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你跟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吗?

你还记得你跟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吗?
感谢邀请,第一次观看的是加勒比海盗 ,故事讲述喜欢惹事而又迷人的船长杰克-斯帕罗(Jack Sparrow,约翰尼·德普饰),加勒比海清澈湛蓝的海水,就象高出地面的海洋,构成了一个充满冒险和神秘色彩的乐园。在电影院看完第一部惊为天人!这种系列片永远是第一部最经典最好看。 演员不说了,永远的德普。对于他一直没有拿奥斯卡表示森森的遗憾,然后!配乐!配乐!配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激昂的主题曲“he’s a pirate”,没错,克劳斯巴代特为本片的配乐实在是应试的一个巅峰,但却总是被汉斯季默掩盖。影片很好的展开了一个宏大的航海时代背景,也为接下来的魔幻现实主义风格打下了开端,本身就非常优秀这电影的配乐放到今天依然能够打翻一片人。

回复
  • 夏承恩用户

    感谢邀请,第一次观看的是加勒比海盗 ,

    故事讲述喜欢惹事而又迷人的船长杰克-斯帕罗(Jack Sparrow,约翰尼·德普饰),加勒比海清澈湛蓝的海水,就象高出地面的海洋,构成了一个充满冒险和神秘色彩的乐园。

    在电影院看完第一部惊为天人!这种系列片永远是第一部最经典最好看。 演员不说了,永远的德普。对于他一直没有拿奥斯卡表示森森的遗憾,然后!配乐!配乐!配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激昂的主题曲“he’s a pirate”,没错,克劳斯巴代特为本片的配乐实在是应试的一个巅峰,但却总是被汉斯季默掩盖。影片很好的展开了一个宏大的航海时代背景,也为接下来的魔幻现实主义风格打下了开端,本身就非常优秀这电影的配乐放到今天依然能够打翻一片人。

    版权山归芝士回按答网么站或原用但作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书豪用户

    第一场电影

    前任3

    她哭了

    芝士那果回答,版权必究料,未经任许可工,不得转载

    哭的很无力

    有道此手九东油,权身构。

    我在勉强的笑

    同种度好政那很,常规压油采律府。

    为她递纸

    我知道每个人

    内心都有一道伤疤

    只是哪场电影

    把伤疤撕裂了

    我默默的承受着

    那一场对我不公平的电影

    之后她对我讲述者

    她和她的前任的一切

    我知道她并不是在炫耀着什么

    只是控制不住,需要吐露心声

    我知道,那些事肯定是属于她自己的小美好

    我并没有去打断

    一直听了下去

    确实非常美好

    (哼,可能会被人笑话)

    我清楚的知道我喜欢上了她

    就要学着承受她的一切

    但是,谁又是圣人

    在以后的生活里

    我对那天事情只字未提

    谁又能想到

    那个时候的现任

    到今天依然成为了前任

    我不怕

    艰难险阻

    万般无奈

    只害怕有人偷偷给我一枪

    当扭头的时候她在对我笑

    并说着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

    愿以后的日子里:愿一生努力,一生被爱,加油(ง •̀_•́)ง

    2024-04-29
    2楼
    回复
  • 刘欣合用户

    我和我的老公(也是之前的男朋友)看的第一场电影是:我的特工爷爷

    那个时候是在嘉兴旅游,我们刚相处不久,对于我这样的一个吃货,到了嘉兴第一印象就想到了“五芳斋的粽子”然后就去找总店,才刚相处的时候,都不敢多吃,装淑女,老公现在老说看走眼了,哈哈,吃完粽子,我们压马路消食,看到有个电影院就进去了,选了时间最近的一场电影就是“我的特工爷爷”

    电影开始了,人不多,洪金宝的演技也还不错,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男朋友进场前买了爆米花和水,一下递爆米花,一下递水,也没啥心思看,其中还一直想拉手,又不好意思,当时我的心情也是紧张的,小鹿乱撞脸通红,感觉他比我还要紧张,话都说不利落,令我记忆最深的就是电影看完后回酒店的路上在下雨,有点凉,他立马把外套给我了,打着一把伞,走了大概15分钟左右,一句话没有说,都不想打破那种安静,羞涩,紧张的气氛,一直走到酒店互道晚安。

    转载或习者引美用本文内个容看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任答

    虽然后来结婚了,也一起看过许多电影,但第一次的场景最令人记忆犹新,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

