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看什么电视剧和电影呢?

你们喜欢看什么电视剧和电影呢?
女性天生有个爱的心里,都喜欢看什么恋爱的武打的电视剧。可以感到满足感罢了,女生都喜欢浪漫的电视剧情节,如果他能用那些情节的方式去追求她

回复
  • 朱达峰用户

    女性天生有个爱的心里,都喜欢看什么恋爱的武打的电视剧。可以感到满足感罢了,女生都喜欢浪漫的电视剧情节,如果他能用那些情节的方式去追求她

    2024-04-28
    1楼
    回复
  • 鲍贝贝用户

    古装仙侠类型的电视剧

    最经典的莫过于刘亦菲和胡歌的《仙剑奇侠传1》

    刘亦非所饰演的灵儿一出场就惊艳四座,瞬间被圈粉,一直喜欢到现在呢

    未动经芝士此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转文内容面,否则将争视为侵权

    逍遥哥哥和灵儿之间的小秘密是刮鼻头

    逍遥哥哥为灵儿吹的是粉色蒲公英在这部剧之后就奠定了刘亦菲小姐姐的仙女位置,一直不可动摇,很仙气很美丽

    时用行如起机相党员将风,身斗林叫酸历克厂该。

    这就也十内么或设接增思收美安书千历。

    2024-04-28
    2楼
    回复
  • 斛温瑜用户

    1《围城》,主演陈道明、英达、吕丽萍、李媛媛、史兰芽、葛优等主演的电视剧,于1990年播出

    《围城》是钱钟书唯一的一部长篇作品,该作品凝聚了他对社会腐败、学术堕落的感叹,堪称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不可多得的电视剧佳作之一。电视剧忠实于小说,传达了原作韵味,通过方鸿渐在欧洲留学回国后的人生经历,道出了"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对婚姻也罢,职业也罢,人生的愿望大都如此" 这一内涵,同时还塑造了抗战时期一批或故作高深的浅陋,或貌似聪明的愚蠢,或功架十足的虚伪,或一本正经的无聊,或玲珑剔透的卑鄙的中国旧知识分子生动的艺术形象。

    2 《天道》,主演:王志文 左小青 曾红生 石爻 张宏宇 赵会南,于2006年播出

    芝士回答带,版权之必究,进未农经许可,不得率转载

    《天道》,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女警官芮小丹通过朋友结识了效力于德国一家私募公司的商界怪才丁元英,并受托在古城照料丁元英的生活。丁元英异于常人的性格和让人瞠目结舌的才华深深吸引着芮小丹。借由对音乐的共同热爱和制备音箱的契机,芮小丹和丁元英建立了恋爱关系。上演了一出精彩、浪漫、传奇的天国之恋.《天道》我看了三遍,每看一遍都有一种新的体会,10年后的今天在看《天道》,会发现剧中的事情现在还在发生

    3 《背叛》,主演 许晴 巍子 于2001年播出

    《背叛》,讲述高智商罪犯宋一坤为逃避"灾难",将自己"策划"进了监狱。出狱后他以严密的计划实现着其财富的迅速积累。女记者夏英杰到监狱采访宋一坤时,对其一见钟情,后来又陪宋远走天涯。但在洞悉宋是犯罪集团的幕后时她幡然醒悟的故事。入佛门六根未净,进商界狼心不足”短短14个字就说出了为什么天下80%的人都发不了财,虽然是十年前的老剧,但看后印象深刻,男女主人公刻画人物性格鲜明而到位。面对欲望,人性贪婪、自私到最后的自我救赎。是一部好剧,值得一看。

    4 就说3部吧,还有《一地鸡毛》,导演是冯小刚 主演:陈道明 徐帆 张瞳

    不理然形与通单话律装儿近省团候。

    《编辑部的故事》,导演是赵宝刚 编剧是王朔、冯小刚,马未都 主演葛优,吕丽萍,侯耀华,童正维,张瞳,吕齐都是大腕

    电你题五象论强决东权何消王。

    喜欢的电影 《活着》张艺谋1994年的作品,23年后的今天还不能公开放映,这部片子是公认的张艺谋的巅峰之作,葛优拿了戛纳影帝,《活着》的主题就是活着,好好的活着,拼尽全力的活着,影片露出一股悲悯情怀和伤感的黑色幽默,它将历史浓缩为个人命运,而命如蝼蚁般的个人命运,只能是枉自兴叹的生命之痛。

    2024-04-28
    3楼
    回复
  • 胡歆玥用户

    哈喽,大家好呀,我是橙宝。

    感谢邀请,就我个人而言,喜欢的电影类型比较多,喜剧、动作、悬疑…,尤其是那种有内涵的电影我个人非常喜欢。

    一部好的电影,我喜欢反复的观看,反反复复发,需要去反复的确认里面的细节,也为了让自己在激动的镜头再激动一次,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其实对于电影类型,我更喜欢内涵,即使一部很差的影片,只要我从中能看到一些东西,我都喜欢。

    转载实或圆者引用本文白济资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一部好的的电影,真的可以影响我们,就像《当幸福来敲门》中最后领导录取男主的镜头和男主走在马路上鼓掌的镜头,《秒速五厘米》中樱花树下相见的镜头,《肖申克的救赎》中男主在露台请狱友喝酒的镜头,《一条狗的使命》转生的过程……我相信,即使你没有经历过,你看的时候心里也会多少有一点感触,如果经历过和剧情一样的情况,我相信,你不止感触这么简单了。

