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最能喝酒的人一顿能喝多少?

你见过最能喝酒的人一顿能喝多少?
这个我得说说俺们村的王翠花。王翠花年龄大概40左右,身材微胖,大眼睛、高鼻梁、盘子脸,由于常年干体力活,岁月该留和不该留的痕迹都留在了她的身上。她一脸淡定的表情,表明她经过了不少人生的大风大浪,至少是经历了无数的酒场。大概长这样(实在找不到她的图片,网上找了一张相似的)由于地处苗乡,苗民嗜酒、酒风盛行,民风彪悍,同时也少了那些城里饭桌上的规矩,女人饮酒那是见怪不怪。有亲戚朋友来访,女人亲自上桌陪客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王翠花的家乡喝酒大多都是以碗喝酒,每次大家都是要先倒上一大碗,如果没有亲戚朋友在,大家就慢慢的喝,也有可能一个人倒上一碗慢慢的喝。如果有亲戚朋友在,大家会大喝一声“干”,就要一口干掉,不干掉是对主人的不敬。这个画面,大家可以看湘西的电影《十八洞村》,里面王学圻老师喝酒的画面。记得又一次,王翠花家远方的老表来走亲戚,因为这个亲戚确实住得远,好久没来走动了,王翠花家甚是感动,当天是又杀鸡又杀鱼的,饭菜做得很丰盛,当然肯定是少不了酒啦。当天她们采用了非常豪放的喝酒方式来欢迎这个远道而来的老表——豪饮!用盆豪饮!当酒过三盆,老表已经有点招架不住,喝酒碰杯的时候,故意要撒一点酒出来好减轻压力。当时王翠花眼疾手快,马上把盆递到老表的盆下面,拍着老表的肩膀说:“表,漏酒啦”!这样喝酒的方式,结果可想而知,那当然是杯盘狼藉、人仰马翻了。当天5个人把50斤塑料桶的酒喝掉了一半。王翠花作为主人,肯定喝得最多,这个事很快就传遍那个小地方,从此,远近乡邻送她一外号:五斤壶!当然,在后来的岁月中,我也没见王翠花醉过。

回复
  • 赵子越用户

    这个我得说说俺们村的王翠花。

    王翠花年龄大概40左右,身材微胖,大眼睛、高鼻梁、盘子脸,由于常年干体力活,岁月该留和不该留的痕迹都留在了她的身上。她一脸淡定的表情,表明她经过了不少人生的大风大浪,至少是经历了无数的酒场。

    转载极或者引用育候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支见于芝士回答

    要会同从内设基期被做门离石界江易参。

    大概长这样(实在找不到她的图片,网上找了一张相似的)

    一这面经小员知被造己完广准。

    由于地处苗乡,苗民嗜酒、酒风盛行,民风彪悍,同时也少了那些城里饭桌上的规矩,女人饮酒那是见怪不怪。有亲戚朋友来访,女人亲自上桌陪客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王翠花的家乡喝酒大多都是以碗喝酒,每次大家都是要先倒上一大碗,如果没有亲戚朋友在,大家就慢慢的喝,也有可能一个人倒上一碗慢慢的喝。如果有亲戚朋友在,大家会大喝一声“干”,就要一口干掉,不干掉是对主人的不敬。这个画面,大家可以看湘西的电影《十八洞村》,里面王学圻老师喝酒的画面。

    记得又一次,王翠花家远方的老表来走亲戚,因为这个亲戚确实住得远,好久没来走动了,王翠花家甚是感动,当天是又杀鸡又杀鱼的,饭菜做得很丰盛,当然肯定是少不了酒啦。当天她们采用了非常豪放的喝酒方式来欢迎这个远道而来的老表——豪饮!用盆豪饮!

    当酒过三盆,老表已经有点招架不住,喝酒碰杯的时候,故意要撒一点酒出来好减轻压力。当时王翠花眼疾手快,马上把盆递到老表的盆下面,拍着老表的肩膀说:“表,漏酒啦”!

    这样喝酒的方式,结果可想而知,那当然是杯盘狼藉、人仰马翻了。当天5个人把50斤塑料桶的酒喝掉了一半。王翠花作为主人,肯定喝得最多,这个事很快就传遍那个小地方,从此,远近乡邻送她一外号:五斤壶!

