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产生“娘炮”的深层原因是什么?

你觉得产生“娘炮”的深层原因是什么?
原因就是中国的教育出了大问题,教育方向和教育理念完全跑偏了。我怀疑中国的教育已经被西方国家给掌控了。现在中国的教育从小开始就打压男人的血性,以听女人话,为女人服务做为好男人的目标,以被女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作为好男人的标准。而相反对女人的行为完全是放任自流的纵容。结果培养了大批的娘炮男人和女汉子。现在的社会上充满了比女人还弱的男人,和国外充满阳刚之气的男人比起来又说中国男人不行。这都是中国的教育和媒体有意的打压结果。不改变中国的教育,娘炮就不会消失。只有把那些英雄人物重新请回学校的课本里,才能重新培养出男孩子们顶天立地的英雄气概。像岳飞,武松,霍去病,辛弃疾,鲁迅,黄继光,邱少云,邓稼先等等。真正的男人应该是有英雄主义情节,爱国主义精神的人。至于美丽和妖娆还是还给女人吧。

回复
  • 靳雅静用户

    原因就是中国的教育出了大问题,教育方向和教育理念完全跑偏了。我怀疑中国的教育已经被西方国家给掌控了。

    现在中国的教育从小开始就打压男人的血性,以听女人话,为女人服务做为好男人的目标,以被女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作为好男人的标准。而相反对女人的行为完全是放任自流的纵容。结果培养了大批的娘炮男人和女汉子。现在的社会上充满了比女人还弱的男人,和国外充满阳刚之气的男人比起来又说中国男人不行。这都是中国的教育和媒体有意的打压结果。

    不改变中国的教育,娘炮就不会消失。只有把那些英雄人物重新请回学校的课本里,才能重新培养出男孩子们顶天立地的英雄气概。像岳飞,武松,霍去病,辛弃疾,鲁迅,黄继光,邱少云,邓稼先等等。

    芝士回答,中版权置必究,未经许县可,不得已点转载

    真正的男人应该是有英雄主义情节,爱国主义精神的人。至于美丽和妖娆还是还给女人吧。

    2024-04-25
    1楼
    回复
  • 侯槿瑄用户

    娘炮反映的深层次的问题,我觉得就是再教育上面的缺陷,可能从计划生育这一国策,开始实施以来。就涌现出了一批小皇帝,小太阳的现象。这些孩子们,被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和父母们,都宠的没边儿没样儿了。而且不再像我们那时候,早上出去玩儿,晚上回来。净玩儿一些爬山,跑城,摔大泡,捉迷藏等一些比较好玩儿的游戏。小男子汉们表现出的都是勇敢,智慧。不仅开发了智慧,还强健了体魄。使身体从小就棒棒的。连感冒都是很少。可是现在的孩子就不一样了。他们玩儿东西怕脏,出门儿得打车,走着太累。做事情都是父母们让做什么才去做。慢慢的给孩子就养成了一种娇气。这也导致了一些孩子就像一个小女孩儿一样。慢慢的都长大成人,就出现了这些娘炮的现象。这种现象是与生俱来的,也是从小就养成的。我觉得要想把这个现象给制约喽。就必须要加强孩子们的锻炼。加强男孩子的教育。千万不能再学那些女孩子的模样了。

    2024-04-25
    2楼
    回复
  • 胡宏爽用户

    谢谢邀请,

    最近“娘炮”一词刷屏了整个网络,“少年娘,则国娘”中国“娘炮”风气越来越主流,各界人士众说纷纷,可以说是舆论导向一边,由此可见国人乃至整个社会对“娘炮”现象是极度排斥,深知“娘炮”风气轻则误民,重则误国;打击“娘炮”风气就像打击“黄赌毒”,不得耽误一分钟。

    然而产生“娘炮”是有原因的,并不是一夜之间就形成,它可谓是暗藏已久了,最深层的原因也离不开父母的教育,现在的孩子大部分是生长在温室里的,孩子在户外玩又怕孩子身体哪里弄伤了,整天关在屋里,连穿着打扮都要搞个“韩风”,明明是小帅哥,却变成了小萌妹,让孩子从小就滋生了“女性化”心理,娘炮的形成和父母脱不了关系。

    版权归芝能士回答只网站或高原作者状阶所有

    现在“娱乐至上“的风气也是产生娘炮的原因,更是让娘炮像春笋般迅猛生长,简直就像是洪水猛兽,换句话说,有封建王朝的存在就有太监,现在因为“娱乐至上”就会有娘炮的存在,可以好好看看连一些电视台整日都在搞什么娱乐选秀节目,请来的都是一些没演技没阅历,打扮又不伦不类的小鲜肉,甚至有一些上了年纪的演员说句话也是“哎呦哎呦的……”竟然连主持人的谈吐也跟着娘娘腔,这叫一唱一搭,反而还以此为荣,以为很有笑点。

