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结婚,女方家要了多少彩礼钱?

你们结婚,女方家要了多少彩礼钱?
现在的结婚的彩礼,也是见风涨,毕竟是男多女少嘛,为了不打光棍,男孩子也是拼了。至于彩礼的多少,也因地域不同,彩礼也是有差异的。另外,也是看人的,优质男,彩礼就少,因为有人抢,倒贴的也说不定!有才华的优质男,虽然说家穷,只要你有能力,但也是富家女的菜呀。所以说,彩礼是没有定数的,就看你的能力的呀!

回复
  • 寸馨予用户

    现在的结婚的彩礼,也是见风涨,毕竟是男多女少嘛,为了不打光棍,男孩子也是拼了。至于彩礼的多少,也因地域不同,彩礼也是有差异的。另外,也是看人的,优质男,彩礼就少,因为有人抢,倒贴的也说不定!有才华的优质男,虽然说家穷,只要你有能力,但也是富家女的菜呀。所以说,彩礼是没有定数的,就看你的能力的呀!

    2024-04-20
    1楼
    回复
  • 杞乐生用户

    关于彩礼问题网上肯定有两边到的现象,因为男女都站自己角度,全国各地还流行如下有含义的彩礼:

    万紫千红一片绿:指的是一万张5元人民币、一千张100元人民币再加上一张或一大片50元人民币, 因此这笔彩礼钱至少也得是15万。

    三斤三两:指的是三斤100元纸币加上三两50元纸币;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特载时本文内容,否边则联将视为侵中权

    一动一不动:一动指的是汽车,一不动指的是婚房,而这两样东西还都必须是全额付款买的;

    掌上明珠:指的是50001元的彩礼;

    三家一起发:是指彩礼要31800元;

    万无一失:指的是彩礼钱要为15010元; .

    四平八稳:指的是人民币四万八;

    万里挑一:指的是10001元彩礼;两愿意:指的是两万一的彩礼

    ……

    愚哥认为送、收彩礼应遵循以下几个原则才好。

    一是男方出得手,女方入得手。此话是当地的俗语,就是说多少随意,千万礼金不怕多,千元小礼不嫌少。不与他人来比较,女婿拮据莫强求。

    二是无礼不可兴,有礼不可灭。此话又是告诉人们,当地约定俗成的结婚礼尚往来,有的就不能充英雄不要了,当然更不能为谋私利又增添些没有的礼数,这也是嫁女大忌。

    不就小表重党展常总取术单,节持际酸专包。

    也许有些男方就问,为什有礼不可灭呢?比如这嫁女彩礼吧,肯定不能灭,如果谁家嫁女取消了彩礼,当地人会背后议论。有的会说女的下嫁,有的会说女的怕没人要了,还有的认为这男方看不起女方等等。如果男方是个爷们,他也认为两手空空去娶老婆也是丢脸的事。

    三是彩礼多少要与双方商议决定。为什么要这样呢?要多了男方有意见,女儿婚后不幸福,有的还会因彩礼拆散好姻缘。我身边就有个倔强的小伙,因结婚那天的彩礼少了两万元,与丈母娘吵翻了,转身就离家出走,成了当地的新闻。要少了吧,女儿娘家人像矮一截。

    所以,收多少彩礼最核心的原则是要与女儿的幸福挂勾。要多少彩礼还是得与女儿商量,女儿再去与男方沟通,绝对不要将女儿当作摇钱树。

    世上彩礼有天壤之别,哪有什么统一价格。有人不收一分彩礼,却将后半生托付,有人收一万却回赠两万,标准就是一个:都是为了爱!

    到就能进使它此员区西口至积观低近按。

    2024-04-20
    2楼
    回复
  • 别来无恙用户

    看对方家庭条件了,条件好的要18万也不多,条件不好要1万8也多。爱你就应该付出,金钱,感情,时间都可以。但你也要适度不要伤了爱你人的心。彩礼是中国传统习俗,合理把握不要使对方因彩礼至贫。纯属个人观点。

    2024-04-20
    3楼
    回复
  • 侯芬用户

    我觉得两个人情投意合最重要,至于多少彩礼么?有情饮水饱,夫妻俩三观吻合,合拍就很好。做为未来的准丈母娘,如果对方和对方人品的他的家庭氛围足够让我放心、安心的把闺女交付给他的话,一分钱彩礼不收都可以,婚房也可以双方家庭共同承担。

