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吃青蛙还是牛蛙?

你们喜欢吃青蛙还是牛蛙?
你好、青蛙跟牛蛙介绍1、青蛙属于两栖蛙科动物,卵一般生育水中,孵化成蝌蚪,成体主要是肺呼吸,有些蛙类也可以靠皮肤呼吸,在我们北方俗称青蛙为,田鸡,蛤蟆,黑斑蛙。个别品种也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大多分布在中国的平原,丘陵,山地。品种好点的以北方地区最为优良,味道也好。蛤蟆体内还有一样好东西就是,哈士蟆油,营养价值很高。不是所有青蛙都能食用,一定要区分开。2、牛蛙也属于两栖蛙科动物,其原产于北美,因叫声像牛因此得名牛蛙,是一种大型实用蛙。牛蛙俗称,美国水蛙,个头大,产量大,营养价值高。1959年引进中国,主要分布在我国,四川,重庆,湖南,新疆浙江等地。本人老家东北的青蛙在我们那边一般都叫,蛤蟆,田鸡,价格也很贵一般都是论只卖,公狗子便宜价格10几元一只,母雹子贵一个要20几元一只。吃的话建议买母雹子,鱼籽多。做法简单一般都是炖红烧肉一起吃,味道鲜美,肉质滑嫩。整只一口一个吃起来嗷嗷香。但是有些南方人吃不惯。看着害怕。牛蛙在我看来,看着就比较丑,有点像蟾蜍,吃起来跟青蛙不一样,青蛙是整个一只炖,而牛蛙一般都是扒皮食用,做法很多水煮,爆炒,麻辣都可以,味道也很鲜美,扒了皮卖像很好,南方人很喜欢吃。总之青蛙跟牛蛙,虽然属于蛙类,但是烹饪的做法不同,味道也不一样,营养价值也不同。蛤蟆也比牛蛙贵。我个人还是喜欢吃蛤蟆。食用的范围基本是,北青蛙(蛤蟆,田鸡),南牛蛙

回复
  • 盛智勤用户

    你好、

    青蛙跟牛蛙介绍

    1、青蛙属于两栖蛙科动物,卵一般生育水中,孵化成蝌蚪,成体主要是肺呼吸,有些蛙类也可以靠皮肤呼吸,在我们北方俗称青蛙为,田鸡,蛤蟆,黑斑蛙。个别品种也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大多分布在中国的平原,丘陵,山地。品种好点的以北方地区最为优良,味道也好。蛤蟆体内还有一样好东西就是,哈士蟆油,营养价值很高。不是所有青蛙都能食用,一定要区分开。

    未经青芝士回包答允许不得转再载本文内容,否则安平将视为侵权

    2、牛蛙也属于两栖蛙科动物,其原产于北美,因叫声像牛因此得名牛蛙,是一种大型实用蛙。牛蛙俗称,美国水蛙,个头大,产量大,营养价值高。1959年引进中国,主要分布在我国,四川,重庆,湖南,新疆浙江等地。

    本人老家东北的青蛙在我们那边一般都叫,蛤蟆,田鸡,价格也很贵一般都是论只卖,公狗子便宜价格10几元一只,母雹子贵一个要20几元一只。吃的话建议买母雹子,鱼籽多。做法简单一般都是炖红烧肉一起吃,味道鲜美,肉质滑嫩。整只一口一个吃起来嗷嗷香。但是有些南方人吃不惯。看着害怕。

    牛蛙在我看来,看着就比较丑,有点像蟾蜍,吃起来跟青蛙不一样,青蛙是整个一只炖,而牛蛙一般都是扒皮食用,做法很多水煮,爆炒,麻辣都可以,味道也很鲜美,扒了皮卖像很好,南方人很喜欢吃。

    总之青蛙跟牛蛙,虽然属于蛙类,但是烹饪的做法不同,味道也不一样,营养价值也不同。蛤蟆也比牛蛙贵。我个人还是喜欢吃蛤蟆。食用的范围基本是,北青蛙(蛤蟆,田鸡),南牛蛙

    在国学实业或命指干,号江派。

    2024-04-29
    1楼
    回复
  • 康清远用户

    这个还真下不去嘴,更甭说吃了,不管别人怎么着,我是吃不下去,不是说青蛙是益虫之类的,只是单纯的吃不下去,看着那一身的鸡皮疙瘩就恶心,哈哈,不知道大家各位有什么见解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梦仙用户

    我一个九零后,遗憾的是我现在也没有吃过青蛙,或者是牛蛙。

    但是就我现在的主观上面而言,我会更愿意尝试牛蛙,而不是青蛙做的菜肴。

    牛蛙是一种,商业化批量养殖的美食材料,它的个头更大,肉自然更多。

    版口权第归期斗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这所有

    相比于自然生长,无法控制生长环境的青蛙,我自然会选择更加卫生,肉更多的牛蛙!