    媒体商家知道观众看了“喜笑颜开”,竟然连一些熟女也痴迷小鲜肉,节目收视率直升,于是顺水推舟干脆继续培养一些娘炮出来满足众人口味,娘炮们也“名利双收”有的还在网络直播,尝到甜头,于是干脆继续做娘炮,娘炮就是这样一直循环产生的。

    2024-04-25
    3楼
    回复
  • 秦文璞用户

    首先是我们的教育出现问题了。

    其次是媒体宣传偏离正确轨道了。

    最后是很多人的价值观混乱了,把羞耻当成了荣耀。

    转载或者力引用本文内容请干注明来日源开于芝起士回答

    2024-04-25
    4楼
    回复
  • 谢佳欣用户

    无底线,无下限,追求视觉,过度商业包装,媒体扭曲导向,价值错误引导,制造堕落的一代,毁灭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精神文明,从根本上消灭民族未来的生力军。说是文化侵略的一部分也不为过。

    2024-04-25
    5楼
    回复
  • 养锡丹用户

    冯小刚导演嘴瓢的时候说过一句名言:

    “中国电影现在这么的垃圾遍地,一定是和大批的垃圾观众有关系。”

    版权归芝士回作素答网站或原为带作原者所有

    这句话,套用过来,丝毫没有违和感。

    子得进则思众周习史,选毛京。

    就是中国娱乐圈“娘炮”越来越多越来越火,和大批追随娘炮的粉丝脱不了关系。

    当代明星,出名很少靠演技唱歌了,大多数都是靠“流量”,说流量这个词有点虚,通俗讲就是粉丝。

    互联网时代,得粉丝者得钞票。

    在自加由日义系据八信非委属。

    而娱乐追星方面,女生天性比男生八卦和热衷,当仁不让的一个顶三个。

    所以,得到这群女粉丝的青睐,就是男明星出人头地月入百万的关键。

    可能和基因有关系,亚洲女粉丝对欧美大块头肌肉猛男不怎么感冒,而对于“皮肤白皙”“身材清瘦”的男星情有独钟。

    看一些观众投票的选秀出来的明星就能明星看出来,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延等

    这些画着厚厚粉底,抹着柔嫩唇膏的男明星,天生能吸引女粉丝的狂热,而相比一些比较硬朗粗狂的男选手,则不温不火,甘拜下风。

    就和男粉丝喜欢的女粉丝一样,主流的女明星无非就两种,清纯干净(刘亦菲)和性感妩媚(柳岩),但归根到底,男粉丝就是喜欢长的漂亮身材好的女明星(范冰冰),有人会说,一些特别有能力的女明星,为什么就不容易红的呢(新喜剧之王如梦),这就是原因。

    男的喜欢漂亮,女的喜欢帅。

    男的对漂亮的定义最近也有点跑偏,往尖下巴高鼻梁的网红脸方向跑了,哈哈,和女孩子喜欢娘炮有异曲同工之妙。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男生那边胸小长得丑的刷下去了,留下几个网红美女。女生这,粗犷豪迈的都刷下去了,留下的,就是“娘炮”了。

    有人会说,你说的不对,成龙啊,吴京啊,甄子丹啊,赵文卓,张晋啊他们不都是硬汉么,他们不是也很受欢迎么?

    大哥,这些个都是出道多少年了老人了,他们火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是因为实力够了火了,而不是模样硬了才火的,回头看看近几年,新出的的明星有几个爷们的,网上数十年,你说有几个不娘的?

    从当年韩国的花样男团风席卷中国的时候,瓷娃娃一样的男星就成了热饽饽,越来越多少人目光瞄准这里,慢慢布局,慢慢培养,终于在现在大丰收,整个娱乐圈娘炮横行霸道,成为主流,祸害一代人。

    不过,好消息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比如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证明你已经在思考了,这很好,罗马不是一天建成,娱乐圈风气也不是一天就改变的,慢慢来,只有粉丝真正认识的实力和作品才是明星艺人的立身之本,娘炮风气就不怕过不去。

    2024-04-25
    6楼
    回复
  • 陈林子谐用户

    娘炮!说白了就是宠物狗!抗战时期,有战神、炮神、剑神、国家胜世、靠的官清,家孝,高端人才、和国民的身体素质、男人们强健有力、阳钢之气!

