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才能算是好女人?为什么?

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才能算是好女人?为什么?
贤妻良母所有男人愿意看到的女人。但夫妻之间实际适合自己才是真爱。

回复
  • 齐舜用户

    贤妻良母所有男人愿意看到的女人。但夫妻之间实际适合自己才是真爱。

    2024-04-29
    1楼
    回复
  • 何盈霞用户

    我主张人类不应该以性别来区分好坏,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尽其所能的除了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还必须为家庭社会有所奉献!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田雨用户

    每个人对好女人的评判标准都是不相同的,我是女性,从我接触的女性中,我觉得我的好朋友小司就是我心目中好女人的代表。她懂得持家,会教育孩子,还孝敬老人。老公宠爱,儿子成才,自己快乐,朋友信任!真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女人!

    好女人勤劳,善于持家。

    曾到过她家,真的是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看着舒适。小司曾经对我们说:我家没有死角!一个女人能自己说出来,我觉得她有这个自信!她还曾说:如果有人到我家去取一个东西,她按照我的指挥,一定能找到。可以看出她干什么都井然有序。当然了,她的办公室总是干净而舒适的。她自己不但能干,会干,没有怨言,还带动其他人和自己一起快乐地干活,我觉得这就是厉害之处!

    版权低归芝士回以答边了极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好女人善于教导孩子。

    从没有看过她对孩子发火,但孩子被她教育得特别优秀!孩子的成绩基本上是全校前三名;而且待人有礼,多才多艺。夏天能游泳,冬天能滑冰,会谈钢琴,会吹萨克斯,会玩篮球,足球也很好,写字也棒。她的儿子就是所说的别人家的孩子。孩子这么优秀,与她每天的言传身教有一定关系。孩子学习,她一定会在旁边看书。要想有优秀的孩子,一定要有优秀的家长。

    好女人孝顺老人。

    她的公公在她结婚后第二年去世了,婆婆一直与他们住一起。年轻女人聚一起肯定会议论婆婆几句,但从来没有听她说过婆婆一句坏话。据我们所知,她婆婆吸烟,一般不吸烟的人肯定会抱怨几句,但我们从来没有听过她的抱怨,这真是让我们佩服。她婆婆帮助她小姑子卖货,没有时间帮她看孩子做饭,她让她的妈妈来帮忙,她也从来没有拿自己的妈妈和婆婆对比过。这样的女人必须是好女人啊!

    是那品少图治交场每,至除局。

    好女人有自己的工作和小团体。

    小司工作能拿得起放得下,而且还和几个同事成为好友。有了工作,就有了经济收入。她会能挣钱,也会花钱。定期和朋友聚会,衣服买得也时尚,每年一定会出去旅游,有时是一家人,有时是几个和她要好的朋友。感觉她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充满情趣的。这样的女人,我们都会羡慕她的生活。

    在理都线又命条革山见则美采,元般劳维写。

    总之,看着让人舒服,做事让人佩服的女人我觉得就是好女人!用别人的一句话来说就是:

    “好女人是山,端庄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绵绵;好女人是书,满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

    2024-04-29
    3楼
    回复
  • 马春光用户

    谢邀。好女人的标准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人眼中是不同的。过去传统的观念贤妻良母就是好女人,现在不少年轻人的说法是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就是好女人。好女人首先是自己有好品质,好身体,好本事。好女人也得有好环境,好丈夫,好家庭配合才能充分展现。

    2024-04-29
    4楼
    回复
  • 会飞翔的鲍鱼用户

    会持家,相夫教子,让家温馨又幸福的女人。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郭正洁用户

    在我心中,好女人有以下几点,其一,不要强求老公做力所不及的事情,其二,不要到了摩天大楼的顶端还想见玉皇大帝,其三,不要只说别人老公的长处,只看自己老公的短处。其四,不要总是谍谍不休的说一些亳无意义的话,其五,一定要搞好家庭和睦。

    2024-04-29
    6楼
    回复
  • 雨骏小院用户

    心目的好女人是怎样的呢?首先一个好的女人就是能善解人意,温柔大方,小鸟依人,羞羞答答,风韵十足,自立自强,不依靠别人也能生活得多姿多彩等等…………

    结婚后,虽然也有闹别扭和闹情绪,对自己的老公有些唠叨,其真实目的也是督促自己的老公有上进心,她们也在提醒自己老公应该为这个小家负起责任心,只有这样将来生活才可能幸福美满。好的女人其次就是能尊敬长,邻里和睦,工作中和同事相互帮助,和平共处,在家里能孝敬公婆,包容,信任,理解和支持老公或男友等等……我认为这样的女人就算是好女人。

    2024-04-29
    7楼
    回复
  • 翦英范用户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有文化,知书达礼,温柔善良,

    端庄清纯唯美,识大体,有主见,贤惠孝顺的贤内助,🌹🌹🌹

    2024-04-29
    8楼
    回复
  • 辙南用户

    一个好女人并不需要她花枝招辗,精明强干,只需一个其貌不扬,不水性扬花,有善心而温顺,通情达理的女人。

    2024-04-29
    9楼
    回复
  • 智雨豪用户

    守家的女人最好!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