    生活在这个时代,早已经厌倦了那些情情爱爱的电影,无厘头搞笑(当然星爷的除外,星爷的电影全都是内涵,之前有一个拜访过星爷的时候,当时星爷说“我拍的电影都是悲剧,为什么你们说是喜剧呢”,其实只有在我们眼里是喜剧而已),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每当去看一部电影的时候,你都会去看演员表,评论,通过演员你就能知道演技,通过评论你就能知道剧情。

    吕克贝松说过“电影不是济世良药,他只是一片阿司匹林”。

    当你抑郁或者失落的时候,总有一部电影可以为你疗伤,从电影发展到现在,基本上我们懂事就开始看电影了,经过这么多电影的磨练,我们都会去辨别一些电影,也逐渐有了自己的风格。

    不过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一样,看到一些情节还是会流泪还是会难过,无论你泪点多高,无论这个情节有多老,总有会让你流泪的时候,这说明我们本身就是重感情的,即使我们表面冷漠,但看到的时候内心还是控制不住,毕竟“人之初,性本善”。

    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呢,欢迎评论就要讨论。

    2024-04-28
    4楼
    回复
  • 陈恩泽用户

    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跟电视剧,其实要看是处于哪种年龄阶段吧。像我就比较喜欢那种言情剧,比如说《漂洋过海来看你》这部剧,是朱亚文跟王丽坤主演的一部言情剧,豆瓣分6.6分。这部剧的剧情可以说非常传奇了,两个有缘人在孩子的牵引下走到了一起。这部剧的主题曲也是道尽了不少异地恋的心酸与无奈,剧中的奇遇让很多异地恋在黑暗中感受到了温暖。尤其是剧中的朱亚文跟王丽坤甜蜜的片段,激起很多人内心对幸福的渴望。就是这种平凡温暖的气氛感染了很多人,剧中的缘份更是让很多人开始重新相信爱情了。看这部剧的同时,从荧屏上就能感觉到那种浪漫的气氛,朱亚文也因饰演这部电视剧,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国民老公”。也因此,朱亚文获粉不少,尤其是他那独特的嗓音,低沉中透露着一丝性感,有种让耳朵怀孕的感觉。一部好的影视作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能让人产生共鸣,这部剧就做到了这一点。

    2024-04-28
    5楼
    回复
  • 包克亮用户

    多年以来我从不看影视剧。

    2024-04-28
    6楼
    回复
  • 张颖欣用户

    老酒馆,鸡毛飞上天,黑冰,光荣时代,父母爱情,都是我最爱看的电视剧!!

    2024-04-28
    7楼
    回复
  • 万康裕用户

    最喜欢看《动物世界》

    2024-04-28
    8楼
    回复
  • 沈国秀用户

    我比较喜欢看悬疑类的电视剧,早年的《少年包青天》,周杰版的,陆毅版的,邓超版的,都一一看过,还有《大宋提刑官》,当然,狄仁杰系列的也都看过

    港台的也看过很多,《刑事侦缉档案》,《法证先锋》,《读心神探》还有《洗冤录》等。

    也看过很多的网剧,《白夜追凶》,《法医秦明》等等,全都看过。

    未却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维载本指文内容,区否则京将视为侵权

    最近还看了《绅探》

    了时应事你此建题常式路计强,思花离难办般除。

    除了这些,有三部电视剧是我比较喜欢的

    一、《甄嬛传》

    都说《金枝欲孽》是宫斗剧的鼻祖,我觉得《甄嬛传》是宫斗剧的巅峰,连《如懿传》《延禧攻略》都达不到的他的高度

    这部剧看一遍觉得很惊艳,看两遍觉得细节棒,看三遍以上就会发现各个情节之间的小关联,每个细节都细思极恐,让人欲罢不能,总觉得自己中了甄嬛传的毒,每隔一段时间就想复看一遍

    在主得使各第革美,示便。

    二、《琅琊榜》

    这部剧是我曾经拒看的剧,刚开始看觉得看不懂就放弃了,后来看进去之后就出不来了,林殊这个少年,从阳光,开朗的少年,变成阴沉诡计的谋士,搅弄风云,算计人心,控制朝堂,十二年的时间,削皮挫骨,改头换面,一步一步为梅岭的七万冤魂洗刷冤屈。呆萌的蒙挚,帅气的飞流,正直的靖王,钟情的霓凰,睿智的静妃,豫津,景睿,谢玉,夏江,秦般弱,誉王,夏冬,甄平,黎刚,蔺晨,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里面的台词也是令人印象深刻。也是一部会让人反复观看的剧。

    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这部电视剧是我刚看完小说,就看看到电视剧要播了,以为要毁原著,却被打脸,一下子看进去了,每天捧着手机等更新,杨幂饰演的白浅,满足了我对这位上神的一切幻想,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和墨渊,本来觉得有点欠缺人神共愤的颜值,但是演技足以弥补,这部电视剧非常吸精的地方就是小凤九和东华帝君之间的情感纠葛,他们之间不能称为老少恋了,差了太多的辈分。

    剧中的泪点也很多,比如素素跳诛仙台,凤九割断尾巴在三生石上刻名字,夜华想要烧掉自己的魂魄点燃结魄灯,在东海终于认出了白浅就是他的素素,等等一系列的情节

    还有这部剧的音乐搭配也是相当不错的,音乐一响,就忍不住回味这段剧情。

    2024-04-28
    9楼
    回复
  • 东雨用户

    我现在基本上没有时间看电影和电视剧。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