂蚁去吃,还有刮风下雨都会影响产量。

    是以种起活及将期干导六风安,每名土素始。

    我家里就有两棵樱桃树,不过不够吃,我们一般都去果园摘大樱桃吃,现在小樱桃已经快吃过了,大樱桃也即将上市。

    下图就是我家的小樱桃和果园的美国大樱桃的实拍:

    之平或第很及,路根群音。

    2024-04-29
    5楼
    回复
  • 裴宇阳用户

    今年价不错,现在30-40

    2024-04-29
    6楼
    回复
  • 练星晖用户

    我们这边是贵州贵阳,大家都知道,我的家乡山多就是它最大的特点,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有句话叫“天无三日晴,地无三里平”,说的就是贵州,但也正是这样的特点,造就了贵州独一无二的气候,非常适宜居住,年平均气温在15-25度之间,是出了名的避暑胜地,近几年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利用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旅游资源,结合当地民族特色,挖掘一些贵州特有的元素,将贵州打造成山地公园省,国际旅游胜地,贵州正逐渐成为一个旅游大省,近几年贵州的发展也是很快,经济增长速度也是名列前茅的,这几年大力发展的大数据产业,使得目前逐渐兴起一股“贵漂”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认为,这里蕴含着更多的机会;贵州很多地方都是原生态的,特别适合在大城市待久了的人来旅游,来走走看看,感受一下贵州的风土人情,美味小吃,这里的山山水水,这里独特民族特色,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欢迎大家来我家乡旅游、做客!

    下面言归正传,今年贵州的樱桃丰收还是很不错的,可惜在前段时间下了一场冰雹,直接损毁了很多地方的樱桃,本来马上可以采摘,没有想到一场冰雹,让果农一年的辛苦付诸东流,颗粒无收,树叶都打完,还有贵州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修文,也未能幸免,连猕猴桃的树皮也被冰雹打脱掉,减产的必然的,所以情况不容乐观。

    樱桃在刚上市的时候价格正35-50块钱一斤,现在大面积上市了,价格有所回落,因为受到冰雹的影响,很多地方的樱桃都没有收成,现在的市场价在15-20元一斤,而去年同期的价格在10-15元一斤,按照市场规律来看,数量少了自然也就贵了,这也是情理之中;这就是目前我们这边樱桃的市场情况,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希望能在这里交到更多的朋友,谢谢!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构站或原格作口者二所期有

    2024-04-29
    7楼
    回复
  • 窦彦琳用户

    我们这今年的樱桃产量正常偏高,目前价格视品种在15至30元之间。大樱桃价格较高,但市场销路还好。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杨柳用户

    樱桃还好,颗粒饱满,我们哪里樱桃品种不一样,但味道香甜,未打农药,价格可就不敢恭维了,城市里20多一斤,我们哪里5块一斤

    2024-04-29
    9楼
    回复
  • 江海莹用户

    我们没有大量种植樱桃的地方,所以比较贵!水果摊都卖到40多一斤,真心买不起!前两天在路边农户买了几斤给孩子吃,25元一斤。等到最后最便宜的时候17左右一斤能买到。看到有人回答6-9块一斤能买到的真心很羡慕!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