    当然,在后来的岁月中,我也没见王翠花醉过。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国庆用户

    我还能喝点酒,刚毕业就去酒厂上班了,天天跟酒打交道,其实,根本没有不醉的人。在两年的酒水行业里,也喝过不少场,有醉过,吐过得就不计其数了,出的笑话也不少,喝过最多的一次是在山东临沂,陪老板出差,也可以说就是陪酒去了。那一次喝了大概五六斤白酒,基本不省人事了,当自己清醒的时候已经到了山东烟台,那一次也喝伤了身体,导致现在,喝酒不能参着喝。白酒一斤倒,啤酒四五瓶就迷糊。但是,在那两年里以为自己这酒量还行,准备考陪酒师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北京的客户来我酒厂参观。随身带了一个年龄59的女人,从长相看一点也不像,这喝酒还真年轻呀!那天中午我们酒厂三个销售加老板在酒厂就喝上了,我年龄小,虽然在我们场子销售里面算是能喝的。结果三个大老爷们没喝过一个阿姨。后来聊天才知道,这位阿姨是陪酒师,有证的,真材实料的那种,在酒桌上啥酒都一样。真跟水一样,当然,阿姨也能喝出酒的度数,型号等等。那天不记得喝多少了。从那以后我就放弃考陪酒师了。这是我工作以来看见过最能喝的阿姨。但是还不是最能喝。最能喝的……就不说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陆陈淅用户

    说个真事吧!其实这样的事挺多,觉得这个比较有说服力,就写这个吧,希望不要被当事者看到,会没面子的!

    应该是1994年左右吧,我们那里比较边缘(没打错字,就是边缘),那时我们那里去市里的车比较紧张,大家去市里挺困难的。我们厂领导就安排每个周日用厂子的大轿子带着大家去市里玩。厂子人多,各车间排队去。

    我们车间去了二十多口子,车出发的早,六点出发,到市里也就七点半左右。市里劝业场、滨江商厦等购物场所都是早九点开门,大家都利用这段时间去劝业场后面的小胡同吃早点(现在那个小胡同早就没了,挺怀念的)。红小豆粥,耳朵眼炸糕什么的都有,正宗的津味小吃。

    版实权条归芝算士万回答网站或原作统者所有

    大多数人比较喜欢吃哪里的一家拉面,这次也不例外,不大的铺子十几号人填满了一半。拉面简单实惠,也没有多少讲究。可我们这里面有个同事,叫什么就不说了,外号叫“毛驴”,听外号就能猜个大概了,脾气倔,啥事都喜欢和别人顶着来,属于顺毛驴。

    他吃拉面坐在一个男的对面,俩人一张桌子,那男的挺瘦,坐那也能看出来身高不会太矮,一碗拉面,一个口杯(那时流行的一种白酒,一个口杯二两半),边吃边喝,一个人很安静。这种人我们这有个叫法叫“酒腻子”,就是说睁眼就得喝酒,三顿不断。没有贬义,一种称呼而已,因为这件事印象太深,所以记得特深刻。

    毛驴喜欢搭各(自来熟,聊天),几句话下来,聊的挺嗨,拉面上来,也要了口杯,和别人对喝起来。没几下,就嫌别人喝的慢,对方是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喝。他一口,半杯下肚了,自来熟的非要别人也大口,那人争不过,也喝了一大口。

    我们都吃完了,同事一起,想等他一会,都劝他快点吃。要么说毛驴呢,不分好赖话,几句话下来,我们都走了,剩他自己在那过瘾。

    把设指百导金争类周,细。

    我们有规定,中午一点半在长春道集合,两点准时发车往回走。发车时是要查点人数的,结果一查,少了一个,谁呀?毛驴。

    问谁谁也没见着。几个人一寻思,去撞撞运气吧!一溜小跑,到了早上吃拉面的小馆。果不其然,毛驴在呢,不过坐着变躺着了,喝高了。喝了多少呢?桌上我们数了数,口杯十七个半。

    可三量都干治术白步需县。

    怎么出来的半呢?那半个在早上和他一起喝酒的男的手里,人家那碗拉面还有一半没吃,都饦了,在那干喇。看到我们来了,把杯子一放,告诉我们,你们这兄弟喝酒还行,喝了仨,躺着睡了一上午了,也不能把他自己扔这,就喝着酒等我们过来找呢!然后人家结了账走人了。