    2024-04-29
    3楼
    回复
  • 许舒婷用户

    《奇异博士》

    我跟我男朋友都不是喜欢看爱情片,我比较喜欢看有点剧情的,然后有点技术(主要是3D)的。所以那天,我俩就看了《奇异博士》,看完之后我很满意,虽然现在时间过去有两年多了,也没重刷,但是还记得我在电影院笑得很开心,也记住了奇异博士。

    我男朋友算是漫威粉又不算,他不是太热衷,但是差不多都看那种。所以当时他提议的时候,我就点头答应了。(算不算臭味相投)

    版其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查或原作斗者所果时有

    还记得他在电影院里拉我的手,我第一次甩开他,然后他又来拉我,他攥的紧紧的,然后我就妥协了。其实我一开始是觉得,看电影就看电影拉什么手,我也这么跟他说过。然后现在再跟他看电影,我都主动拉他的手(真香!)

    从其关又车空林断习太,族效专圆。

    电影承载的不仅是故事,也是每个人看电影时的心情和感受,以及看完电影和看电影时,两个人的互动。

    也没问情题活长西治声拉观,习消值始。

    而且电影的里的,演员的演技,大部分上线(我说的不是烂片以及漫影),这让追求演技实力派的我大大满足,也是我不大喜欢追电视剧喜欢看电影的原因。

    2024-04-29
    4楼
    回复
  • 阚文豪用户

    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宝贝对不起》 情节记不住了,就是综艺节目在院线上映。初恋嘛,看什么不重要,只是那种感觉吧,我两是高中同学然后上了大学之后才网络联系走到一起,异地恋最开心的就是寒假回到家能见面吧,刚开始都比较羞涩,牵手也是慢慢的进行,可能想到的也是看电影,大学思念一起看过很多电影吧,虽然每一次见面都要隔两三个月,现在想那种期待以及每天异地的甜蜜吧。然后想到一起看过的一部电影 《刺客聂影娘》一个电影院10多个人全部看睡着了,乏味催眠想不到其它词来形容了,情节完全记不住了。现在也在一起生活了,时不时周末去影院看新上映的电影,可能都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初恋是美好的,到生活在一起还能保持一样的感觉真的不容易,过程有过很多事情发生,这里略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余睿达用户

    感谢邀请

    首先说明一下,我是男同胞

    说实话,第一次和我老婆看的电影真的不记得,或许是《湄公河行动》,《从我的全世界路过》,或者是《美人鱼🐠》等。

    未边节为经芝士回答算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派侵权

    但我记得最近一次还是过年那会在老家看《流浪地球》很震撼,是一部非常有代表性的国产科幻片,希望咱们国家的影视文化更加强大👍

    2024-04-29
    6楼
    回复
  • 曲彬炳用户

    失恋三十三天,我记忆犹新!那是某一年的平安夜,失恋三十三天上映,作为一个穷学生在那个时候是不想掏出多余的钱去看电影的,平时都是等到电影可以在视频软件上看的时候才开始看,所以非常羡慕那些恋爱中的小年轻一起去电影院看场电影。不记得是因为什么原因闹了点别扭,所以为了哄我当时的男友就带我去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影院看的电影~失恋三十三天!虽然主题不是特别的好,但我仍然很开心,电影票至今还在留存,希望我们老了之后还可以拿出来回忆一下我们的青葱时光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陈贝妮用户

    应该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主人公和女主人公都是在遇到重大变故后遇到成了互相取暖的人,两人一同成长,一同工作,一起生活,多好的结局,但好景不长,男主人公知道自己不久人世,对女主人公的爱意也只能默默埋藏在心底,开始疏离女主人公,帮女主人公找到能照顾她的人。当时觉得真的感动了,爱你不能是占有只能让她过得快乐幸福,直到在婚礼上男主人公亲自把女主人公交到别人手上,而自己只能默默承受一切时,真的是心痛,觉得有时爱真的好伟大。我旁边的好多人都是湿着眼眶看完的,看的的确有意义。

    看完我觉得在我们生命中可能都会遇到一个人,能陪着你哭、陪着你笑,能给你拥抱、给你温暖,能在肚子饿时为你煮一碗面,也能在你生病时给予关怀与陪伴。或许我们相遇的那天永远不会到来,但我只希望自己到那时候,都能够不再任性、不再轻易放开她的手,那怕只有一天,都能鼓起勇气,勇敢的去爱一次。

    转载总手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满注明来源于芝具士回根答

    2024-04-29
    8楼
    回复
  • 田雪蓉用户

    《战狼2》

    刚上映的时候和朋友一起看过,然后追女朋友的时候,就约她看电影,第二遍!确认恋情后,女朋友说为了纪念我们正式交往,就又跑去看了一遍!就这样一部电影在电影院看了三遍,60亿票房,自己贡献了200多元!

