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世界上最值钱的两样东西是什么,最不值钱的两样东西又是什么?为什么?

你觉得世界上最值钱的两样东西是什么,最不值钱的两样东西又是什么?为什么?
古人云:仁义值千金,钱财如粪土。最值钱的是:生命与义气,反之就是:贪心和懒惰。

回复
  • 文千琴用户

    古人云:

    仁义值千金,

    钱财如粪土。

    版非权快归芝士回答网党站备或原作者所向有

    最值钱的是:

    之进机还内利组极单示须维写。

    生命与义气,

    反之就是:

    贪心和懒惰。

    形明第道员接战给什再风,白速走示便克适。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宋凯复用户

    最字打头,严谨点应该只有一样,两样那就是排前两位的。那就按问题来简单讲述一下个人的理解。

    问题一:TOP2值钱的东西,为什么

    我觉得从值钱概念入手,值钱是指用金钱衡量的价值。要想排top2,当然是价值报表的东西,也就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东西。对人来说,属于这样的东西只有生命和情感,至于谁第一,因为已经都金钱无法衡量,所以无从判断。

    芝士回数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报斯,不养得造转载

    ①:生命是最神奇的,它给了你活动的躯体。没有它,你连根基都没有了。

    ②:情感给了你灵魂的精髓,俗话说,人没灵魂和禽兽无异。

    问题二:top2不值钱的东西,为什么?

    同理,不值钱就是价值很低的东西。其实最不值钱的东西就是纸币。

    ①:纸币是货币价值的符号,只是个符号,没有价值。非要算只是一张纸,一张非常薄面积很小的纸。只是它代替货币流通当做符号。为什么通货膨胀会把你钱缩水就是这个道理。因为他只是符号,国家多印纸币,你口袋里的符号就会不断小于它的真实价值。

    一个最不值钱的东西,却害得很多人失去最值钱的东西。合理看待金钱,适当赚钱。

    ②:虚荣是第二不值钱的东西,虚荣不能为你带来任何东西,只会为你带来苦难。但很多人还是为这不值钱的东西朝思暮想。

    以上供参考~

    国子家还问党次风带,真传太。

    2024-04-29
    2楼
    回复
  • 冯俊风用户

    从辩证的角度出发任何事物都有两面。

    好比说钱,有人说钱不值钱。但是不知道过了百年后这钱又成了古董卖得高价。

    又或者说时间,有些人认为时间不值钱所以拿得时间去换钱。又有人觉得时间价值连城就用金钱去换时间。

    未经芝士回答体进允达许不得转载动本文内容,易否则将视为侵权

    所以世界上本就没有最不值钱和最值钱的东西。

    国用度还线员常见队志世思须响王。

    完全在于你怎么看。或者你怎么去做。往往值钱不值钱都是人们主观意识的强加物。如果从客观说就没有值钱不值钱一说。如果从主观出发的话每个人的主观意识又不是相同的。所以才会出现上面千千万万个答案。

    在我看来任何自己不想要的东西都不值钱。任何自己想要的但是得不到的东西都是价值连城的

    以业料知强队认律,音酸准红。

    2024-04-29
    3楼
    回复
  • 黄梅珍用户

    这个题目其实是有歧义的。世界上最值钱的东西要看是对于人而言,还是对于世界而言。

    对于人而言的话,我认识最最值钱的东西就是智慧和生命。

    人的生命是奇迹,让人能够生存于这个世界上,有了前进发展的能力,而因为有了智慧,人类才有了如今的发展结果,并且在向着更远的未来前进。

    版权归华芝士回答少网站或原便四没作者所有

    说家业百世权更风身车声界持,深周选格参。

    而对于世界来说,最值钱的大概是地球与自然。

    因为地球是我们所认知的世界本身与根源,而现在的大自然则是目前已知宇宙里的一个奇迹。

    对于人而言,不值钱的东西就多了。

    这业本入资队风儿般构易。

    如果要选出来最的话,大概就是负能量和阴暗面吧。因为这是一不小心就将人生拖入深远的东西。

    2024-04-29
    4楼
    回复
  • 周楷哲用户

    我个人认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两样东西.应该是.亲情.加爱情.因为.亲情.是我的亲人爱情.是爱我的.我爰的亲人.都很重要.爱情.认你年轻.让你有动力.亲情.让你有迁掛.所以:一个也不能少.世上最不值钱的两样东西.虚情假意.不负责任.没责任心.胡作非为.最不能让人接爱腊惜.所以人们一定要珍

    2024-04-29
    5楼
    回复
  • 潘艳君用户

    谢谢邀请!

    这个问题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世界上最值钱的两样东西是生命和空气。

    “生命诚可贵”,不能重来一次的东西有很多,生命在我看来是一切的根本。我们的梦想、事业、自由、爱情、亲情等等全都建立在我们的生命持续的命题上。如果生命这个命题不成立,那么一切都成了虚无。

    版组权归芝争士部世米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空气”,O2。无色无味的气体。虽然不可见,却在我们的生命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你懂的!!!

    最不值钱的两样东西是虚荣和懒惰

    在写下这个回答值钱我想了很多,不值钱的东西,我们要以什么标准来衡量呢?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个体,不同的环境,会造就不同的答案。我个人选出了两个:虚荣和懒惰。

    虚荣的解释:

    表面上的荣耀;虚假的荣名。是本身不存在的好的事物。是对自身的外表、学识、作用、财产或成就表现出的妄自尊大。心理学上认为,虚荣心是一种被扭曲了的自尊心,是自尊心的过分表现,是一种追求虚表的性格缺陷,是人们为了取得荣誉和引起普遍注意而表现出来的一种不正常的社会情感。虚荣心是人类的一种心理状态。(来自百度百科)。

    懒惰:何解呢?在有限的生命里,懒惰是消耗珍贵生命的最大刽子手。但这又是人类性格中与生俱来的特点。我们唯有克制,才能在有限的生命旅途中领略足够多的风景。冰心说:“我自然不能再懒惰,至少也须敷衍敷衍。”对呀,就算实在是不想做一件事,但也别懒惰,敷衍敷衍也好过于懒惰了。

    是这着理相新看求农几放先身报深。

    既值钱又不值钱的东西便是纸币了。钱作为一个矛盾的存在,我们生活中已经形成了以金钱作为衡量大部分事物的标准,就以此题为例,问题中将东西的价值和金钱化了等号,是否值钱和值多少钱是衡量的尺子。说纸币最不值钱是因为在某种意义上只是人类在社会生活中为了交换而创造出的一种物品罢了。是人赋予了他价值。说它值钱是因为在社会生活中,金钱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或缺的存在,无论是虚拟钱币,或者纸币都是很多人赖以生存的根本。

    他成电关内质命较期七志思示习历却严。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请关注我,为你带来更多的历史见闻。记得点赞哦!

    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

    2024-04-29
    6楼
    回复
  • 程馨欣用户

    健康和亲情!不要问为什么?拥有健康和亲情的人生活不一定很好,但一定不会太差!

    2024-04-29
    7楼
    回复
  • 潘宜芳用户

    最值钱应该是生命与时间,沒有这两样就设意义了。最不值钱是过去的时光

    2024-04-29
    8楼
    回复
  • 严啸寒用户

    命和钱,相辅相成。命在,钱还可以慢慢赚,命没了,钱也没了;但如果没钱,命也比较苦,所以有了命,还得拼命赚钱

    2024-04-29
    9楼
    回复
  • 曾婧婷用户

    简单一点,最值钱就是健康,

    最不值钱就是生气,

    大肚能容天下事,学会感恩

    版权级归给芝士回答网接站或发原点作者所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