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新能源车怎么样?

你觉得新能源车怎么样?
新能源汽车任重道远,趋势肯定是趋势,问题出在电池上,目前的技术水平有局限,导致很多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一但电池损坏,更换的成本太高,不如买辆新车,那么问题来了,新能源车假如报废率高于汽油车,那么综合来看废电池造成的污染就会成为一个新的问题!

回复
  • 陈彩娟用户

    新能源汽车任重道远,趋势肯定是趋势,问题出在电池上,目前的技术水平有局限,导致很多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一但电池损坏,更换的成本太高,不如买辆新车,那么问题来了,新能源车假如报废率高于汽油车,那么综合来看废电池造成的污染就会成为一个新的问题!

    2024-04-26
    1楼
    回复
  • 剑峰用户

    首先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必定会是一个不可逆的大趋势,但以新能源汽车的刚刚起步来看,技术还是尚未成熟,面临的问题也有很多。所以要一分为二的看问题。

    先来说说它的优点吧:

    未经经芝士回答允铁许不得过转载本文内连号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1、新能源汽车是用电的,所以在起步的时候相当给力,动力随叫随到,甩燃油车几条街。

    我定论术积科马须,便往。

    2、使用新能源汽车成本较低。就目前居高不下的油价,城市限牌限行等。不少消费者开始将目光投向新能源汽车市场,毕竟,电价相比油价便宜很多,其中纯电动汽车日常消耗费用更低。不说买车的时候店家各种优惠政策,若是购纯电动车是不需缴纳购置税的,同时享受的补贴优惠更多。再说说日常开销方面,假如电池容量为43.1Kwh,续航里程为305公里。快充的每度电价在1-1.8元,我们折中1.4元算,那么,车主行驶305公里只需60.34元,行驶100公里能源耗费约为19.78元。行驶2万公里,电费仅需要3957元。这样算下来是不是还挺省的?

    当然了它有利也有弊,就像马克思爷爷说的那样,一个新生事物的诞生必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下面在说说他的弊端:

    了质提展五山将放西,做取带叫究响斯江引。

    跑长途供电问题,目前来看,若是只是在市内行驶,用来上下班代步的话,我是相当推荐大家买新能源汽车的,但若是你会经常跑外地,一辆纯电汽车可能无法满足你了。目前高速上的加油站充电桩还不是那么的普及,不过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也是有的,“混动版汽车”了解一下?不过混动版汽车也是有好有坏的,在这我就两句话带过吧:好的方面为它可以跑长途没问题,也就是它在城市可用电,上了高速可用油。不好之处在于,因为它有个大电池,车身较重,所以比较费油了一些。

    综上所述呢,如果你没有开车去外地的需求,那么我推荐你可以买一辆新能源的纯电版汽车,既省钱,又动力十足,简直小钢炮。

    如果你是偶尔去外地,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市内行驶,那我还是推荐你买混动版汽车,即便是费油了一些,但是这些费用在日常用电的时候都省出来了呀,一综合还是比较省的。

    如果你经常跑外地,并且对新能源技术不太信任,喜欢燃油版的那种激情,那么还是可以继续选择燃油版哦~

    (以上均个人看法。)

    2024-04-26
    2楼
    回复
  • 张蕾用户

    热度很高,很明显,有人热昏了头。

    2024-04-26
    3楼
    回复
  • 胡昆琢用户

    纯电动直接就是个坑,明明只有老年代步车的能力,偏偏装成豪车的b,骗国家补贴而已。

    2024-04-26
    4楼
    回复
  • 陈联诚用户

    新技术的出现总是有待观望,但是也总是需要那些敢于吃螃蟹的人去尝试。看看你是哪波人吧。

    2024-04-26
    5楼
    回复
  • 薛宇玄用户

    电动汽车开起来特别省。如果自己在家充电的话,一公里大概就是五分钱左右。跟加油的车比起来,省的太多了。我的有车买了八年了,现在跑了7万公里。我15年12月买的电动车,现在跑了5万公里了。跑起来根本不心疼油钱。缺点就是到了寿命换电池的时候,那个价格是个天文数字。不过一般的车现在都是保修18万公里或者二十万公里,开到那个时候白扔也合适了。

    2024-04-26
    6楼
    回复
  • 朱韵仪用户

    正宗点,应该是长续航电动车。第一,氢燃料汽车由丰田主导,在日本巴西有基础,国内还少见,现阶段难成主流,可以pass。第二,天然气燃料汽车,经过二十多年推广,在个别省份,比如说四川,发展还可以,但在全国也没形成主流,市场不认可。第三,轻混汽车,主要是丰田的轻混和欧美48V轻混,虽然卖的数量多,但终究还是燃油车的附属结构。第四,纯电长续航电动车,具备革命性的特质:依靠电力驱动,自成一体。这里面有成功的个体,如,特斯拉。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如,上亿辆电驴已普及了电动车知识。有整体发力的趋势,如,每年上市车企、车型任增多。有各国政府新规政府补贴,如中美欧等国。这四类新能源汽车,哥看好纯电。相信在众多车企共同努力下,定能攻克里程较短、耐寒性差、充电时间长、可选车型少等问题,象燃油车取代畜力车一样,最终取代燃油车成为主流!

    2024-04-26
    7楼
    回复
  • 鬼天用户

    首先你要有充电的车位,如果是通勤,短距离行驶还是不错的,前期费用低,后期目前还没有数据,必定是这两三年的事情!

    2024-04-26
    8楼
    回复
  • 张瑾轶用户

    主要看你的使用途径和需求。市区市郊附近你用新能源最适合不过。

    2024-04-26
    9楼
    回复
  • 寇玮华用户

    车载充电系统是新能源车电控系统核心子系统。与传统汽车相比较,新能源汽车有三大核心部件,分别是:“电池”总成,指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电机”总成,指电动机和电动机控制器;高压“电控”总成,包含车载DC/DC 变换器、车载充电机、电动空调、PTC、高压配电盒和其他高压部件。DC/DC 变换器、车载充电机是车载充电系统主要零部件,直接决定新能源车的安全性及节能性,是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

    新能源车产业链主要由钴、锂、石墨、稀土等上游环节,正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IGBT、电池、电机等中游零部件以及整车、充电设施、销售/维保等下游产业构成。从各环节核心影响因素看,上游环节供给(资源)的话语权高,下游环节需求(市场)的话语权高。中游制造环节(部件/制造/产品)处于微笑曲线中间,本质上为加工属性,因此成本控制能力为核心竞争要素,企业竞争壁垒来自原材料掌控能力及技术迭代速度。

    自发布首款电动超跑Roadster以来,特斯拉的品牌效应不断引发市场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关注,随后投放策略下探,由高端、中高端逐步往面向大众的经济车型发展,始终走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前沿。2018年特斯拉以24.5万辆的销售成绩获得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在纯电动车领域占据美国市场份额高达78%,几乎垄断美国电动车市场。

    转载或者引用京本文她内容请清注才明来源于位芝士回答

    2014年以来,随着大力度补贴、政府采购硬指标、免征购臵税、牌照政策、双积分制等一系列强力政策的陆续出台,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快速增长。而近期相关政策对新能源汽车补贴进行了调整,新能源市场进入门槛也将降低,对事中事后的监管进一步加强,政策由产业扶持转向了重点鼓励优者强者,这些又迫使企业技术升级。

    过想并统放做争什改商矿列满。

    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未来10年将维持高增速,且主要由中国与欧洲市场驱动。根据UBS预测,2025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将销售1750万辆,2020-2025年复合增长率为38%,处于高增长阶段。

    行行查,行业研究数据库(网站 www.hanghangcha.com)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