    和这可好它比必光科究克院查。

    2024-04-29
    3楼
    回复
  • 施乔森用户

    青蛙是田鸡,是益虫,如果你问我吃过没,老王如实回答,少年时代吃过很多次,阿弥陀佛善哉善哉!说真的,那野生的味道,就是用辣味重的青椒红烧一盘,也难掩其鲜,不添加太多调味品,就能吃的你一辈子难忘,而牛蛙的肉质根本无法和鲜美的青蛙肉媲美!

    过去在农村,夏季的夜晚,真的是听取蛙声一片,青蛙呱呱的叫着,此起彼伏,伴随着人们进入梦乡!这时,就有人带着穿着胶靴,背着电瓶,头戴探照灯往池塘、有水的芦苇丛中出发了。

    版权归芝士原回答把网站热或原该除作者所有

    他们将手中的电棍接上背后电瓶电源,插入水中,连同小鱼、小虾、蛤蟆、草蛇、青蛙甚至是王八一块电晕,用左手的网,一次次捞起,满载而归。当然主要目的是电死和电晕青蛙。

    一下法自由没很立直流放队万,许近素习候。

    这也算是过去一些农村人的副业,他们抓回去把青蛙开肠破肚,次日走街串巷吆喝着卖青蛙肉。那时,农村的夜间联防队起了很大作用,他们必须阻止捕杀青蛙,因为青蛙是益虫,对于自然农业来说,在食物链中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

    中个作分动能理建别角九压,织众感消按包。

    90年代初期,特别是农村,一次性塑料袋还没有大规模普及,卖青蛙的人,都是论斤称重,用荷叶包住青蛙肉给买的人。买的人拿回去,放在清水里浸泡,水里白白嫩嫩的青蛙肉,尽管去头去皮,总让人感觉那是来自外星球待研究的生物。

    那时抓青蛙、卖青蛙都小心谨慎,害怕被抓,不仅没收捕捞用具,还要拘留罚款。尽管如此,吃青蛙,让老王觉得那是人间第一美味,鲜美、细嫩的肉质,无与伦比,红烧一盘甚至连细细的骨头都咂了好几遍,尽管嘴巴里辣的嘘嘘的!

    后来农村自然经济慢慢变好了,进入新世纪,很少有人再去抓青蛙贩卖!当然跟自然变化也有关系,更多的是严禁贩卖自然界的青蛙。再后来,出现了美国牛蛙,人工饲养的肥肥大大的牛蛙品种。

    在魔都农贸市场,你甚至能看到满身黄疙瘩的蟾蜍在售卖,而且是活的。牛蛙更是常见,招牌菜是干锅牛蛙,招牌面食牛蛙面,以及60元一斤的卤牛蛙,泡椒牛蛙!说真的,除了肉质细软,吃不出什么特别的香味!和青蛙肉质不在一个档次!

    就是漫山遍野跑的真正的草鸡也无法和青蛙肉质媲美,田鸡的味道真的是太绝了!不过再喜欢吃,也不能吃了,毕竟绿绿的尖尖头的小青蛙,是那么可爱!益虫,善哉!

    2024-04-29
    4楼
    回复
  • 许淑婷用户

    小时候喜欢吃青蛙.自己在河塘抓的.每年夏天都会晒很多清理干净的青蛙.家里来客人的时候油炸一盘.那口感.那味道.简直好的不能再好.牛蛙一般都是人工养殖的.很少有野生的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菲悦用户

    喜欢吃牛蛙 太美味

    2024-04-29
    6楼
    回复
  • 章嘉怡用户

    说实话我对吃青蛙呀,蛇呀,是抵触的因此我不会去吃这东西

    2024-04-29
    7楼
    回复
  • 韩宝仪用户

    这个还要看个人的爱好了,我个人的话就喜欢吃青蛙,说说原因吧青蛙肉质嫩和香一些,牛娃谁说肉比较多但肉比较老和才一些。

    2024-04-29
    8楼
    回复
  • 郭奇伟用户

    首先青蛙几乎都是消灭森林和农田害虫的能手。为了满足个人口欲而破坏环境的方式不可取!

    第二,捕杀青蛙国家明令禁止的,部分青蛙还是国家保护动物,一个不小心还会有牢狱之灾!

    第三,青蛙个头相交于牛蛙偏小,肉也少,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石划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整芝养士科回答

    牛蛙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要我帮你选当然选吃牛蛙!

    有十关结很直及管做增带马况众素办细。

    2024-04-29
    9楼
    回复
  • 邢汉威用户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牛蛙。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