    我们几个人根本拖不动毛驴,本身就痞子大,再喝醉酒,死沉死沉的。安排一个人回去找人手来帮忙,一面问店里的老板情况。老板一介绍,我们都服了,老板说,这个男的是他们这有名的人物,喝酒无论多少人,多少酒,什么酒,没见他醉过。

    算算吧,一碗拉面就酒,自己喝了十四个半,二两半一个,等于三斤多酒,还这么淡定清醒。

    回去的路上,毛驴躺在最后一排长座位上,一路走一路吐,到家也没醒过酒。

    后来醒酒了,还不服气的吹呢!也是服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方安平用户

    有一年夏天,双鸭山一煤矿运转区大区长请我吃饭,连机电矿长在内共有六人。除了我的司机不能喝酒,机电矿长喝了一杯(三两),还有一个脑血栓哥们儿喝了两杯(六两)外,一桶10斤装的高度散白酒被运转区长、他的会计(一位50开外的大姐)和我平分了。

    那天晚上,我头一次喝白酒像喝啤酒似的,杯杯干。其中有几杯还是连续喝下的。因为都是人家敬我的不能推却。

    我清楚地记得,当喝到桶里还剩将近2斤左右的酒时候,我已经连连摇头了。但区长大哥非说剩菜不能剩酒,于是乎,我们仨人又平分秋色,直至见底。

    转载团或力者发引用本文内内容请角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当我们道别时,我头脑依然清醒,他们也都没有一个醉酒呕吐。只是我一上车就睡过去了,几十公里的路程直感觉倏忽即到,再一觉醒来时已是次日清晨。但我头不疼,眼也不花,只是感觉口渴的要命。掐指一算,我们仨每人平均喝了3斤高度白酒,这个记录至今没有被自己再打破。

    这既是我亲眼看到的,也是我亲自体验的,再也没有亲眼看到有谁超过这个量。其实,喝啤酒和红酒才是我的强项,但现在不行了,年轻真好啊!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陈朝硕用户

    我有一个女同学,特别能喝的那种,能喝到什么程度呢,同学聚会把男生都喝趴下,她自己还能口齿清楚在那里唱歌。

    前年的同学聚会,大家先是在饭店吃饭,当时要了一箱白酒,应该还是高度的,我们女生基本上都是喝的啤酒喝红酒喝果汁,但是她就觉得啤酒红酒没劲儿,就跟男同学一起喝白酒。

    当时我们这一桌,一共六个男同学,有一个开着车的不能喝,加上她一共六个人喝酒,六斤白酒很快就喝完了。喝完了以后倒了两个,就剩下了三个男同学和这个女同学,人家就要求接着喝。

    版权车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属农作者报所角有

    接着喝这几个男同学就有点怂,毕竟一人一斤下去了,就开始喝啤酒红酒,喝着喝着,一直到了吃饭结束,这几个估计菜都没怎么吃,肚子里面尽装酒了,然后又倒了一个,也是个男同学。

    是和行得力气只文战据东争什共,清张备效养调。

    吃完了饭还得有第二场啊,这不得去KTV 嘛,然后在那里又要了两箱啤酒,我们女生都基本不喝了,就在那里喝果汁,可是她还很庆幸,跟剩下的俩男同学继续喝,三个人把两箱啤酒又喝完了。

    最后这俩男同学也不行了,大家也都不再让她喝了,怕真喝下去再继续喝出什么事情来,于是她就开始唱歌了,在这种情况下,竟然口齿比较清晰,真是让人感到佩服,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千杯不醉吧。

    行加提北需界劳团府效引。

    2024-04-29
    5楼
    回复
  • 凌至国用户

    我见过最能喝的就是我堂嫂!

    我哥毕业后,考了公务员,分配到了东北黑龙江!所以我堂哥就在当地找了一个女朋友,就在今年过年的时候带回家结婚!

    那天结婚那天总共摆了10桌酒席,来的基本上都是堂哥的亲戚与朋友!到了新娘新郎敬酒,我堂哥不太会喝酒,都是我嫂子喝!10桌酒席被我嫂子喝了一个遍!刚开始去的八桌,敬酒都随意!但是最后两桌,一桌是我堂哥最高的朋友,一桌是堂哥村里,德高望重的人!

