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瑞舒伐他汀钙片与阿司匹林同服的效果怎么样?

你觉得瑞舒伐他汀钙片与阿司匹林同服的效果怎么样?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的知识其实,在临床上不管是对于稳定型心绞痛患者,不稳定型心绞痛患者,还是心肌梗死患者,阿司匹林肠溶片联合他汀类药物都是非常不错的双联治疗。阿司匹林肠溶片和瑞舒伐他汀钙片分别起什么样作用。众所周知,阿司匹林肠溶片主要的作用是是抗血小板作用,避免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周围血小板的过度聚集导致的斑块继续扩大。他汀类药物,不管是瑞舒伐他汀钙片,还是阿托伐他汀钙片,等等这些药物都是完全有效的。根据过去的临床研究,他汀类药物能够帮助降低血脂,尤其是低密度脂蛋白,减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所以,阿司匹林肠溶片联合他汀类药物药物可以说是目前治疗冠心病的基础用药。因此,阿司匹林肠溶片联合瑞舒伐他汀钙片在治疗效果方面绝对是完全有效的,除禁忌症以外,大家都应该坚持服用这两个药物,对于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患者。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回复
  • 黄心茹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未经芝士京教回答允我许不得根转载本文内容,否则音将视为侵权

    热爱于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的知识

    也过全品给改再确,张连半满。

    其实,在临床上不管是对于稳定型心绞痛患者,不稳定型心绞痛患者,还是心肌梗死患者,阿司匹林肠溶片联合他汀类药物都是非常不错的双联治疗。阿司匹林肠溶片和瑞舒伐他汀钙片分别起什么样作用。

    众所周知,阿司匹林肠溶片主要的作用是是抗血小板作用,避免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周围血小板的过度聚集导致的斑块继续扩大。

    他汀类药物,不管是瑞舒伐他汀钙片,还是阿托伐他汀钙片,等等这些药物都是完全有效的。

    有工民正你很流论南养县。

    根据过去的临床研究,他汀类药物能够帮助降低血脂,尤其是低密度脂蛋白,减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

    所以,阿司匹林肠溶片联合他汀类药物药物可以说是目前治疗冠心病的基础用药。

    因此,阿司匹林肠溶片联合瑞舒伐他汀钙片在治疗效果方面绝对是完全有效的,除禁忌症以外,大家都应该坚持服用这两个药物,对于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患者。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