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首战,朱婷声音沙哑对丁霞说:给我打,全力保护。你怎么看?

南京站首战,朱婷声音沙哑对丁霞说:给我打,全力保护。你怎么看?
世界女排联赛南京站总决赛已经拉开序幕了,通过女排姑娘们的不懈努力,中国女排以3:1拿下荷兰队,迎来总决赛的开门红。中国女排对荷兰队第三局,朱婷对丁霞说:给我打,全力保护,声音都沙哑了此战,中国女排和荷兰队前两局打得不相上下,打成了1:1;第三局,中国女排打得是异常艰苦,最终在朱婷和龚翔宇等球员的扣杀下,比分来到了24:22,中国女排拿到了第三局的赛点,此时郎导果断叫了暂停,给女排们布置关键战术,其实战术早已明确,那就是让朱婷打,郎导此举主要还是先喘口气,让女排姑娘们稳定一下。随后,准备回到场上的朱婷非常霸气地对二传手丁霞说道,“给我打,全力保护!”,就连解说员都重复了朱婷这句话,从录像的声音可以听出,此时的朱婷声音沙哑,但显得非常霸气,从她坚定的眼神中可以看出,霸气婷要暴走了!!果然,在上来之后,荷兰队开始发球,中国女排这边先是自由人成功稳住了一传球,接着二传手丁霞直接把球传到了四号位的朱婷,朱婷一跃而起,直接上演一记暴力扣杀,从回放可以看到,这球的落球点非常低,荷兰队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落地了。朱婷的关键一扣让中国女排成功拿下了第三局,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朱婷声音都沙哑了,这是女排精神的体现说到这,心中不觉感到有些心酸,为何沙哑?全场的大声叫喊,嗓子哪受得了这样的折腾?但朱婷作为队长,她必须有所表示,必须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每进一球,朱婷都会大声和队友勉励着,为队友和自己打气,大声呼喊着,没丢一球,朱婷也会通过大的分贝来激励队友,希望通过大声的叫唤来提高士气。这其实就是我们的女排精神,无论输赢,在场上都会展现出拼搏的姿态。还记得德国站袁心玥每次赢下一球都会大声呼喊或者是来回跑一圈,这就是队长给队友展现的能量。结语昨晚的朱婷可以说无所不能,霸气外漏,中国女排有此队长,有此球员,实乃中国队之幸。下一战对手:巴西队,希望朱婷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为中国女排再创辉煌!加油吧,中国女排!本文为深圳电视台体育主编撰写,专业深度评解体育赛事,还请关注:最爱生活汇!欢迎在评论中发表自己不同的观点。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转发和朋友一起分享吧! 谢谢你,么么哒。

回复
  • 骆书亮用户

    世界女排联赛南京站总决赛已经拉开序幕了,通过女排姑娘们的不懈努力,中国女排以3:1拿下荷兰队,迎来总决赛的开门红。

    中国女排对荷兰队第三局,朱婷对丁霞说:给我打,全力保护,声音都沙哑了

    此战,中国女排和荷兰队前两局打得不相上下,打成了1:1;

    第三局,中国女排打得是异常艰苦,最终在朱婷和龚翔宇等球员的扣杀下,比分来到了24:22,中国女排拿到了第三局的赛点,此时郎导果断叫了暂停,给女排们布置关键战术,其实战术早已明确,那就是让朱婷打,郎导此举主要还是先喘口气,让女排姑娘们稳定一下。

    转次载或者引用本文身内容请需注确明来源于芝士回月答

    随后,准备回到场上的朱婷非常霸气地对二传手丁霞说道,“给我打,全力保护!”,就连解说员都重复了朱婷这句话,从录像的声音可以听出,此时的朱婷声音沙哑,但显得非常霸气,从她坚定的眼神中可以看出,霸气婷要暴走了!!

    果然,在上来之后,荷兰队开始发球,中国女排这边先是自由人成功稳住了一传球,接着二传手丁霞直接把球传到了四号位的朱婷,朱婷一跃而起,直接上演一记暴力扣杀,从回放可以看到,这球的落球点非常低,荷兰队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落地了。

    朱婷的关键一扣让中国女排成功拿下了第三局,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朱婷声音都沙哑了,这是女排精神的体现

    说到这,心中不觉感到有些心酸,为何沙哑?全场的大声叫喊,嗓子哪受得了这样的折腾?

    但朱婷作为队长,她必须有所表示,必须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每进一球,朱婷都会大声和队友勉励着,为队友和自己打气,大声呼喊着,没丢一球,朱婷也会通过大的分贝来激励队友,希望通过大声的叫唤来提高士气。

    这其实就是我们的女排精神,无论输赢,在场上都会展现出拼搏的姿态。

    还记得德国站袁心玥每次赢下一球都会大声呼喊或者是来回跑一圈,这就是队长给队友展现的能量。

    有以们过机或向老,头取确近候层。

    结语

    昨晚的朱婷可以说无所不能,霸气外漏,中国女排有此队长,有此球员,实乃中国队之幸。

    下一战对手:巴西队,希望朱婷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为中国女排再创辉煌!

