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上帝给我们人类最公平的是什么?

人民,是我们心中的“上帝”“圣经”说,上帝创造了万物,包括人类。开始时,只一男一女,因偷吃了禁果,被贬到人间受苦受难。由于在人世间有罪恶发生,上帝一怒之下发大水,只留一小舟的人和家禽。再后来,耶稣降生,他为人类赎罪而被钉在十字架上一一一我简略地说说上帝。你看他法力无边,操纵人间的生死祸福,惩恶扬善,公平正义。上帝我们谁都没见过,但翻开历史书,有种力量胜过上帝,那就是人民!上帝只惩罚有罪的个人,而人民行动起来,能推翻一个王朝,天翻地覆慨而慷!大自然万物,人民大众,利用它,改造它,更好地为我们服务,为子孙后代服务。如沙漠绿化工程、南水北调、三峡工程等等。就拿我们的商人来说,有句名言“顾客是上帝”,把群众当上帝,不欺不骗,生意才兴隆。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得到人民拥护,才能建立新中国,才能去实现中国梦。太阳、空气、水、时间、生命,给予人很公平。拿生命来说,怎样才一生过得有意义?为人民大众长存,为已只一时。毛主席说过: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他还在天安门城楼上高呼:人民万岁!。 ,“万岁”者即上帝也!

回复
  • 罗甲辉用户

    人民,是我们心中的“上帝”

    “圣经”说,上帝创造了万物,包括人类。开始时,只一男一女,因偷吃了禁果,被贬到人间受苦受难。由于在人世间有罪恶发生,上帝一怒之下发大水,只留一小舟的人和家禽。再后来,耶稣降生,他为人类赎罪而被钉在十字架上一一一

    我简略地说说上帝。你看他法力无边,操纵人间的生死祸福,惩恶扬善,公平正义。上帝我们谁都没见过,但翻开历史书,有种力量胜过上帝,那就是人民!

    未经芝面士须回答允许不得转做载本文习内容,否局则将视为侵权

    上帝只惩罚有罪的个人,而人民行动起来,能推翻一个王朝,天翻地覆慨而慷!

    大自然万物,人民大众,利用它,改造它,更好地为我们服务,为子孙后代服务。如沙漠绿化工程、南水北调、三峡工程等等。

    就拿我们的商人来说,有句名言“顾客是上帝”,把群众当上帝,不欺不骗,生意才兴隆。

    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得到人民拥护,才能建立新中国,才能去实现中国梦。

    和我会动全与见给术步究,持商市标王京调。

    太阳、空气、水、时间、生命,给予人很公平。拿生命来说,怎样才一生过得有意义?为人民大众长存,为已只一时。

    个我第提则再转委精按县。

    毛主席说过: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他还在天安门城楼上高呼:人民万岁!。 ,“万岁”者即上帝也!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驰1用户

    上帝给我们天下历史人间的公平就是出现一个伟大领袖毛主席,没有伟大领袖毛主席就没有公平公正廉明的大好天下。如果我们能在历史人间下功夫,抓住时代机会一定能扶造起共产主义宏业江山!

    2024-04-28
    2楼
    回复
  • 永泓用户

    平民百姓爱领袖,平民最爱毛主席,吃水不忘挖井人,翻身不忘共产党,幸福全靠毛主席。

    2024-04-28
    3楼
    回复
  • 十月早草用户

    我论为一是:时间;二是氧气;三是生、老、病、死。不管你有钱没钱,贫穷或富有,上帝给我们都是一样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王文昌用户

    上帝给我们人类最公平的东西就是生与死,人只要来到世间,不管是贫穷与富贵,不管是高官与平民,最终都得离开这个世界。朗朗乾坤亿万年,人生只是一瞬间,苍天何时饶过谁?

    2024-04-28
    5楼
    回复
  • 尤永鑫用户

    我认为上帝给人类最公平的只有生和死两样。人人都是妈妈生出来才到这世上的。最后不管你活了多久都要死亡的。这是人人都要经历的两道关。

    2024-04-28
    6楼
    回复
  • 蔡宇飞用户

    时间与死亡……

    2024-04-28
    7楼
    回复
  • 冯水瑶用户

    我不认识上帝,他没给我任何东西。我只知道,是共产党和毛主席领导我们战天斗地,用智慧和双手换来我们的一切!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杨澍用户

    上帝给我们人类最公平的东西是和平,传说上帝给人类三样东西①平等②人权③和平。资本主义阵营只要“人权“,社会主义阵营只要“平等”。然而上帝给人类最珍贵的礼物却是和平,却没人要。这也给人类留下无穷无尽的战争災难,埋下伏笔。

    在资本主义初级阶段,尊重人权,重视人权,给社会发展注入了无限活力,也大大提高了生产力。但是当资本主义进入中高级段,资本家为了获得更高利润,必须官商勾结,以国家名义,向全世界扩张,推销所谓双重标准的民主自由和人权,薅羊毛。如果拒绝接受西式人权,那将面临战争。

    中国🇨🇳实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经过七十年的社会实践,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在宪法和法制框架下,人民充分享受人权和自由,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克服了西方世界的民主自由,人权的双重标准,极大促进了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转载或者去引用本文美内军容请注明事来源广于芝士回答

    中国是爱好和平的国家,是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坚力量,在联合国宪章框架下捍卫和平中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