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用华为手机的人都是什么心态的?

这个提问有一种淡淡的汉奸味道!用华为是什么心态,用任何东西都不需要有什么心态,用任何东西都是考虑自己的实际承受能力和产品的性价比,否则就不是正常人。华为从最初华为的冬天到现在美国举全国之力围剿情况来看,是华为的产品性价比做到了最优才能发展如此之快,才能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靠坑蒙拐骗能够一时成功,不能一世成功,更不可能在世界霸主围追堵截的时刻依然坚挺,傲立群雄,实在令人叹服!如果是联想,现在早跪了,一是没有核心产品,一制裁就倒,因此得一个劲磕头作揖,二是臭名远扬,已经彻底伤了祖国人民的心,没有祖国做后盾,你就是待宰的羔羊,早死晚死而已!但是华为的被围堵不但激起了华为儿女的坚强斗志,许多签协议两年零工资,这是什么精神,这就是和平年代的视死如归精神,与企业共存亡,同时也激起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极力支持,因为谁都知道买华为不一定肯定爱国,但是制裁华为肯定是在害国,害国就是害我们自己,唇亡齿寒,华为不能倒,祖国不能倒,因为我们谁都不希望自己倒,因此在买了性价比高产品的同时还维护了自己的利益,何乐而不为?现在说买华为就是道德绑架,说自己的钱可以随便花,说技术无国界的人,不是傻子就是网特汉奸卖国贼,包括提问者,还什么心态!这就是我的答案!

回复
  • 欧玲巧用户

    这个提问有一种淡淡的汉奸味道!

    用华为是什么心态,用任何东西都不需要有什么心态,用任何东西都是考虑自己的实际承受能力和产品的性价比,否则就不是正常人。

    华为从最初华为的冬天到现在美国举全国之力围剿情况来看,是华为的产品性价比做到了最优才能发展如此之快,才能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靠坑蒙拐骗能够一时成功,不能一世成功,更不可能在世界霸主围追堵截的时刻依然坚挺,傲立群雄,实在令人叹服!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过文内没容别,造否技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是联想,现在早跪了,一是没有核心产品,一制裁就倒,因此得一个劲磕头作揖,二是臭名远扬,已经彻底伤了祖国人民的心,没有祖国做后盾,你就是待宰的羔羊,早死晚死而已!

    但是华为的被围堵不但激起了华为儿女的坚强斗志,许多签协议两年零工资,这是什么精神,这就是和平年代的视死如归精神,与企业共存亡,同时也激起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极力支持,因为谁都知道买华为不一定肯定爱国,但是制裁华为肯定是在害国,害国就是害我们自己,唇亡齿寒,华为不能倒,祖国不能倒,因为我们谁都不希望自己倒,因此在买了性价比高产品的同时还维护了自己的利益,何乐而不为?

    现在说买华为就是道德绑架,说自己的钱可以随便花,说技术无国界的人,不是傻子就是网特汉奸卖国贼,包括提问者,还什么心态!

    种着部机社与直求别交,打信元验周精。

    这就是我的答案!

    在这用作成种法着与看没常文,东争叫连育参铁。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灵犀用户

    那些买iPhone手机的人是什么心态?我就照顾下同个村的任老爷子的手机,需要什么心态,我认可就好了。

    隔壁高鼻子老美的手机好,天天卖给我们这村的沙雕,然后嘲笑我们村子的人人傻钱多,死蠢,爱显摆,其实没有什么村里的气节。我觉得这些买隔壁老美手机的已经给祖宗丢脸了。买任老的,是看人品,德高望重,拿出去倍有面子,而且任老不收肾,没钱了,可以分期还!

    你看看那个叼毛叫什么特靠谱的,一头黄毛,就知道不靠谱,天天窥探商机,你不知道,他们村生产的手机都有植入监控的,要不然我们村这么多秘密被他们知道了,村民们,长长心吧!

    版根是权归芝士后候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日所有

    2024-04-28
    2楼
    回复
  • 邱滢莹用户

    我想知道问这个问题的人是个什么心态

    2024-04-28
    3楼
    回复
  • 王思为用户

    当时买的荣耀,只考虑运行内存最大,电池容量最大,价格最低,筛选出来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常学文用户

    没心态,好用的很,麦20路过

    2024-04-28
    5楼
    回复
  • 革卫华用户

    第一部智能手机就是华为,一开始是觉得便宜,599元,拍照也强,摔过无数次,最后屏摔花了,还是不坏,后来换了千元机,内存更大,更快,更好用,然后给家里老人逐一换了智能手机,当然都是华为,他们也很快就学会用了,70多岁的老人,感叹自己也能享受智能产品服务,他们微信、支付宝、拍照、看小说、头条、分享、聊天都会,很骄傲的。现在我用的是荣耀8,才升级到9.0系统,很聪明的系统。昨天我一朋友的苹果手机指纹解锁是任随的指纹都可解,太不可思议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肖定天用户

    用什么手机都哒

    2024-04-28
    7楼
    回复
  • 有个人用户

    国人不支持国货中国什么时候才能感到骄傲。什么时候才能听到中国制造好样的。不管是什么国货就挑自己觉得比较好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刘雨欣等用户

    用华为还要看什么心态?就是想用咋的,好久以前的华为是不行,但是现在的华为可以说是很好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平彭越用户

    苹果手机买不起,只有用华为手机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