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相信勤劳致富吗?

你还相信勤劳致富吗?
勤劳和富裕有联系。但我个人还是觉得,选择大于努力。举个例子,农民普遍很勤劳,那为何却少有人富裕呢?其实,这个是有多方面原因的。比如资金、机遇、人脉、胆识等等。就像古人所说的一样,要想成就大事业:天时地利与人和,这三者是缺一不可的。而农民普遍都是穷苦出身,在资金方面就是先天不足,遇到了好的机遇,往往也只能是擦肩而过。而且农民拥有最多的东西就是土地,可是土地里种植出来的东西变现非常困难。不说别的,近些年农资是不断上涨,可是粮食的价格一直没有多大的变化。有不少的农民辛苦一年,不仅没有挣到钱,甚至还有些赔钱了。也是因为这方面的原因,农民大量外出打工,可是即便日进两三百元,可是这样的事情又不稳定,不是每天都有收入,再加上农村家庭普遍是一人挣钱全家花,一年到头也存不到多少钱,这也是农民虽然勤劳,致富的却不多。勤奋的人不一定富裕,但是懒惰的人一定不富裕。我相信勤劳会给我们带来财富,不同的努力,会给你带来不同的财富,就好比别人眼中的荒山野岭,可能在某些人看来是藏宝图。这一个时代,被大数人看作“阶层板结,年轻人最缺乏上升渠道”的时代,但依然会有不少人四处都能发现机会,关键是视角的转变。

回复
  • 葛佳杰用户

    勤劳和富裕有联系。但我个人还是觉得,选择大于努力。

    举个例子,农民普遍很勤劳,那为何却少有人富裕呢?其实,这个是有多方面原因的。比如资金、机遇、人脉、胆识等等。就像古人所说的一样,要想成就大事业:天时地利与人和,这三者是缺一不可的。而农民普遍都是穷苦出身,在资金方面就是先天不足,遇到了好的机遇,往往也只能是擦肩而过。而且农民拥有最多的东西就是土地,可是土地里种植出来的东西变现非常困难。不说别的,近些年农资是不断上涨,可是粮食的价格一直没有多大的变化。有不少的农民辛苦一年,不仅没有挣到钱,甚至还有些赔钱了。也是因为这方面的原因,农民大量外出打工,可是即便日进两三百元,可是这样的事情又不稳定,不是每天都有收入,再加上农村家庭普遍是一人挣钱全家花,一年到头也存不到多少钱,这也是农民虽然勤劳,致富的却不多。

    勤奋的人不一定富裕,但是懒惰的人一定不富裕。我相信勤劳会给我们带来财富,不同的努力,会给你带来不同的财富,就好比别人眼中的荒山野岭,可能在某些人看来是藏宝图。这一个时代,被大数人看作“阶层板结,年轻人最缺乏上升渠道”的时代,但依然会有不少人四处都能发现机会,关键是视角的转变。

    转载难或者引用本文内济容请注明来列源于利芝士回油答

    2024-04-27
    1楼
    回复
  • 紫陌熙用户

    一句话,不相信!勤劳致富是骗人的鬼话。勤劳可以基本满足个人及家庭生活,但现阶段,绝不会“致富”?

    看看现在社会都谁“致富”了?便可窥见一斑。拥有社会资源的人才能致富!不管是人脉资源?还是资金资源?财富资源?矿产资源?总之,资源才是金融。拥有劳动技能的人不会致富?“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

    2024-04-27
    2楼
    回复
  • 宫元鑫用户

    这句话不管别人信不信,我信中国人民就是在伟大领袖毛主席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发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凭着自已的一双手,把一个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建设成一个兴兴向荣,繁荣倡盛的新中国。这就是我的回答!

    2024-04-27
    3楼
    回复
  • 王子暄用户

    勤劳致富?

    谁见过勤劳可以致富?

    最近有一个流行的说法,别信那些成功人士说什么白手起家,背后都有一个好爸爸!就算没有好爸爸,也有一个好岳父!

    未然经芝士回答程允许不得转认载本文基内容土,否则将视为侵权

    什么靠山都没有的人如果能致富,说白了,都不是省油的灯!靠的是头脑!不是靠勤劳!

    他于理体机正但员少北规导清温林布青维细。

    所谓靠头脑就是那些突发奇想的人,就是那些瞎猫碰到死耗子的人!搞一个什么创新,例如卖假药啦!骗银行贷款啦,或搞所谓的金融其实就是高息集资最后跑路,搞什么共享单车啦,想出一个概念就穿超短裙找金融大鳄投资!多少所谓的大项目后面其实就是美女和金融大鳄的一场交易!

    来三点合新看但此立代热口改带,每空周素精存。

    估计会有人这么说!