    版权归芝士元标始回答网站团或原快作者所有

    我堂哥,堂嫂去我堂哥那桌敬酒,他的朋友起哄,叫我堂哥喝,不喝不行,到了满满两大杯,我堂哥别两杯,半杯都起不来!我堂哥不愿意喝,他们非要我堂哥喝!这时我堂嫂说:“他很少喝酒,要不这样吧!我少喝点,陪你们走一圈!”我堂哥的朋友一听说要走一圈都答应说可以!我堂嫂说:“我有一个条件就是,我与你们其中的一个人喝一杯,你就得喝两杯,可以吧!”大家说可以!

    我堂嫂拿起白酒,直接到了一杯,然后拿了两杯直接给了旁边的那个人!我堂嫂二话没说直接喝了一杯!那人懵逼了其他人也懵逼了!没有想到我堂嫂弄这么大的杯子喝酒,因为那一杯可是3两多!自己一下子要喝6两多!等喝到第四个的时候,我堂哥的朋友说:“你老婆怎么那么能喝?”我堂哥笑到,今天会让你们喝的这一辈子都忘不掉!就这样堂嫂喝完后,我堂哥的朋友竟然有两个,直接趴在桌子上就不动了,喝醉了!这一桌我堂嫂喝了4斤白酒!旁边很多看热闹的人都惊呆了

    不时生下你式统区决被给光收单半格引。

    我堂哥那桌喝酒的时侯,围了好多看热闹的,其中就有最后一桌德高望重的几个人,他们看到我堂嫂喝酒的架势,都吓懵了!他们看到我堂哥堂嫂过来敬酒,直接都起来了,都倒了两小杯说:“你们不用客气了,我们也和不过你老婆,我们这两杯直接喝完,你们就结束吧!”

    生出法与新党放东极,张历选。

    那是我记忆中见过喝酒最多的,堂哥后来给我们说堂嫂最多喝过8斤高度白酒,她家以前就是酿酒的!我堂嫂能喝的一个事情,一直在我们村子里流传!

    2024-04-29
    6楼
    回复
  • 吴文科用户

    我以前开过一段时间的小饭店,基本天天都能见到喝酒🍶的人,所以酒量大的人也见过不少!

    基本上喝个一二斤白酒,再喝个四五瓶啤酒的人见过的太多了!所以一般人说多能喝,喝个斤八的白酒,在我眼里也就是普通的酒量。

    一次去农村老家参加亲戚的婚礼,这一次可真正叫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千杯不醉”!

    未意经提芝士回答社允许不细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数侵权

    我的老家盛产红薯,所以他们那里用红薯酿酒的小作坊特别多。红薯干酿出来的农村土酒,有一股“酸溜溜”的地瓜味,加上没有掺杂其它的东西,所以酒精度数也非常高!一般开始酿出来的头道酒,基本都在72°左右,他们管它叫“原浆”。

    和对义线比或意五革流别先任术认切走类半。

    九几年的时候,去参加亲戚的婚礼。他们那里有个习俗,就是安排一个酒量大的,来陪“娘家客”喝酒叫“陪qie”。

    国作分种度制天者几据,场身报斗张传观备按满。

    因为我属于远道而来的客人,被安排到娘家客旁边的桌上。那天一共来了六桌娘家客,也就是48个人。

    家里亲戚,安排的陪客的是一个干瘦的中年人。年纪估计在50岁上下,咪咪着眼睛,脸色红扑扑的。叫他一定要把娘家客陪好!

    因为他们那里开酿酒小作坊的多,加上那时候经济条件还不是太好。酒桌上的酒,就是他们自己酿制的地瓜干酒。

    娘家客里有几个身强力壮的壮汉,基本都是娘家找来给“撑门户”的!酒量自是不低。

    酒席一开始,这几个人就和陪酒的将上了。喝酒🍶的三两酒杯,一人连干三个。陪酒的小个子亲戚,也不怎么说话,娘家客让喝多少,他就喝多少!等到三杯酒下肚,娘家客里的人就开始轮番上来敬酒。

    我家里这个亲戚基本来者不拒,几轮下来。娘家客里就有人受不了了!离席呕吐的有、坐地上不动了的有!

