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里的地暖暖和吗?

你家里的地暖暖和吗?
我的家在东北,辽宁北方新地标 渤海明珠鲅鱼圈。北方大部分地区,都采用集中供暖的方式。室内温度用户自己是不可控的,暖和与否,完全取决于供热公司。所幸的是,我家所属的供暖公司,还算是一个良心企业,供暖温度还是很不错的。最低温度都能达到22度左右。如果感觉工作效果不是太好,可以检查一下自己家里的供热系统,每隔一段时间,为地热排一下气。具体方法是,首先关闭地热回水总阀门,然后关闭分水器进水管的各路小阀门,打开分水器回水放气阀门,套上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软管,用盆接住塑料软管的另一端,然后打开分水器的第一组进水小阀门,直到回水排气阀流出来的水与进水温度相近,打开第二个小阀门,关阀第一个小阀门,依此类推,直到全部放出热水,打开回水总阀门,关闭回水排气阀,打开各路进水小阀门,至此整个排气操作完成。如果温度还不好,清洗一下过滤网,如果还是不行,就需要请专业的清洗人员,为你清洗整个集热系统。上述一整套的操作完成之后,你家里的地热,温度就会有显著的提升。

回复
  • 郝茂实用户

    我的家在东北,辽宁北方新地标 渤海明珠鲅鱼圈。

    北方大部分地区,都采用集中供暖的方式。室内温度用户自己是不可控的,暖和与否,完全取决于供热公司。所幸的是,我家所属的供暖公司,还算是一个良心企业,供暖温度还是很不错的。最低温度都能达到22度左右。如果感觉工作效果不是太好,可以检查一下自己家里的供热系统,每隔一段时间,为地热排一下气。具体方法是,首先关闭地热回水总阀门,然后关闭分水器进水管的各路小阀门,打开分水器回水放气阀门,套上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软管,用盆接住塑料软管的另一端,然后打开分水器的第一组进水小阀门,直到回水排气阀流出来的水与进水温度相近,打开第二个小阀门,关阀第一个小阀门,依此类推,直到全部放出热水,打开回水总阀门,关闭回水排气阀,打开各路进水小阀门,至此整个排气操作完成。

    如果温度还不好,清洗一下过滤网,如果还是不行,就需要请专业的清洗人员,为你清洗整个集热系统。上述一整套的操作完成之后,你家里的地热,温度就会有显著的提升。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更内联容号火请注明来源于芝参士回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韩洁用户

    不暖和,没有人,物业,供暖公司每一次都是敷衍了事。

    2024-04-29
    2楼
    回复
  • 冰凌落用户

    不暖和,找热力公司也不管用,一点不负责,收费一点不马虎,温度低的没钻被窝

    2024-04-29
    3楼
    回复
  • 姬文杰用户

    桥西热电已经三天没供暖了,媒体元旦快乐去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郭天麒用户

    只要烧就挺暖和,就是费能源

    2024-04-29
    5楼
    回复
  • 徐弘扬用户

    温度还行,晚上睡起来,人很干,很干。

    2024-04-29
    6楼
    回复
  • 宁静用户

    河北沧州,面积120平米,使用自己研发的电锅炉。

    2024-04-29
    7楼
    回复
  • 郏安翔用户

    暖和!今年很暖和!今年安装了恒亿大流量分水器!ppr原料生产,不腐蚀不生锈不结垢不腐蚀!永久大流量!使用寿命50年厂家质保20年!流量是普通分水器2.5倍,有效提高室内温度。解决家里冬天冷清洗地热不花钱!超大流量自己轻松洗地热,从此不花冤枉钱!

    2024-04-29
    8楼
    回复
  • 徐子睿用户

    在赣州,永诚地暖是您最佳的选择。

    2024-04-29
    9楼
    回复
  • 程乾洺用户

    石家庄长安区山水家园的居民交着暖气费,开着空调,身穿棉袄,门窗还得关好了才有点感觉在有暖气的房间里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