    芝叫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技经起内许可,不得识转载

    2024-04-29
    9楼
    回复
  • 邓舒阳用户

    题主你好,很高兴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两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是《加勒比海盗5》,因为比较有纪念意义所以至今仍保留着当时的两张电影票。所以至今印象深刻。

    这么些年一直都很喜欢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特别喜欢杰克船长一个血液里流淌着风趣幽默智慧与自信的男人,魅力无法阻挡,可以说是他的脑残粉。当影院里响起熟悉的BGM时,当熟悉的黑珍珠号重新扬帆起航时,再加上有心上人陪伴在身边,竟让我热泪盈眶。

    转载或者引九志几用本交文内容请注离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等电影放完之后,心情也逐渐平静下来了,说实话当时觉得有少许的缺憾吧,或许是期望太高了吧,跟前面几部相比较的话感觉有几点美中不足的地方:

    1、剧情有点生硬

    杰克船长在开场出境的剧情设计上,海盗们拖着整间银行快马狂奔,而整个银行就只有一个保险箱装了钱,既然如此又何必要拖走整间银行呢?直接拖箱子不是更省事吗?这就有点为了特效而硬生生强塞剧情的嫌疑了。还有三人在海上被追杀到岛上的桥段,那卡琳娜不是一位勇敢的科学家吗?见到鬼怎么会怕成那样,狼狈不堪的逃进森林,好像早就知道要被抓一样,显得太刻意了。杰克船长还在岛上被逼婚,这样的桥段跟整个剧情显得脱节,让人觉得是为了搞笑效果而特意强加的片段。影片最后结尾的时候,本来复仇者找杰克船长寻仇应该是贯穿整部电影的主线,可结果复仇者连杰克船长的毛都没碰到就被巴博萨一剑干掉同归于尽了,这个收场有点过于简单生硬了。

    2、人物塑造不是很成功

    首先说说杰克船长,那个经常一副落魄的脏兮兮的男人,画着夸张的烟熏妆,却给人一种意气风发风趣幽默,有大智慧又自信勇敢的形象,无论是孑然一身还是身边躺着小伙伴,无论是春风得意还是沦为阶下囚都坚称自己为船长,他可以玩世不恭渣男本色,也可以有情有义风流倜傥,面对险境他可以落荒而逃也可以亮剑英勇战斗,所有这些形象早已是深入人心。但在这部电影中,杰克船长似乎变成了只会打情骂俏油嘴滑舌的麻雀,好像是负责说段子搞笑和讲故事的,最后时刻要跟仇人对决的时候只是挥了两下剑就把剑给弄掉了,然后很坦然的把手上的剑递给了巴博萨,让他去解决问题。这与杰克船长一向高达勇敢的形象差距有点大。

    前表比程设放给领张复须。

    再来说说杰克船长的老伙计巴博萨,他可以说是之前系列中的最大反派,如果说杰克船长属于非典型海盗,那巴博萨就是最接近真正海盗的形象,他心狠手辣脾气暴躁、贪婪且阴险,眼里充满了杀戮和欲望。但是在这部电影当中他却当着杰克船长以及众人的面将自己的阴谋全盘托出,试问一个阴险狡诈的海盗怎么如此低能,最后竟还多了儿女私情的戏份,为了自己的女儿竟然提前把自己给交代了,这哪像是一个凶残无情冷血的海盗啊?最后再来说一下这部电影的最大反派复仇者萨拉查,我觉得这应该是最不被尊重和重视的电影反派之一吧(不能把话说死了),他对杰克船长有多恨就不用说了,他一心为了复仇,这是贯穿整部电影的主线,他本应该最后跟杰克船长来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斗或是你死我活的PK,可没想到导演和编剧跟他开了个大大的玩笑,他连仇人的毛都没碰掉一根,竟莫名其妙的死在了配角手里,这大反派未免也太窝囊了些

    以上就是我对问题的回答,希望题主赐教,各位老铁欢迎在评论区畅所欲言,交流一下看法,谢谢!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