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否接受自己的儿子娶一个未婚但生过一个女儿的女人呢?

你能否接受自己的儿子娶一个未婚但生过一个女儿的女人呢?
谢谢邀请,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的儿子要娶一个未婚生个女儿的女人,我是会接受的,但是我也要了解清楚,这个女人为什么未婚生女。一个未婚生女的女人,她可能不是一个好女人,但是她应该是一个珍惜生命的女人,一个懂得珍惜的女人,相信她对于老公家人也会好好爱的。须然她生了孩子,但是比那些一年打过无数次胎的女人强一点吧。.她未婚生女的原因,只要不是太肮脏,我的儿子能接受,那么我就接受。日子是她们两个过,我做父母的,只希望儿子生活幸福快乐。

回复
  • 税翼杨用户

    谢谢邀请,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的儿子要娶一个未婚生个女儿的女人,我是会接受的,但是我也要了解清楚,这个女人为什么未婚生女。

    一个未婚生女的女人,她可能不是一个好女人,但是她应该是一个珍惜生命的女人,一个懂得珍惜的女人,相信她对于老公家人也会好好爱的。须然她生了孩子,但是比那些一年打过无数次胎的女人强一点吧。

    .她未婚生女的原因,只要不是太肮脏,我的儿子能接受,那么我就接受。日子是她们两个过,我做父母的,只希望儿子生活幸福快乐。

    转载或者素本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改来源于间芝士场回答

    2024-04-30
    1楼
    回复
  • 毕嘉悦用户

    不知道她是什么原因,才未婚生女,如果我是婆婆,我会首先弄清楚,她未婚生女的前因后果,再决定,自己接不接受她做自己的儿媳妇。

    儿大不由爹,女大不由娘,我相信自己的儿子选择她,肯定有他选择的理由,不论我接受不接受,我都不会强迫儿子,我会把我不接受的理由和想法细细的告诉孩子。

    父母的人生经验和社会经验,都远远的多于孩子。而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着自己孩子的,就是自己的父母。如果我是儿子,我会选择听从父母的建议。

    芝士回答种,劳版即权必究,未经许可通,不得转派载

    说句实话,如果我儿子找了一个未婚有女的女友,我肯定不会从心里赞成。因为她的感情经历和我儿子相比太复杂了,别管她当初是什么原因未婚生女,都说明这个女孩子,对感情过于执着和草率,说白了,就是一个很任性的女孩子,做事的时候更多的是本能冲动,而不是用理智去解决问题。

    一个女孩子未婚生女,且不说舆论的压力,她有没有考虑到自己父母的感受?有没有考虑过孩子未来面对外界异样眼光的压力?有没有考虑过自己作为未婚母亲生存和生活的压力。单单凭着一时冲动,就生下孩子,这是完全不负责任的。

    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未婚生女这件事本身,就暴露了这个女孩子的性格缺陷,我不看好这样子的女孩子,这样任性妄为的女孩子,将来是不会为了自己的老公和家庭,去选择迁就生活的。

    所以,不接受这样子的女孩子当儿媳妇,并不完全因为她未婚生女,而是因为她未婚生女背后所暴露的性格缺陷,和她在人情世故上的低情商低智商。

    一种行意式基级造带场记众布非近存院。

    我相信我自己的孩子,我相信我自己的儿子将来不会选择这样子的女孩子,当自己的终身伴侣。

    2024-04-30
    2楼
    回复
  • 黎卓妍用户

    我是接受不了这样的女人踏进我家门

    2024-04-30
    3楼
    回复
  • 金晓旭用户

    虽然儿女的婚事我不会干涉,但是我有权力了解情况给予意见和建议,如果是我无法接受的我会远离,你们的日子你们自己去过。提问中说的未婚生女,只能说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也许人家姑娘有苦衷呢?只要不是人品问题,我没什么好说的,儿子能够接受就让他去承担可能的艰难吧。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