    现实的确有这样的情况!多少人至今还在津津乐道某某某突发奇想,两手空空要把某块地建一个大大的大大的广场,然后想尽办法认识某某某超人,最后过五关斩六将把事办成了,成了女强人!名利双收!盆满钵满!

    但是!

    如果我们没有背景,没有颜值,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咬紧牙,卯足劲,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拼命干吧!

    勤劳,不一定能致富,但如果不勤劳,搞不好,饭都吃不饱!

    记得小学的时候,老师说,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中国人勤劳勇敢!中国人自强不息!感到作为中国人非常自豪!

    我们的共产党能打下红色江山,这个红色的成份里面应该有南泥湾精神!当年共产党的军队359旅在王震将军的带领下,居然在陕北高原种粮食!打破了国民党的封锁,最后夺取全国胜利!勤劳这两个字,应该融入中国人的血液里!如果验DNA,应该发现我们和别的民族不一样,多了勤劳这个成份!

    现如今如果有人怀疑勤劳,实在令人摇头叹息!我们怎么了?我们咋整?

    什么时候我们坚信勤劳可以致富!什么时候勤劳的人真的可以致富!什么时候我们的祖国就可以真正繁荣富强!

    2024-04-27
    4楼
    回复
  • 杨超智用户

    你还相信勤劳致富吗?本人认为:伟大的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有智慧的人民。在世界各地,华侨华商们都有着崇高的威望。中国人民吃苦耐劳的精神,受到世人的称赞与尊敬。中国人民最务实最真诚,靠勤劳能够解决穿衣、吃饭、孩子教育、住上明亮的住房、生病看的起病足也。在中国想靠勤劳致富,天方夜谭。伟大的富豪们他们有圈子、有关系、有权势,他们呼风唤雨无所不能!

    2024-04-27
    5楼
    回复
  • 李世君用户

    不信勤劳致富信啥?❓❗致富,勤劳是关键,不勤劳,富字难粘边。世上没懒汉,只不过,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不一般。

    邻居老在坑上睡,四邻都笑话他懒,其实看的是表面。

    他,这活丢人不能干,那活太脏不能干,趟在坑上,想着干什么,大脑不停转圈圈,这,就是脑力劳动表现。

    死要面子活受罪,大脑勤劳煮心肝。

    转载或者引用江本文内容请斗注进他明来源于芝成士回答

    你,体力劳动,心情舒坦,他,心火太大,常常喝着黄莲上清丸。

    进制从义明革次路期采单低听。

    在勤劳致富路上,有很多很多条件,达不到,不是白干,就是赔钱。

    农民种地,种什么得划算,天时地理不相合,一场冰雹全完蛋。

    作而如加两命总基路见干口己转具米空断称。

    社会上,有坑蒙拐骗,一上钩,就白干。

    坏人用的坏心眼,别看致富快,灾祸在后面。

    好人用的好心眼,虽然致富慢,岁岁都平安。

    我们国家,能国强民富,就是靠,党中央英明领导,全国人民勤劳苦干。

    科学家们,辛勤劳动,多次实验,让卫星上天,国防走向高端。

    国家,一直为我们创造有利条件,我们不忘初心,勤劳苦干,小康立马就实现。

    2024-04-27
    6楼
    回复
  • 彭语臻用户

    勤劳能否致富?我说几个我特熟悉的人和事大家自己判断。

    一,做物流的,已做了十几年,年龄将近四十,自己掏钱买的货车,挂靠在物流公司,因为深圳有规定,个人的货车不给办理营运证,必须挂靠物流公司才可以,两个小孩老婆带着在老家上学,其收入每个月流水一万五左右,可其实他是做了将近三万块的活,那一万五左右被物流公司吃掉了,剩下的一万五,油费路费维修费保险费又去掉八千左右,个人吃饭租房再省也要两千,过年回家要花万把块,中间尽量不回,有事了必须回,也要花个大五千,买车用了十四万,算下来每个月可以净入五千,年底算账,没有六万。每天工作十二个小时以上,为了多跑一趟活,装卸货物还要帮忙搬运工,已做了十几年,兜里空空如也。这人是真的能干,一起干活的二十几台车、人,他身体又棒,又肯吃苦,白天黑夜,随时按排马上发车,可依然是个穷逼。

    富士康一个,近四十岁,211毕业就入职,一年有一半时间跑国外,在富士康本部的一半时间几乎无休,每天几乎晚上十点、十一点回宿舍,年收入五十万以上,未婚,谈过恋爱,几次了,没时间陪女孩,崩,这算是勤劳致富了吗?

