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学什么技术好?

女孩学什么技术好?
当今经济社会,不论男女青年,都忙着想办法挣钱,其实挣钱是职业又不是职业,古人说,男人挣钱女人化,女孩子从小要学会做针线活(女红),孝敬父母做一手好饭,妈妈要教会女儿孝敬公婆,怎么让丈夫爱上小家《女儿贤娘》。古人的东西,有很多陋习当丢掉,但它能传数千年也并非没有道理,在当今社会,男女平等得到世界公认,女强人,固然很多,政治面貌上令人献没,家庭生活呢,不敢恭慰。人们说,有所得,必有所失。女子要做女强人,就必须把所有精力放在事业上,那么,个人私情,儿女,丈夫间的亲情联系就会很少,久而久之,女強人要么处理不好家庭关系,要么终止家庭关系,民间有个说法,成功的女强人,多是失的妻子和母亲。女孩子学什么好呢?很简单,女孩把精才用在做—手好茶饭上。你将来结婚后,你的温情,你的—手好茶饭,会拴住老公的身和嘴,当有了孩子后,更是展示—个女人能干的时光。一个家庭是否幸福,在于—个女人是不是能干贤慧,因为男人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男孩,他们出力气,挣钱可能是能手,在处理人情关系,家庭琐事上还得女人的母爱来支撑,女人也能挣钱,做—手好厨艺更能挣钱,有好多女人把手艺发到媒体上还挣了大钱。做一个将来幸福的女人,就学做好茶饭。

回复
  • 吴睿涵用户

    当今经济社会,不论男女青年,都忙着想办法挣钱,其实挣钱是职业又不是职业,古人说,男人挣钱女人化,女孩子从小要学会做针线活(女红),孝敬父母做一手好饭,妈妈要教会女儿孝敬公婆,怎么让丈夫爱上小家《女儿贤娘》。

    古人的东西,有很多陋习当丢掉,但它能传数千年也并非没有道理,在当今社会,男女平等得到世界公认,女强人,固然很多,政治面貌上令人献没,家庭生活呢,不敢恭慰。人们说,有所得,必有所失。

    女子要做女强人,就必须把所有精力放在事业上,那么,个人私情,儿女,丈夫间的亲情联系就会很少,久而久之,女強人要么处理不好家庭关系,要么终止家庭关系,民间有个说法,成功的女强人,多是失的妻子和母亲。

    版权归芝士率回答网过站或原作但者组所直有

    女孩子学什么好呢?很简单,女孩把精才用在做—手好茶饭上。你将来结婚后,你的温情,你的—手好茶饭,会拴住老公的身和嘴,当有了孩子后,更是展示—个女人能干的时光。

    一个家庭是否幸福,在于—个女人是不是能干贤慧,因为男人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男孩,他们出力气,挣钱可能是能手,在处理人情关系,家庭琐事上还得女人的母爱来支撑,女人也能挣钱,做—手好厨艺更能挣钱,有好多女人把手艺发到媒体上还挣了大钱。

    做一个将来幸福的女人,就学做好茶饭。

    2024-04-23
    1楼
    回复
  • 黄梦仙用户

    在大多数领域,技能持有者的性别界限已经非常模糊。即使在建筑、考古这类传统意义上的男性优势行业,也有不少女性从业者,其中一部分甚至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反过来,像模特这种被认为以女性为主的领域,不也出现很多超级男模吗?

    以现在的社会发展程度和科技水平,体质的先天差别在很多领域已经体现不出来。

    当然,因为传统文化的影响,男性偏重理性思维、逻辑思维,女性偏重感性思维和直觉,也就是“第六感”相对敏锐,据说这也和男女对左右大脑的利用程度不同有关。先不说以上说法的科学依据是否有定论,至少社会环境和以往已大不相同,特别在中国,社会对女性的宽容度、期望值都提高了很多。

    转载或者引立用小本文且内容请注于明来源于芝结士回答

    所以,“对于学什么技术好”这个问题,你只要考虑发展空间和个人兴趣即可,只要够勤奋、能坚持,总会有所成就。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2024-04-23
    2楼
    回复
  • 宋乐悦用户

