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晚餐是什么?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食材丰富多样,每天换着花样吃也一年不带重样的。所以不但早就了各地饮食的食材不同,也造就了有些地方早中晚的饮食不一样。我们常在电视上看到的是北方早餐多包子馒头豆浆油条,南方早餐多炒粉汤粉稀饭面包牛奶。而晚餐,好像整个中国都在大吃大喝,特别丰盛。在暴饮暴食的同时,各种病也多了起来,更多的人开始遵循营养师的忠告: 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特别夜宵,最好不吃。而中国养生也有“过午不吃,饿治百病 ”的说法,所以也越来越多的人晚上喜欢享受简餐。就我个人而言,我晚上一般都很简单,一份蔬菜,一碗米饭,如果不够饱,可以在饭后半小时吃个水果或喝杯牛奶。但是对于午餐随便应付的,我觉得晚餐可以丰盛些,毕竟每个人的体质和生活都不一样,根据自己具体情况来安排是最好的。

回复
  • 向桂英用户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食材丰富多样,每天换着花样吃也一年不带重样的。所以不但早就了各地饮食的食材不同,也造就了有些地方早中晚的饮食不一样。

    我们常在电视上看到的是北方早餐多包子馒头豆浆油条,南方早餐多炒粉汤粉稀饭面包牛奶。而晚餐,好像整个中国都在大吃大喝,特别丰盛。

    在暴饮暴食的同时,各种病也多了起来,更多的人开始遵循营养师的忠告: 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特别夜宵,最好不吃。而中国养生也有“过午不吃,饿治百病 ”的说法,所以也越来越多的人晚上喜欢享受简餐。

    转载或质者引用本文史内容请注明么织来源于达芝士回答

    就我个人而言,我晚上一般都很简单,一份蔬菜,一碗米饭,如果不够饱,可以在饭后半小时吃个水果或喝杯牛奶。

    了们到定着正反道立区色即金美青列细。

    但是对于午餐随便应付的,我觉得晚餐可以丰盛些,毕竟每个人的体质和生活都不一样,根据自己具体情况来安排是最好的。

    大下之进好线向想并活保受联低连往型。

    2024-04-29
    1楼
    回复
  • 辙南用户

    我每天晚餐是在路边解决的。你呢?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