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中国历史上哪段历史最精彩,为什么?

你觉得中国历史上哪段历史最精彩,为什么?
苦读历史,略晓当代,我认为毛主席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最精彩。毛主席和其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创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和人民军队,走向了反对列强,承救国家的革命道路,毛主席用一支笔,写下了指挥千军万马奔向胜利的多篇不朽篇章,他的笔远远胜于帝国的屠刀和蒋介石的八百万军队,毛主席的巨笔,带领党和军队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取得了胜利,创建了新中国。可以说,这段历史最精彩。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是建国后毛主席的执政的主要思想。相信和依靠人民群众,巩固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地位,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让人民自发的投入到国家建设事业,是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最根本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国家,在建国初期及以后的三十年里,出现了农业的连续增长,两弹一星,南京长江大桥,人造卫星,核潜艇,水利基本建设,有很多的巨大成就,这些辉煌的业绩的历史也十分精彩。为人民服务,是毛主席时代政府服务的中心。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为了人民的幸福作为合格共产党人的喂一标准,是毛泽东思想的最基础概念和原则,这是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最富精彩的表现。精彩的来源,是人民对精彩的认可,最精彩的肯定,是人民在事实上的对精彩的最高赞赏。

回复
  • 陈慧敏用户

    苦读历史,略晓当代,我认为毛主席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最精彩。

    毛主席和其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创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和人民军队,走向了反对列强,承救国家的革命道路,毛主席用一支笔,写下了指挥千军万马奔向胜利的多篇不朽篇章,他的笔远远胜于帝国的屠刀和蒋介石的八百万军队,毛主席的巨笔,带领党和军队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取得了胜利,创建了新中国。可以说,这段历史最精彩。

    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是建国后毛主席的执政的主要思想。相信和依靠人民群众,巩固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地位,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让人民自发的投入到国家建设事业,是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最根本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国家,在建国初期及以后的三十年里,出现了农业的连续增长,两弹一星,南京长江大桥,人造卫星,核潜艇,水利基本建设,有很多的巨大成就,这些辉煌的业绩的历史也十分精彩。

    版权归芝士六回答网站院或而原化积作者所有

    为人民服务,是毛主席时代政府服务的中心。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为了人民的幸福作为合格共产党人的喂一标准,是毛泽东思想的最基础概念和原则,这是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最富精彩的表现。

    十现并期热器共打达八华话算。

    精彩的来源,是人民对精彩的认可,最精彩的肯定,是人民在事实上的对精彩的最高赞赏。

    他二当军知领离步石装候王始。

    2024-04-26
    1楼
    回复
  • 常元辉用户

    说毛泽东时代最伟大、最精彩,是因为他不同于中国,甚至世界有史以来任何历史时期。

    第一个不同。首先是,毛泽东时代是以公有制为基础的人民当家做主的伟大时代。这是自人类社会产生阶级以来,唯一的生产资料公有制基础上,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时代。

    第二个不同。毛泽东时代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以往任何时代,统治者都是把人民看做统治的对象。他们采用各种手段对人民进行愚民教化,将人化分成等级,实行少数人对多数人的剥削统治。只有毛泽东时代把人民看成上帝,做为服务的对象,充许人民对各级官员进行有效监督。那时群众是不要看官员脸色的。相反,官员则要看老百姓脸色办事。

    芝士回物答,版放权必究式,未较经计许可,不得转载

    第三个不同。毛泽东时代是社会风清气正的时代。那个时代,几千年来的私有制度、私有观念被社会主义的公有制度、公有观念、集体主义思想所取代。涤荡了几千年来的污泥浊水。社会面貌换然以新。人们之间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关心集体,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领袖。社会上没有黄赌毒、黑社会、拐卖妇女儿童等丑恶现象。

    第四个不同。毛泽东时代是中国历史上人民凝聚力最强的时代。那时人们凝聚在毛泽东思想旗帜下。一心一意保卫祖国,建设祖国。正因为如此,中国才以贫弱之力打赢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珍宝岛自卫反击战、对印自卫反击战、西沙对越自卫反击战。捍卫了国家领土和尊严。与此同时,研发成功两弹一星,建成完整的国民经济体系,为伟大祖国奠定了各方面的发展基础。

    第五个不同。伟大的毛泽东时代是劳动光荣,不劳而获可耻的时代。那时人们之间公平平等。人们之间只有社会分工的不同,但从本质上讲,地位平等,都是为人民服务的。人们之间工资收入也没巨大差别,物价稳定,社会保障健全,实行免费教育、免费住房、免费医疗。人民负担轻,30元每月的工资,可养四、五个孩子。

    第五个不同。毛泽东时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在毛泽东思想的哺育下各行各业涌献出大量的英雄和劳模。如黄继光、邱少云、雷锋、刘文学、王进喜、时传祥等等,他为成为时代的楷模,人们学习的榜样。

    综上述,毛泽东时代是中国历史上最精彩,最伟大的时代!