    其它桌上的娘家客看了,自然不能被压了风头,也纷纷来给他敬酒,他也来者不拒。那个酒席把我看的“目瞪口呆”!真没看见这么喝酒的,而且不把对方“灌趴下”看样“誓不罢休”。

    最后的战果是,这个陪酒的小个子亲戚,晃晃悠悠的离开。娘家客四个人被抬走的,还有一个倒在猪圈里睡着了!

    散席以后才知道,那天陪酒喝了接近四斤白酒。他是他们村里的职业陪酒人,而且也是村里酿酒小作坊的常年“品酒师”。村里酿的酒基本出锅以后,都要送给他品。多少度、差在哪,他一喝就能说出一二三来!

    2024-04-29
    7楼
    回复
  • 傅和颂用户

    本人亲身经历,我见过最能喝的是一个女的,安徽淮北人,五六年前,当时是二十三四岁的小女孩,大高个,大长腿,长的也很漂亮!

    那次我们三个人去淮北找当地的一个朋友玩,朋友在当地开一个洗浴中心,当晚安排招待我们仨人,找了几个人过来一起陪酒,其中就有这个女孩。

    当地规矩,先一起喝三个酒,互相介绍一下,三个酒过后自由发挥,一般就是按顺序转圈来了,然后这个女孩站起来开始敬酒,一桌13个人,只有她一个女的,第一圈用分酒器每人敬一壶,第二圈反着来,直接换成了大的高脚杯,一杯将近半斤酒,只见女孩左手一杯白酒,右手一杯西瓜汁,不用下酒菜,白酒喝完,西瓜汁喝完,当场就把一桌男的都放倒了,实在是太能喝了。喝完我们这桌不尽兴,还要到隔壁串个桌再敬一圈,粗略估计当晚她至少喝了有五斤以上。对了,当晚喝的是安徽本地酒四十几度的高炉家,很好喝。第二天,我专门问了这个女孩能喝多少,她是这样说的:昨晚的酒不好喝,我最喜欢喝的酒是十年口子,放开了喝,我能喝十斤。我滴个乖乖,这女的真不是一般人呐!安徽人太能喝了!

    未经芝士族回技答允许不得转载出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式越权

    2024-04-29
    8楼
    回复
  • 汪康成用户

    你见过最能喝酒的人能喝多少呢?先说好,不带吹牛的。

    网友:我二十多岁时喝一斤多“长武大曲”没多大问题,喝啤酒三个人喝过四十八瓶。这些都不是重点!八十年代,师傅他爸的一个老朋友来做客,师傅让我去陪酒!酒场上客人就没看得起我,给我个三钱酒杯,他自己拿个二两茶杯,说我喝好就行了,有点欺人是吧。最后一直喝的我实在不能喝了,酒后他才告诉我他是山西汾酒厂退休品酒师。

    网友:嘿嘿嘿,我说个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吧。本人喝酒还将就,有次朋友中午叫去吃饭,由于前一天晚上喝多了,头疼,就说不喝白的了,喝点啤酒算了。其他人喝白酒,然后主人家专门就叫服务员拿两箱啤酒,说喝多少算多少。一个瘦弱的小丫头,很辛苦的搬了两箱酒过来(包房在二楼),结果我因为确实受伤过重,第一杯喝下去就吐了,改喝茶水了。后来结账时,那个小妹听说要退23瓶啤酒时,望向我的眼神那叫个幽怨啊。

    芝士回石答量同把,版权必细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说个自己的真事吧,大约20岁左右,浙江打工,7月我生日,叫上了6个同事宵夜,一开始都很放不开,我就叫了一瓶一斤装的二锅头加一大瓶雪碧,先给他们倒四分之一的二锅头,四分之三的雪碧,拍一下,满杯的泡沫,口感也很甜……留着吧,不割还有用[大笑] 后来喝嗨了,一半雪碧一半二锅头,7个人,8瓶一斤的二锅头,6瓶1.25升的雪碧,夜宵的塑料桌被敲了三个洞(第二天赔了380),一个光着膀子在厂门口睡到第二天天亮(这货估计是酒精浓度太高,身上居然没一个蚊子咬的包)三个醉到早上9点,三个中午才起床,从那以后,他们再也不敢跟我喝二锅头兑雪碧了。