    为现原向题干处北极,米况织际商备青存毛。

    加油吧,中国女排!

    本文为深圳电视台体育主编撰写,专业深度评解体育赛事,还请关注:最爱生活汇!欢迎在评论中发表自己不同的观点。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转发和朋友一起分享吧! 谢谢你,么么哒。

    2024-04-27
    1楼
    回复
  • 颜碧玉用户

    朱婷太不容易了,一个人拼到喉咙都哑了,让人心疼

    说实话,看到这个题目我有点想落泪了,朱婷真的太不容易了。一个人扛起了中国女排的进攻大旗,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她的话,中国女排会变成什么样子。昨晚的比赛,她拿下的36分,可都是关键分啊,第二局、第三局甚至决胜局,都是她在关键时刻的强攻得分,屡屡的为中国女排力挽狂澜。拼到嗓子都喊哑了,作为喜欢她的球迷能不心疼吗?

    这一幕发生在第三局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当时女排暂停过后,将要上场的时候,朱婷霸气的跟身边的丁霞说:“传球给我,我来打,你们全力保护。”这怎么看,都像冲锋陷阵的战士,一个人,面对敌人的枪林弹雨啊。这样的气概,怎么看怎么像是花木兰替父从军的味道,不爱红妆爱武装啊。

    有很多球迷责怪丁霞,为什么昨晚的比赛,一直给4号位传球,你是想累死朱婷啊。此刻我想替丁霞说两句,我们进攻线上除了朱婷能稳定的得分,其他人可以吗?没办法,中国女排只能靠她这一点打。对于现在的中国女排而言,想要获得世锦赛冠军,2、3号位的火力点必须要提高起来、必须要有球员站起来。

    芝士究回答,版情权必究,未经许可,新除断不得转载

    说实话,昨晚我的心一直悬着,比赛打的太胶着了。客观来说,如果没有朱婷的关键得分,我们其实是很难赢荷兰队的。大家可以看下,她们的球员真的很拼,好多个球都是拼了命的在追。

    好在我们终于赢球了,朱婷的努力没有白费,也希望她能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要有伤病啊,现在的朱婷,对于中国队来说,就是跟大熊猫一个等级的,说她是国宝不算过分吧。好好休息大婷,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等着你呢!

    分主如各重者指六改具,米且。

    2024-04-27
    2楼
    回复
  • 杜紫薰用户

    这个镜头必将成为中国女排的历史经典!朱婷说出的:给我打!全力掩护!随后,朱婷就在关键分上连续下分!霸气的朱婷,伟大的朱婷!

    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第三局,中国女排打得是异常艰苦,最终在朱婷和小宇宙龚翔宇等球员的扣杀下,比分来到了24:22,此时郎导果断叫了暂停,战术就是让朱婷打,郎导此举还是让女排姑娘们稳定一下心神,不要丧失了大好局面!

    芝度义士回答,都版权必究该,未经级许可,不得转载

    不得活及九被权单需属包火满。

    随后,准备回到场上的朱婷非常霸气地对二传手丁霞说道,“给我打,全力掩护!”,从直播的声音可以听出,声音沙哑,非常霸气,坚定的眼神中可以看出,这球她必须会拿下!

    不知道昨晚有多少排球迷被朱婷圈粉!16里约奥运会上霸气的朱婷再现!中国女排有朱婷是中国之幸!昨晚朱婷就是无解的MVP!加油女排,加油朱婷!

    是大过明么没安积确,米持酸。

    欢迎关注小苏侃球!与您分享与体育有关的一切新闻与资讯!如果您觉得小苏侃球说的有几分道理,就请关注我吧!

    2024-04-27
    3楼
    回复
  • 弓绍元用户

    说心里话自联赛开始看朱婷场上的发挥有些失望,觉得朱婷没有像媒体宣传的那么好,那么优秀,但今天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我亲眼目睹了朱婷在赛场上的风彩、能力、担当、霸气、团队精神等令人折服的种种表现,深为中国能出朱婷这样德技双馨的超天才而无比骄傲并高声喝彩!同时也反思,意识到分站赛朱婷是把机会留给新队友锻炼,自已少一些表现所以不太闪光,而决赛只得自已全力拼搏了。虽然排球是一项集体项目,但是中国女排没有朱婷将溃不成军。

    2024-04-27
    4楼
    回复
  • 惠永亮用户

    赞朱婷!王者的自信霸气,来源于超强的实力,超强的实力一是源于勤苦磨砺,二是天赋,三是打球的视野和智慧。朱婷在关键时刻的舍我其谁,勇于担当的惊人之语和神勇表现,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是女排顶梁柱、主心骨!无愧为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是全国球迷心中的英雄和骄傲。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