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华为笔记本和苹果笔记本哪个比较好用?哪个的制作工艺比较成功?

2015款的macbookpro 8G 256的好用吗

回复
  • 马子淋用户

    2015款的macbookpro 8G 256的好用吗

    2024-04-30
    1楼
    回复
  • 谢嘉美用户

    从电脑公司和个人使用角度来说。

    1、外形和做工上,两款笔记本相差无几,当然,在国人的心态上面,还是偏向苹果笔记本。

    2、在系统使用方面,我更推荐windows系统,毕竟日常办公更多使用的是windows系统,很多客人从我这里买苹果笔记本,还需要改成windows10系统或者双系统。这样的改系统也大大的降低了苹果笔记本的性能,所以说如果用苹果笔记本,还是用苹果系统比较好一点,但是苹果系统很麻烦,只能装内部软件,像我们的一些盗版软件呀,他就不可以安装。所以在日常使用中,我更推荐windows系统。

    版权代归芝层得士回感候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3、在硬件方面,苹果笔记本的硬件配置方面真的不怎么样,因为8000块钱左右的苹果笔记本,连英雄联盟玩起来都很卡,苹果笔记本它的性能在办公方面更显得突出一些,所以要看你买笔记本是用来做什么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 钟清雅用户

    俩者的工艺制造和外观设计,在目前的笔记本中都为巅峰之作,相差不大。mbp得益于自家的系统,软硬件结合度高,使用体验会更加流畅,但是生态软件较少。日常多办公,或者使用一些不支持macos的专业软件,matebook xpro是一个更好的选择。xpro极高屏占比的设计,3k分辨率且能触控的屏幕体验,很是吸引人。但是散热不好,雷电3也是残缺的,毕竟华为做笔记本才3年。mbp2018使用老款的模具,散热一般,处理器得益于定制要比xpro稍好,但是高额的售价与售后,不是性价比之选。有钱随意上,毕竟还有苹果信仰加持。平民还请按需选择。

    2024-04-30
    3楼
    回复
  • 刘自明用户

    我觉得MBP搭配macOS更好用一些。

    原因有三点:

    系统,macOS系统搭配专门设计的硬件,再加上专门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完整的生态链,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出色的屏幕色彩管理,高分屏的显示优化等等。

    版权料归着芝士回答网王站或原作业者民所有

    硬件,虽然华为的笔记本分辨率号称3000x2000,但是一个具体的体现是它的字体显示任然有锯齿,而去对面店里看看同样的分辨率的surface book,字体优化更好。虽然分辨率一样,系统一样,但是华为对硬件的调教和当年的mate7手机一样,还需要长时间的调教积累。

    而由数军式她百领证空界。

    价格,标配的华为本7888起的售价(至于5000价位的那一款定位就不用和苹果比了)只能当做上网本来用,而高配的也已经10000+的售价,和苹果比毫无竞争优势。低压CPU只能处理简单的文字浏览和编辑工作,至于一些文章里写的打游戏,只有一句话杠精好走不送。MBP也能打游戏好吗😂?

    而低配的15寸的MBP低配18000+的官方价确实很贵,但是第三方渠道国行全新15000左右的价格我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更低的价格,还说全新国行的,我觉得还是去花钱学习一下防骗教程更好。

    2024-04-30
    4楼
    回复
  • 周睿颖用户

    毫无疑问matebook x pro

    除非win没你需要的软件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宇风用户

    根本毫无可比性。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东西。

    2024-04-30
    6楼
    回复
  • 潘姝雯用户

    其实差不多的,主要看用户自己喜好了!

    2024-04-30
    7楼
    回复
  • 云冰月用户

    谢邀

    都没用过

    2024-04-30
    8楼
    回复
  • 金诗棋用户

    都好的,只要看你喜欢哪种系统和风格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 胡嘉颖用户

    没有用过,不乱评论,由专业人士解答……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