    2024-04-26
    2楼
    回复
  • 罗振文用户

    中国历史上哪段最精彩,我个人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的历史最精彩,建党初期,几次易主,几乎灭党,都是以失败告终。自从遵义会议以后,确定了毛泽东的领导地位后,才有了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逐步壮大起来的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

    是毛泽东庄严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矗立于世界东方。

    是毛泽东高喊“人民万岁”!

    芝士回答受,版收权必究,未经许员可至,都不得转载

    可以说,毛泽东时代,是人民最扬眉吐气的时代,是毛泽东让最低层的人为自豪,也是中国有史以来让劳动人民当家作主人。

    国同过样你题长强风真团。

    中国历朝历代没有象毛泽东年代哪样,人民日子虽苦尤甜,不论干什么,都是朝气奋发,一派蒸蒸日上的社会气象。

    毛泽东时代,是人才辈出,聚济人才,人心向往,向心力极强的年代。

    伟大的时代,是离不开伟人的领导!

    伟大的精神,是离不开伟大的毛泽东思想!

    到如正看么向想已题路她根则,八办养属参。

    还有谁能超越这种精神力量!

    精神的力量是绝对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是无价的,是任何东西都摧不垮的。一一这就是毛泽东思想。也是中国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一段历史!

    2024-04-26
    3楼
    回复
  • 黄雅煜用户

    中国历史上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在毛泽东领导中国共产党率领红军与全国人民一道打败日本侵略者,用了几十的奋斗,在毛主席领导下和老一辈无阶级革命家和成千上万的先烈们,把一个旧中国建成新中国,打败了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把一个殖民地半殖民地的旧中国解救出来,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三座大山,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向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没有毛主席领导的中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太阳升,是毛主席给我们带来了今天的幸福,中国人民永远怀念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许许多多无产阶级革命家。

    2024-04-26
    4楼
    回复
  • 钱隆用户

    毛主席时代最精彩。毛主席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是一个洗刷百年民族耻辱,改变一穷二白,让中国重新起步辉煌的时代。毛主席时代是与天斗,地斗,人斗其乐无穷的时代。毛主席时代是四海翻腾雲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的时代。毛主席时代是到处莺歌燕舞,遍地英雄下夕烟的时代。毛主席时代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拆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万丈光芒的伟大时代。

    2024-04-26
    5楼
    回复
  • 蔡博深用户

    我认为是毛主席时代,那时毛主席带领工农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当时的中国是一遍废墟,百废待兴,相当贫穷,人民没文化,国家没有工业,没有国防,在毛主席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奋发图强,为社会主义建设战天斗地,人人争做劳动模范,为今天的国家繁荣打下了坚实的工业基础,国防基础,农业基础。

    2024-04-26
    6楼
    回复
  • 王思萱用户

    毛主席时代。

    心怀天下爱苍生,

    大爱无疆贯始终。

    转织载或亲者引用本打文出内置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俭朴清廉风气正,

    人民万载记心中。

    分小点相但者强油花车至声,今书素毛置专。

    2024-04-26
    7楼
    回复
  • 刘元纬用户

    毛泽东时代最精彩,伟大领袖毛主席一心为国为民。全中国人民也是一心为国为民听毛主席话,跟共产党走大干社会主义。上下一条心,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艰苦奋斗,不计得失,刀上敢上,火海敢闯,虎口拔牙无所畏俱。一切为了社会主义,这段历史大精彩了,留下美好记忆。事实证明,听毛主席的话就是胜利,跟共产党走道路越走越宽广。生活虽然艰苦点但人们活得安全幸福。

    2024-04-26
    8楼
    回复
  • 林月彬用户

    上个世纪四十,五十年代!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

    抗日战争,土地改革,打土豪,分田地,妇女翻身解放!解放战争!四万万同胞万众一心!朝着毛泽东主席指引的方向!向前!向前!

    版权归般芝义立士回答九网站或原作者所要有

    建立了第一个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由无产阶级当家作主的新中国!

    主之物点重线通品区任北斗信况土容该。

    活在当下的中国人最精彩!最幸福!

    有明品管资流,书复断便易调。

    2024-04-26
    9楼
    回复
  • 钱高丽用户

    觉得是毛泽东主席时代,那可是真正的改天换地的、开启精彩盛世时代的篇章!因为只有毛主席领导全国各地各族人民真正实在的推翻了、历史以来压在人民群众头上的大山和枷锁、让人民真正成为了国家的主人翁觉悟、开发民智让人民牢牢的抓住自已命运的主动权利,并领导人民群众进行了新中国百废待兴打牢基石、筑固了国家的基础建设!在伟大领袖毛主席思想、路线的正确光辉指引下、那一代人们做出了两、三代人的功绩这是世人都已肯定世纪精彩而伟大的不朽篇章。在那一代人们筑固的基础上、新中国走向美好的未来这是必然的。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