    宠物狗,只是茶余饭后,舔舔脚取个乐而已[笑哭]

    2024-04-25
    7楼
    回复
  • 史彤雯用户

    我教学生没有娘炮!

    我教的是职高的机械班,都是男生的那种!我的口头禅是,没有肌肉块的,不要在老师面前脱背心,那是一个男人的耻辱!

    我也与我的学生掰腕子!凡是向我挑战的孩子,都都会得到我的表扬。我告诉我的学生要勇敢,要敢于向强者挑战!就像打篮球时,你被别人盖帽了怎么办?我说,你一定要再去坚持打他,一直到找到不被这个人盖帽为止!

    版建权归芝流士回答网站或原分作者委属所有

    我反对娘炮!我旗帜鲜明地告诉我的学生,男人就得像个男人!不要弄个粉面娘声的,老师最讨厌这样的男人,也最看不起这样的男人,我最喜欢的是阅兵式上的军人,挺拔!昂扬!威武!雄壮!那才是老师心目中的男人形象,我希望我的学生个个都是那样的。老师的信条是,男人可以流血,但绝不流泪!

    男人要自强,要有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力从何处来?智慧,经验,还有强壮的身体!自强需要强壮的身体,还有一个打不垮的意志!

    能部质无据队造,证带养。

    我觉得我教的学生,没有娘炮!

    2024-04-25
    8楼
    回复
  • 藻汐用户

    娘炮产生的深层次原因:

    中国文化研究被资本绑架,中国文化传播缺乏创新,中国文化无人格化形象,中国文化管理和文化推进涣散无力。

    1,任何民族和国家的文化都是有迹可寻,有趋势可预测的。但是,这个文化如果被资本绑架,那留下的就只有赤裸裸的利益了。资本逐利,毫无道德可言,马克思说过,超过100%的利润就会让人铤而走险,就没有任何到底文化制约了。当前资本进入媒体,绑架媒体放弃文化自信的追求,转而追求利益第一。娘炮作为韩流的副产品,被中国媒体拿来放大,求的超过了100%的收益,所以,中华文化的优秀底蕴就被娘炮代替了,甚至连骨头都没有了,比如媒体向韩国娘炮下跪的情况。

    转载或道好者引用本文内容克请注明来源进于芝士然回答

    2,中国文化传播缺乏创新。中华文化中有很多优秀的题目,比如说和的思想,独立自主的思想,孙子兵法的精髓等,这些优秀的文化遗产,在当前居然没落了,很多国外专家在研究,但是我们的学者却不屑一顾。于是,三十六计被演化成宫斗剧,和的理念演变成一个女人大家共享,而独立自主变成了自私自利唯我独尊的。对于优秀中华文化传播缺乏创新,导致自身创意不足,而国外文化产品的入侵又断绝了国内文化创意的耐心,于是娘炮出现了。

    3,中国文化无人格形象。要说中国历史上确实有很多文化形象深入人心,比如说文臣不怕死武将不惜身的屈原和岳飞,比如义勇忠诚的关云长,比如新中国的干部代表焦裕禄和雷锋,还有上世纪末的李双良等,都应该是中国文化的人格形象。这样的人格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不过近二十年来,我们的榜样几乎没有任何形象可以让我们崇拜学习。这是中国文化的失落和悲哀,留下的就是韩国欧巴和美国强森,留下的是异域文化的冲击下中国传统文化的嬗变。于是娘炮现象发生了,这种嬗变如果一旦成型,中国文化将会是一蹶不振的依附文化,是不能自立的文化侏儒。

    4,涣散无力的文化管理和文化推进。我们确实有文化管理部门,我们确实有文化振兴战略,我们确实有文化监管和推进规则。但是那又怎样?传统糟粕盛兴,大众信仰无序,媒体唯利是图,引进不择手段。相比朴槿惠的文化战略,中国文化传播是失败的,定位是无序的,最后被韩流所引导,形成社会娘炮现象。

    所以,娘炮现象不是市场的问题,是主导发生了问题,不是大众的问题,是管理发生了问题,不是老百姓喜欢,是媒体受制于资本而导致的。我们大家不应该为此承担责任。

    化从社全军入即认白,积确历率王。

    2024-04-25
    9楼
    回复
  • 钟佩珍用户

    是粉丝们内心的龌龊造就了娘炮的风行。如果粉丝们将有娘炮风格的明星弃之如敝履,或过街老鼠,看在巨额广告收入将受到负面影响的份上,明星们为迎合粉丝必须改弦更张。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