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经历过官司吗?有什么感想?

你经历过官司吗?有什么感想?
我与地方政府打过几十场官司,其中的酸甜苦辣,中国的司法现状,我心里最清楚!我把我家收到的几十份判决书整理后,发现它们之间相互打架了。于是,我写出了《相互打架的判决书》,寄给了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等到的结果是,最高法院出台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完善统一法律适用标准工作机制的意见》,要求法院类案检索、同案同判、有错必纠!估计,能够像我这样做的人还真不多!附件为《相互打架的判决书》!

回复
  • 王艺锟用户

    我与地方政府打过几十场官司,其中的酸甜苦辣,中国的司法现状,我心里最清楚!我把我家收到的几十份判决书整理后,发现它们之间相互打架了。于是,我写出了《相互打架的判决书》,寄给了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等到的结果是,最高法院出台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完善统一法律适用标准工作机制的意见》,要求法院类案检索、同案同判、有错必纠!估计,能够像我这样做的人还真不多!

    附件为《相互打架的判决书》!

    版权归芝士回答情网精站象或原作成者了所有

    2024-04-27
    1楼
    回复
  • 蔡如意用户

    严惩枉法裁判!!!严惩恶意诉讼假证伪证!!!否则法制社会建设将是一句空话!!!!!!

    2024-04-27
    2楼
    回复
  • 施乔森用户

    我经历了一次打官司,请了个律师,说的挺好,把钱一给他马上就翻脸,最可气的是占对立面去了,肯定是输!后来我搜集证据,自己打,不懂的就查百度,一审输了,上诉到中法,输了,高法又输了,走投无路,北京上访,太坎坷了,最后终于打赢了!那种感觉真好!感觉人生达到了巅峰!

    2024-04-27
    3楼
    回复
  • 志强用户

    我正在帮我儿子打官司,一审,二审的时候,我找了两个律师,我把我发现的问题,都和律师说了,希望他们能把我说的话用法律语言说给司法机关听,我觉得我说的很在理,也不知道他们咋说的,一审二审都败诉,我没有灰心丧气,我又找一个律师,让她把我发现的疑点用法律条文写好,亲自送到立案大厅 ,按要求准备好一切资料要求立案,接着就申请再审,再审已经立案。大家鼓励我一下吧,祝我成功!

    2024-04-27
    4楼
    回复
  • 何文婕用户

    打过一次,开始的时候朋友劝我不要打,少收点钱,大概打个五折,也可以接受把钱收回来。我本来也是拿不准,心里可以接受少收点钱了,结果被告派了个律师来,我还点了咖啡,想好好说一下。对方律师来了直接说6万,要不要,我还想讨价还价一下,对方站起身直接走了。咖啡只喝了一口。气归气,那就准备打官司吧,结果前前后后折腾了两年多,这样说吧,那两年每每想到这个事,心里面就和吃了苍蝇一样恶心。仲裁,成功了,对方直接说我是外省身份证,撤销了……然后初级法院,法院陪审员都是被告亲戚,在被告缺席情况下,我败诉。然后二审,各种折腾,终于赢了,判决书拿到,又开始强制执行。煎熬啊,好在执行过程中,问题不大,对方是很有钱,就是不给,就是想恶心我。法院直接从对方账户划走了钱。反正以后,我是能不打官司,肯定不打的。在做生意的时候,一定要掌握主动,不能处于被动,否则宁可不做这生意。

    2024-04-27
    5楼
    回复
  • 韩如诗用户

    唯一的感想是,没权没钱真是尽量不要打官司,法官就是个职业,不要把他们想得像青天大老爷一样,人家也不想你这么认为,遇到事最好私下里协商解决,打官司最后都是破财也消不了灾。

    2024-04-27
    6楼
    回复
  • 郯飞跃用户

    希望看到党中央严惩司法不公、枉法裁判,严惩收受黑钱徇私枉法的法官!!!真正还中华一个朗朗乾坤!!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李青钰用户

    你经历过打官司吗?有啥感想?

    打官司是人生的一次历练,酸、甜、苦、辣、咸,各种滋味戳心间。经过了这个浴火的考验,你就是凤凰涅槃,否则你就被🔥炼成仙丹。我从聘请代理人打官司,到自己为自己打官司,又到为他人打官司,感觉就像坐过山车起起伏伏、惊惊险险、苦苦乐乐、酸酸甜甜。有时感觉被困山涧,走投无路迈进险滩,叫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时,忽然间柳暗花明又见艳阳天。打官司首先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另一个意义就像说的,“卖了孩子买笼屉,不蒸馒头争口气”。大家都知道官司输能输掉腚,官司赢也是赢了也是输了钱,这个现实很难摆脱,但是当你把官司打赢的那一刻,那种心情、那种愉悦、那种绝处逢生的感觉,没有经历这种情形的人是很难体会到的。再就是司法部门本身的问题,也需要很大的改进,有的冤假错案是与他们有关。能做到赢得有理,输的心服,这才是遏制滥诉、不良案件的根源。别看赢得有理,输的心服,就这几个字,可是你要做到确实不容易,除了执法部门自身改进外,也需要全民的参与。有的人可能还认识不到这一点,自己明明占理,输了就认了,这样不但你本身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护,同时也是对法律的不尊重。反之利用法律维护你自身权益的同时,无形中也是维护了他人的利益,同时也是为推进司法进步做贡献。所以遇到官司不要怕,成功是否也算你人生的一次历练。在此分享打官司的一点经验,要分清主副证据,证据在于精,而不是多。做到知此知彼,知道对方的弱点猛攻,夸大自己的优点,利用智取和巧取致胜。(案件有问题私信我)

    2024-04-27
    8楼
    回复
  • 蒋六一用户

    老百姓都能分辩出的道理,法官竞然判错,书记员还让别上诉,上诉也是输。还是自己清醒,继续上诉中院,赢了官司,多掏了七八千律师费的怨枉钱。

    2024-04-27
    9楼
    回复
  • 许睿哲用户

    凡是有过打官司经历的人,不知为什,都认为司法不公,枉法裁判,所花的钱有的比案件本身诉求还多。即使胜诉了,十几年都无法执行,特别打行政官司,纵有百分之九十的理由,不一定胜诉。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