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过的哪一句话让你忍不住想要去看这本书或是电影?

我是一个有着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和侠义思想的人。最近又看到关于旧版天龙八部的一些文字和视频材料。其中,乔峰说:“你们先走,乔某断后!”一句话勾起了我二十年前的记忆。那时候正在准备高考,当年是7月7、8、9高考。进入六月份,天气很炎热,每天都在自己租住的房屋内苦算苦记,没有空调,没有电风扇,那时候电风扇算得上是奢侈。点着蚊香经常熬夜到十二点。那段时间,自己一直在想着学习是为了什么?想着书中自有颜如玉等等来激励着自己。也在幻想着上了大学,能在军训或出操的时候和一位漂亮女孩邂逅。在苦行僧般的生活中,我每天去吃饭的食堂看电视剧消遣,那段时间正好是这个天龙八部。于是在我最黑暗的时间里,我有这部给我幻想的电视剧陪伴,我看着电视剧幻想着大学里加入武术协会,然后练就一身武艺,保护我心爱的女生等等。那段辛苦的时光就和这个侠义气魄联系了起来,每当我听到天龙八部的音乐或是看到里面的一些话语,我都会不自觉的想起那段难忘的时光,想起我那年轻时的各种幻想。现实是我并没有如我幻想的那般,邂逅漂亮女生,保护她,反而是错过了。所以,天龙八部不仅是陪伴我,还是我那丧失的心理愿望的表现。所以,每当看到里面的话,我就会激起重温天龙八部的愿望。

回复
  • 彭语涵用户

    我是一个有着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和侠义思想的人。最近又看到关于旧版天龙八部的一些文字和视频材料。其中,乔峰说:“你们先走,乔某断后!”一句话勾起了我二十年前的记忆。那时候正在准备高考,当年是7月7、8、9高考。进入六月份,天气很炎热,每天都在自己租住的房屋内苦算苦记,没有空调,没有电风扇,那时候电风扇算得上是奢侈。点着蚊香经常熬夜到十二点。那段时间,自己一直在想着学习是为了什么?想着书中自有颜如玉等等来激励着自己。也在幻想着上了大学,能在军训或出操的时候和一位漂亮女孩邂逅。

    在苦行僧般的生活中,我每天去吃饭的食堂看电视剧消遣,那段时间正好是这个天龙八部。于是在我最黑暗的时间里,我有这部给我幻想的电视剧陪伴,我看着电视剧幻想着大学里加入武术协会,然后练就一身武艺,保护我心爱的女生等等。那段辛苦的时光就和这个侠义气魄联系了起来,每当我听到天龙八部的音乐或是看到里面的一些话语,我都会不自觉的想起那段难忘的时光,想起我那年轻时的各种幻想。现实是我并没有如我幻想的那般,邂逅漂亮女生,保护她,反而是错过了。所以,天龙八部不仅是陪伴我,还是我那丧失的心理愿望的表现。

    所以,每当看到里面的话,我就会激起重温天龙八部的愿望。

    转载或即者引用本更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军三说芝士回答

    2024-03-29
    1楼
    回复
  • 杨春枫用户

    结婚是我这辈子干的最酷的事。在这里我给打家三个忠告,第一千万不要和丈母娘打麻将,第二千万不要和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第三千万不要和你最好的伙伴一起合开公司。这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影叫《中国合伙人》!

    2024-03-29
    2楼
    回复
  • 张红用户

    如果人类的数量减少一半,被烧毁的森林面积将减少一半吧。人类的数量若仅剩下百分之一,那么排放出垃圾的量也将会变为百分之一吧。

    这么引人深思是问题,当然是出自《寄生兽》啦。寄生兽是一部很有深意的电影,建议大家去看看。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