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专门为了美食出去游玩吗?

你会专门为了美食出去游玩吗?
你会专门为了美食出去游玩吗?会,自己从小到大就是个吃货,平时在家也喜欢研究各种吃的,可以说深爱着美食。去年12月到重庆就是为了吃重庆的火锅,酸辣粉,小面和各种小吃,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酸辣粉,味道酸辣适中,里面还加了炒香的肉沫和调料,把它们拌均匀一起吃,真香啊!真的是每次出去游玩都是为了吃美食,可以说美食才是我出去游玩的原动力,哈哈哈哈

回复
  • 霍婉淇用户

    你会专门为了美食出去游玩吗?

    会,自己从小到大就是个吃货,平时在家也喜欢研究各种吃的,可以说深爱着美食。去年12月到重庆就是为了吃重庆的火锅,酸辣粉,小面和各种小吃,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酸辣粉,味道酸辣适中,里面还加了炒香的肉沫和调料,把它们拌均匀一起吃,真香啊!真的是每次出去游玩都是为了吃美食,可以说美食才是我出去游玩的原动力,哈哈哈哈

    2024-04-27
    1楼
    回复
  • 乔成化用户

    不会。只有游玩时,尽可能的去享受美食;不能以美食而去旅游。

    2024-04-27
    2楼
    回复
  • 纳文雯用户

    会!正在进行

    2024-04-27
    3楼
    回复
  • 施钰荧用户

    当然会,因为我是地地道道的吃货!

    2024-04-27
    4楼
    回复
  • 袁珂用户

    去旅游,当然离不开当地特色美食,但专程为美食而去趟旅游,相信这样的人不多,我就不会,理由是:

    1.成本太高,不划算,比如你想吃北京烤鸭,专门去一趟北京,如果你单纯为了烤鸭,这个烤鸭有多贵,你自己明白。

    2.出外机会大把,何必专程去。出差、公干,机会多的是,所以你有机会到这个地方,那就可以尽情享受,不必花费高昂机票或其他费用。

    芝士回答对,版权必究,生而通未经好许可,不得转载

    3.网购时代,很多美味都可网购得到,区区10多块邮费即可买到,不需要花冤枉钱,可能没实地吃的香,但也算吃过。

    4.去旅游,人人都想吃正宗的当地特色菜,但有时,最正宗那间,人头涌涌,大排长龙,你未必有那个耐性。所以,专程为美食去旅游,不值得。

    寻味,这是人之常情,随缘而至,美味更好,何苦破费呢?

    时日看式口东金什,类集织太选候。

    2024-04-27
    5楼
    回复
  • 乔嘉禧用户

    会的,尤其为了想吃川菜去四川旅游。首先我是一个吃货,而且对辣的菜情有独钟,辣椒尤其挑战我的味蕾。当然,四川适宜的气候,悠闲的节奏,美丽的景色同样深深吸引着我。味蕾挑战一:小郡肝串串,脆脆的黄喉、筋道的牛肚,嫩滑的牛肉,新鲜的蔬菜,在香辣的汁汤里一沾,简直是人间美味。味蕾挑战二:火锅,独特的配方熬制出的油底料、清汤底料,配上独特的蘸料,最喜欢的还是牛肉及豌豆尖在煮香的汤就里一煮,放在嘴里绝对是永久的回味。味蕾挑战三:兔头,兔头有五香的麻辣的两种,每一种都非常好吃,尤其是麻辣的,轻轻的掰开兔头,用舌慢慢品味又香有糯的兔脑及兔腮两边的瘦肉,细细咀嚼会品出其中的香辣美味。

    想着上面的美食,我都流口水了😝,为了满足我的味蕾挑战,有假期绝对去四川站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感受下当地的文化,享受下当地的美食跟美景。

    2024-04-27
    6楼
    回复
  • 陈铭锋用户

    会,曾经因为想吃正宗的驴肉火烧而驱车一百多公里去河间

    2024-04-27
    7楼
    回复
  • 程刘艳用户

    会,我是出去先要打听这个玩的的地方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土特产可以给自己家的老人朋友都带点

    2024-04-27
    8楼
    回复
  • 谭昊穹用户

    必须的啊,首先我本人是一个吃货。我会首先为了吃然后去选择去哪,我的蜜月旅游选的日本,就因为我爱吃日料!吃是大事啊,老铁没毛病!

    2024-04-27
    9楼
    回复
  • 黄欣用户

    出去玩不就是为了美食么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