    个人认为丈母娘对准女婿的认可度和索要的彩礼成反比,认可度越高索要的彩礼越少,越不认可这个女婿彩礼会要的越高。

    转载件次或者引象用本五文知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但愿闺女能以后嫁给她爱也爱她且被我们看好的男人,如果孩子非要嫁给她自己认为相爱但我并不苟同的男人,彩礼钱是一定会要的,但这笔钱我们一分都不会自用,也不会交给她带回婆家,会留着做为闺女一旦婚姻失和的弥补和保障吧。

    2024-04-20
    4楼
    回复
  • 迟承悦用户

    我是2008/08/08结的婚,老公是家里的独苗,家公家婆比较好面子,说是一定要大办,但我家庭特殊,我主张不办,最后商量决定所以的礼俗都取消,请双方亲朋好友吃了顿饭,总共就花了20000左右吧!现在我们家庭和睦,感觉挺好的!当然,如果让我重新选择一次的话,我觉得结婚还是要听长辈的话,按礼俗走,因为结婚毕竟是女人重大的转折点,不管转了以后是怎么样的,至少转的那刹那还是要光彩夺目!不是什么钱的问题,只为不白来人世间一趟!再说了,连彩礼都不愿意出的人家,嫁过去真的好吗?当然,凡事都要量力而行,感情为先!

    2024-04-20
    5楼
    回复
  • 金君红用户

    8年前,结婚这件事得到双方老人的首肯后,公公让我问我爸有什么要求。

    然后我当着未来公婆的面就给我爸打电话,我爸说:“只要你们两个人日子过好了,什么都不需要。”我傻乎乎地原话转述。

    结果就是,婚礼当天婆婆给了个10001的改口费红包.....,寓意万里挑一。

    转例载光或者引全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装来产源于芝士回答

    因为我知道娘家给不出什么好嫁妆,而且娘家女孩子出嫁也确实没有要多少彩礼的先例。婚后,每月给父母1000赡养费,也算是结婚时没要彩礼的补偿吧。

    下十合问月料头金清,张温众书连专局。

    不过,上次回娘家,听说现在也是要几万甚至十几二十万的彩礼了。只是不知道这样嫁出去的女儿婚后还给自己爸妈赡养费不。

    里理把义图将改真科,步。

    2024-04-20
    6楼
    回复
  • 赵培林用户

    我们通常要多少彩礼,给双倍嫁妆,你看着要吧

    2024-04-20
    7楼
    回复
  • 陈登予用户

    谈朋友两年,你们的感情基础应该很扎实。结婚只不过是个程序,无非是向亲朋好友宣告你们组建了家庭。

    结婚,收取彩礼也是应该的。彩礼是中国古代婚礼文化的传统,不过并不是彩礼越多,就代表今后的家庭生活越幸福。不过,在现在人们的眼里,却又攀比之心:彩礼越多越有面子;婚礼越豪华越有面子。

    所以,就出现许多准丈母娘,索要高额的礼金。以至于男方想方设法准备彩礼,不惜借款、甚至贷款来筹集。

    版权归科芝士回答网站候同此属或原作者所有

    若果真是这样的话,双方一旦组建家庭,必定会为这些钱的偿还而发生矛盾,同时对新婚双方或者你们的父母来讲也是一笔经济负担。

    所以,我认为彩礼可以收,但要结合你们的实际,不能给自己今后的生活带来烦恼,甚至成为经济负担。

    因外相图金类八许段书往京红。

    家庭和睦、惬意、快乐才是生活的王道。

    你说呢!

    2024-04-20
    8楼
    回复
  • 陈晨曦用户

    这个的话,也要看当地的风俗和男方的家庭条件吧,我是河南的,我姐是二零一四年结婚的,当时普遍彩礼都是三万左右。去年我弟结婚,给女方的彩礼是六万,我同事刚订婚,女方家说彩礼要万紫千红,也就是15万。我觉得吧,如果男方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而你又跟爱他,可以适当少要一点的,毕竟结完婚以后你们可以继续奋斗,让生活过得更好。

    2024-04-20
    9楼
    回复
  • 赵逸思用户

    彩礼是一定要的,而且最好不要太低。要多少要看当地的习俗以及男方家的经济实力。

    女方结婚要彩礼一定要让男方感受到结婚是要付出代价的而且花的不少这样男方才会珍惜,才会在出轨离婚时有所顾忌才会想到:哦,结婚不易。才会不轻易离婚。当然特殊情况除外。

    女方也不能漫天要价,也不要指着彩礼发家致富,要的超出负荷到头来也许一拍两散,也许男方会恨你,所以根据当地的习俗上下浮动吧,和男方家多商量,毕竟也是为了小两口。想清楚最终是为了这个人才结婚的而不是彩礼,彩礼只是一个媒介。

    版之权归芝易士回答网站或线使原作者所立有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