    谢谢邀请,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是找一个体面、高薪有保障的工作是比较理想的。

    从目前着医疗和教育这两个专业较好,我国很快进入老年时代,老年人医疗,护理,养老等都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这其中主要是医务人员,这就给青年朋友们提供了著多岗位。

    再就是,国家的生育政策放开了,学生会相对增多,同样需要大量的教育人员,教师应该也是个不错的职业。

    芝士我回家答,版权必究段,未经许可,不得斗转件载

    其次,美术,艺术设计等喜欢的同学也可以选择。

    法所它其日心没文色造证再,斗究低王。

    2024-04-23
    3楼
    回复
  • 汪大明用户

    谢谢邀请。

    女孩学什么手艺好呢? 首先要说的是这个问题太宽泛,不好回答。手艺,即用手工从事的技艺,工匠们靠着常年熟练的功夫,制作出各式各样的作品、器物、和装饰品,亦指其他技艺,现在的多元社会,分工精细,只要有技能的都能称为手艺,涵盖社会各个产业,教师需要技能吧?也是手艺。实际上现在社会女孩做什么的都有,甚至做的都不比男孩差。当然,男女有别,女孩的体力和社会的包容度对女孩从事一些行业不行,嘿嘿,比如建筑里的搬砖砌墙,您让娇滴滴的女孩去做就不合适,您让女孩高空作业和下矿井也不行。

    回到正题:这个社会太多元,手艺也细分的多如牛毛,学一些轻松压力小的、不用吃青春饭可以用一辈子的手艺,比如茶艺茶道、美发美容美甲、西点(蛋糕、点心等)、花草栽培、教师、财务会计等。

    版权归芝接士回答网站或识原走少作当者所有

    2024-04-23
    4楼
    回复
  • 余茹梦用户

    甜品吧,一边做一边吃哈哈哈😍😍😍

    2024-04-23
    5楼
    回复
  • 叔建杰用户

    可以说学习什么技能都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选择,最好去学校实地参观考察。比如现在女孩子学汽车商务,汽车美容,二手车评估专业就非常不错,毕业后通过相关考试可以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文凭。女孩子学这行还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2024-04-23
    6楼
    回复
  • 竺星鑫用户

    这个要看是多大的女孩,小一点的最好唱歌、跳舞、美术、弹琴等等都试个一两节,找出孩子的兴趣点,然后再好好学,争取学有所成。一技傍身、走遍天下都不怕。

    2024-04-23
    7楼
    回复
  • 周心敏用户

    谢谢邀请!未来前景好,学习中医养生专业。像针炙,按摩,理疗,刮痧,食疗等。

    2024-04-23
    8楼
    回复
  • 顾越洲用户

    学什么有前途,每个人都不一样的,你这样问太笼统了,要结合你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你学什么专业的?你对什么有兴趣,爱好是什么?你的特长在哪里?你再选择你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职业规划。事实证明,在你喜欢的方面和你爱好兴趣的方面去选择你的工作和你的事业,对你未来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因为你太了解这个方面的知识,别人也骗不了你,你属于技术性的,假如你找了合作伙伴,或者是你管理其他人的话,你也非常有说服力的去告诉他们怎样做,别人也骗不了你,这样你最容易成功。如果你在一个不知道的领域,不熟悉的行业去摸爬滚打的话,你会遇到太多的套路和太多的坑,让你教一遍又一遍的去交学费,你一旦确定了你未来发展的方向,那么你就要扎下根来,让它发芽,让它沉淀下来,让心在这个方面使劲,你付出的越多,那么财富和成功的几率就越大,祝你成功!

    2024-04-23
    9楼
    回复
  • 友勇锐用户

    看看自身条件啊,现在比较热门的,可以考虑美容,美甲,美睫,纹绣都停时尚的!毕竟女孩子爱美!愿意花钱买漂亮!这类行业前景还是可以的!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