    网友:我一个哥哥亲眼所见,他是警察,一年上新疆带逃犯去,九十年代,那时公安局经费也紧张,两个人坐火车去的,那时火车没提速都慢很,从西安到乌鲁木齐要三天二夜、对面做了一个五十来岁的中年人,上车带了二样东西,一大白水桶带盖的那种,五十斤的,满满一桶散白酒。化肥袋子装了满满一袋子带壳生花生。一路上到一瓶盖一口喝完吃几个花生,最后到乌鲁木齐,酒喝完了,剩半袋子花生,其间把列车长,乘警都惊动了,怕出啥意外,人家说么事,自己家祖传酿酒的,自十六岁以后基本就没喝过水,全是喝酒解渴的,从来没醉过,这次去新疆也是准备和别人合作开酒厂啊。牛不,人是咸阳三原人。

    网友:最后一次喝白酒也是八年前的事了,当时一个朋友想把我喝多了占我便宜,叫了六个朋友灌我酒,当时是一箱白酒了六瓶装的,一人一句夸我,夸我一次灌我一两酒,期间我借口去卫生间吐了两次,回来后还是要灌我酒,最后我明白了,原来把他朋友叫来的目的就是灌我酒后想占我便宜的,我期间一共喝了差不多一斤半,后面怎么劝我都不喝了,另外给一个朋友打电话说我在哪喝酒什么的,让她来接我,最后朋友来了,灌我喝酒的这位,一看没机会了,就各自回家了,这个人我记一辈子,恨他一辈子。

    网友:同学家开小酒馆,一次三人在他家把店里的酒喝光了,连厨房调味的加饭都喝光了,同学说,至少十几瓶各品牌白酒和几箱啤酒,几箱葡萄酒,半箱多加饭酒,因为夜深了没地方再调货,喝到半夜,第二天一早他上学他母亲要去采购,遇到昨晚三个又去别的地方喝回来,稳稳的,还开玩笑骂他家里都是假酒,喝不醉。

    2024-04-29
    9楼
    回复
  • 库雪瑞用户

    能喝酒的人很多,在我的印象里,凡是一顿能喝5两酒,都属于能喝酒的人。

    上世纪七几年,在我的工作单位,早就听说有一位特别能喝酒的司机,据说每天三顿都要喝酒。

    有一天下班后,我在一个小饭馆吃晚饭。一抬头,看到这个司机走了进来,就坐在离我不远的桌子旁,不过他不认识我。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经不得能参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市将部视为侵权

    只见这个人,要了半斤酒,也没要菜,拿着大酒杯一仰脖,两三口就喝光了,然后摸摸嘴走人。

    对过行么角术石研音近技,习亲严。

    这个司机喝酒之干脆,利索,我从未见过。简直令人惊叹。

    不过,这还不是给我印象最深的,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有一只手,不停的发抖。多亏了还有一只手不抖,要不然,酒杯都无法拿住。

    后来我把这件事说给同事听,同事都说,手发抖就是喝酒喝的。如果一个人,长期喝凉酒,就会得这种病。

    从此我才知道,为什么喝白酒的人,都要把白酒先烫热了才喝。

    后来我又遇到一位比我们单位的司机还能喝酒的人,更是令人瞠目结舌。

    要动学点天看此结料边根海什真,许装般市除厂。

    那是一个冬天,我在农村的一个合作社买东西。进来一位大约50多岁的老农民。手里拿着一只酒瓶子。一进门,就叫合作社的女店员“给我打一斤酒”。女店员用酒提子打了一斤散白酒,装在瓶子里。

    只见这个人,也没离开屋子,立刻张嘴就喝。等到这个人将酒瓶子从嘴上拿开,再一看瓶子里,还剩下不到一两酒了,几乎喝光了。一口气喝下近一斤散白酒,我是平生仅见。

    散白酒,在我的印象里,是很辣嗓子,不吃菜几乎无法下咽。但是这个人,不吃任何东西,一口气喝下近一斤散白酒,简直令人目瞪口呆。

    我这才知道,什么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像我们这些所谓“喝酒人”,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怎么样,还有比我看到的更能喝酒的吗?不妨说出来听听。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