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过生日的时候我开始追求她,相处四天女孩表示我们适合做朋友,我还应不应该继续追求她?

女孩过生日的时候我开始追求她,相处四天女孩表示我们适合做朋友,我还应不应该继续追求她?
刚相处四天就能说适合做朋友还是有希望的,但这只是在模凌两可之中,你如果真心喜欢她就得察言观色,投其所好,尽自己所能把你的长处和优势,倾其所有全部发挥出来,以此而赢得她的“芳心后,就可从朋友关系转化为"女朋友"了。但虽只多了一个字,要想加的话说容易就容易说难恰很难,这就得看你的能奈和造化了。如果在相处时间比较长,双方对各自的情况都基本掌握,彼此都已了解的情况下,她还是说只适合做朋友的话,那你就不应该再追了,知趣点退出的好,再追就只能是死缠烂打,连普通的朋友也做不成了,最后还可能成为她讨厌的包袱,甚至会请人帮忙把这包袱摔得很远,那就没意思了。

回复
  • 友永昌用户

    刚相处四天就能说适合做朋友还是有希望的,但这只是在模凌两可之中,你如果真心喜欢她就得察言观色,投其所好,尽自己所能把你的长处和优势,倾其所有全部发挥出来,以此而赢得她的“芳心后,就可从朋友关系转化为"女朋友"了。

    但虽只多了一个字,要想加的话说容易就容易说难恰很难,这就得看你的能奈和造化了。

    如果在相处时间比较长,双方对各自的情况都基本掌握,彼此都已了解的情况下,她还是说只适合做朋友的话,那你就不应该再追了,知趣点退出的好,再追就只能是死缠烂打,连普通的朋友也做不成了,最后还可能成为她讨厌的包袱,甚至会请人帮忙把这包袱摔得很远,那就没意思了。

    版素说权归查芝士回答各网站或原作者所家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廖杰宏用户

    答案明明你知道,还问我,是不是我给说了,你死心些[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29
    2楼
    回复
  • 常雨婷用户

    1.建议你看看周星驰演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这部电影,其中至尊宝所说的一句话非常经典: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2.建议你听听刘若英演唱的《后来》这首歌,她把这首歌演绎得非常经典,也是对真挚情感擦肩而过的惋惜。

    3.容易得到的东西,人们从不去珍惜,只有失去时,才悔不当初。

    转支载或者引用好本文保内容请注明来源门于芝士这回答

    2024-04-29
    3楼
    回复
  • 葛佳杰用户

    看到你的那话儿不够大,只能做朋友。

    2024-04-29
    4楼
    回复
  • 汤烨煜用户

    找个真心爱自己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高巍昂用户

    爱她就追她,男追女八九不离十,女追男难上加难。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