    芝士回答,版验色位权文必究,未经许可,不部得转载

    一个从事办公设备租赁的,小规模,有不到一百台机器出租,每个月租金收入两万左右,每天工作不到四个钟,经常出去旅旅游,钓个鱼,年龄也在四十岁左右。

    深圳城中村楼房业主,有些是原居民,有的是早些年发了财来买了地皮建的楼房,有的是香港人早前买地皮建的楼房,还有一些是脏guan来买的地皮建的楼房,先说原居民,村里地皮厂房出租,每年租金分红,人均10万到几十万,楼房出租,每年租金收入几万到几十万。其它几种情况的楼房出租,租金收入差不多也是一样,关键是很多一人或一户不只是只有一栋楼,想想他们的收入,他们勤劳了吗?

    以上所说,坐标,深圳。

    国他所关线第特具每界音商千酸市克消。

    2024-04-27
    7楼
    回复
  • 缑兴慧用户

    回答系统邀请:你还相信勤劳致富吗?这不是三言两语,也不是随口能说明论证这一提问。

    勤劳是中华民族的美德。致富是人类生存的根基。勤劳致富要根据个人的智商与能力大小来决定。

    勤劳不一定能致富,但不勤劳肯定不能致富。这两者之间,从而产生了人与质的关系。就某一事物而言,勤劳了,但所产生的效益不一定能致富,但某一事物勤劳付出,就会产生质的飞跃,就能致富。这是由人与事物的因果关系。

    转载会或者引用东本文内容请器注律明来源于专芝士回答

    勤劳创造财富与管理产生效益,两者摆在同等的位置。也是事物发展规律。人勤地生宝,人懒地长草。死食懒做,游手效闲。异想天开,坐享其成。天上永远不会掉下这样的馅饼。

    上统据门海交名精,满严。

    不少人认为,农民早出晚归,周而复始,勤耕劳作。为什么不能致富?这就是人的能力大小与事物结构成正比关系,所产生效益高低而决定。

    同一事物,同一付出,为什么有的人会产生效益,而有的人不但没有产生效益,反而血本无归?这就是人的智商与管理,所产生的效率与效益不同。盲目的勤劳,凭着一股蛮劲不一定能致富,但勤劳的人总比不勤劳的人能致富,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本人曾有位好友是中医名师。自已开门诊开药店,从把脉开处方到抓药由自已独立完成,本应勤劳完全可以致富的,但由于手脚慢,工作效率低。从把脉开处方到抓药完毕,一般正常要一个半至两个小时。可想而知,一天有多少一个半至两个小时。一天能服务于多少个病人。这样的勤劳效率与效益是不可能成正比的。平时常与他说笑,像你这样的性格和工作时效,就是仙女下凡,叠黄金到门口,也不会娶你这样的人做老婆。准算遍地是黄金,你一天又能拾到多少?

    们多点各反党设期运做回,据极风研习精派。

    勤劳致富要讲究方式方法,因人而异因事而异,不是每个勤劳的人都能致富。但不勤劳的人肯定不能致富。苍天会眷顾吃苦耐劳勤奋的人。

    2024-04-27
    8楼
    回复
  • 邵斌用户

    说勤劳能够致富也有可能,要说勤劳一定能够致富那倒不一定了。看看我的同乡,天天在地里、田里不停地忙活,也就是常言说的放了扒扒就是扫把,一年四季没有看见他悠悠闲闲地耍几天,人们都称他勤快人。近几年来尽管他十分迈劲的干,但家庭状况仍未有明显变化。不光他一户,其他几户也相差无几。这说明只要是农民,紧紧地守那一亩三分地,任凭你几勤劳,也只能是个衣食不缺。如果一遇天灾人祸等意外情况,可以说是腊月三十玩灯龙一一倒玩转去了。只能这样说,勤劳与不勤劳有较大的区别罢了。

    一个人要致富,光靠勤劳是不行的。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机遇,左右逢缘。二、所在的环境。三、上下左右的人际关系,特别是决策层的关系。四、有一定资金基础。五、脑袋聪明,有较高的活动技乱及运筹技能。这凣个条件我不举例细说了,留给读者去慢慢体会。如果不是这样你可以在我背后骂八辈祖宗。

    芝空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音队可划,不得转土载

    总之,你要想致富,看是否具备如同上述条件,如果完全没问题,你就大胆地去干吧,光用勤劳来谋划成为百万千万的富翁,我看有点难。

    年量样气通题百济低非约易价。

    谢谢头条,谢谢读完我回答的朋友。

    2024-04-27
    9楼
    回复
  • 依乐池用户

    在资本主义社会的私有制度下,除非你投资当资本家,经过努力可能有希望勤劳致富。给资本家打工养家的,所面对的现实,永远都是维持糊口,那里来的获取剩余价值去做到致富呢?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