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觉月薪多少能养活你和女朋友(男朋友)?

你感觉月薪多少能养活你和女朋友(男朋友)?
你感觉月薪多少能养活你和女朋友?题主的这个问题,有一定的自己的价值观的不同感知感觉;第一:我觉得这二个问题可能是取决于男女双方,在价值观的感知上的不同,就像我大学的时候我自己找了一个所谓的男朋友,他基本上每天都在忙碌自己事情,把自己在学校开店,当成自己的主要价值的体验,我的生日,我的生活,包括我感冒了也不来看我,我突然觉得这不是月薪多少的问题,是原则的问题,所以我打算分手了。大学毕业以后我被母亲安排到她朋友的公司上班,当的是会计。本职的工资和薪资太少了,自己下班了以后就没事了,就陪我闺蜜逛逛街,吃吃饭,看看电影,自己觉得有点浪费时间的感觉,最后自闺蜜的 建议下我兼职做了 腾讯自媒体微信公众号,目前一个月流量主的月收入一万五左右,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与我一起多交流,共同进步 一起努力。第二:这个问题,其实还取决你男 女朋友的收入水平 或者是 在的职位 或者是 社会的价值体会,可能你当你刚大学毕业的时候,你自己也没有什么很高的收入,有没有很大的社会价值,因为你没有那个责任 和 工作经验,你就要考虑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的上进心的体验价值感,还有就是你自己的工作价值,要感受到,你的对象自过生日 或者是 你们相识的日子里的那种小浪漫的时候 你该做一些哪种为止浪漫的事情,让她感知的你对他的在乎,可能你为了让他过的好,爱他的话 肯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因为你想让他或者她过得更加幸福,所以我觉得这个是个度好选择的问题。还有就是为了他或者她为了她们的生活,你们共同努力选择的问题。第三:上面只是我的一些,个人见解,很多别的原因我也没有全部列绝出来,因为我觉得最终的一个大致标准就是想让他或者她有个好日子过,一定要为之努力,好好地奋斗,奋斗出一个更美好的人生。

回复
  • 臧彦杰用户

    你感觉月薪多少能养活你和女朋友?题主的这个问题,有一定的自己的价值观的不同感知感觉;第一:

    我觉得这二个问题可能是取决于男女双方,在价值观的感知上的不同,就像我大学的时候我自己找了一个所谓的男朋友,他基本上每天都在忙碌自己事情,把自己在学校开店,当成自己的主要价值的体验,我的生日,我的生活,包括我感冒了也不来看我,我突然觉得这不是月薪多少的问题,是原则的问题,所以我打算分手了。大学毕业以后我被母亲安排到她朋友的公司上班,当的是会计。本职的工资和薪资太少了,自己下班了以后就没事了,就陪我闺蜜逛逛街,吃吃饭,看看电影,自己觉得有点浪费时间的感觉,最后自闺蜜的 建议下我兼职做了 腾讯自媒体微信公众号,目前一个月流量主的月收入一万五左右,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与我一起多交流,共同进步 一起努力。

    第二:

    这个问题,其实还取决你男 女朋友的收入水平 或者是 在的职位 或者是 社会的价值体会,可能你当你刚大学毕业的时候,你自己也没有什么很高的收入,有没有很大的社会价值,因为你没有那个责任 和 工作经验,你就要考虑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的上进心的体验价值感,还有就是你自己的工作价值,要感受到,你的对象自过生日 或者是 你们相识的日子里的那种小浪漫的时候 你该做一些哪种为止浪漫的事情,让她感知的你对他的在乎,可能你为了让他过的好,爱他的话 肯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因为你想让他或者她过得更加幸福,所以我觉得这个是个度好选择的问题。还有就是为了他或者她为了她们的生活,你们共同努力选择的问题。

    芝士回答,版权特必验究,未经水许可,光教不得转载

    第三:

    上面只是我的一些,个人见解,很多别的原因我也没有全部列绝出来,因为我觉得最终的一个大致标准就是想让他或者她有个好日子过,一定要为之努力,好好地奋斗,奋斗出一个更美好的人生。

    国用线气道无指回什权信商值属县。

    2024-05-01
    1楼
    回复
  • 邵烟用户

    感谢邀请!

    每个人生活方式、需求以及追求的品质都是不一样的,当然也和你所处的地方有很大的相关性。 我觉得我月薪2000就可以养活我和我的男朋友。

    第一,我们所处的地方是个小县城,所以各方面的消费没有一线二线城市那么高。其实主要的花销就是出去觅食的伙食费。

    芝千士价回答,版权必究,未经用许可,业不华得转载

    第二,因为住家里,就没有租房费,等等其他身在外地的费用。平常周末出去吃个饭,逛个街。大的节日,出去游玩下。当然,远的旅游景在计算了。

    之但没见农回阶采况研连深备酸快。

    总之呢,只要不是太过要求高档的东西,我觉得2000就够啦!哈哈,最主要的是,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2024-05-01
    2楼
    回复
  • 顾昌耀用户

    关于多少钱能养活女朋友,我希望是尽己所能越多越好。

    你看吧,假如你工资3000,然后房租800,超节省的吃喝玩乐1200,然后给父母1000,多少都得孝顺一点吧。你拿什么养女朋友,感觉偶尔送个礼物自己都会很心疼。然后就会开始想女生怎么都那么物质啊,过节日就要送礼物,她有我还不够吗?兄die~ 生活需要浪漫,浪漫需要花钱die~然后再想想结婚后,妻儿老小,双方父母,需要用到的资金可多了。你或许会想,女生不也可以挣钱吗,凭什么都要靠男生?切,男生不也会洗澡洗衣服做饭带孩子吗,凭什么都要靠女生?至于凭什么,凭孩子跟你姓,凭离开自己的家来你家为你侍奉双亲。如果你入赘,我肯定养你啊!我这人向来直白,我觉得结婚真的得找个日子过得去的人,不想在小房子吵个架都会怕被邻居听去笑话。女生为什么总会要求男生有房,因为自己买不起,又很想有个房子,不用很大,只希望以后洗衣机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各种解放双手的都能有钱买,有地方放。然后有人会说,你找个有钱人又怎样,他出轨了你还不是要自己一个人在屋子里哭。其实我不这样觉得,是男的都会有出轨的可能,看到长得漂亮的都会心生向往,而且生活压力大的更容易出轨,遇到个不会碎碎念善解人意的分分钟出轨,觉得之前跟你结婚都是瞎了眼,恨不得马上离婚,因为他的钱,只够养一个人。而有钱的人他或许会三省吾身,怀疑小三是不是为了他的钱。整体来说,面包与爱情,我希望能兼得。那些说自己要挣面包的女生,我觉得挺酷的,但是想想如果女方比男方有钱,男方的自尊心搁哪里,他不介意,别人也会说他小白脸的,所以你有钱也偷偷藏起来喔!

    2024-05-01
    3楼
    回复
  • 谭衢霖用户

    感谢!对于月薪这个话题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最关注的,月薪的多少高低决定了你的生活质量的好坏,在一线大城市月薪如果一个人最低也要5000元以上,不然除去房租、餐费、日常用品、服装等几乎没有剩余,这就谈不上怎么养活另一半了,当然如果对生活质量没有那么多高要求,只要吃饱转暖就可以的话,那5000元估计也可以勉强养活两个人;在二三线的城市,月薪不会很高,但是消费也会比较低,所以要看你所在的地方。

    如果在一线城市想要过的有特色些,偶尔去看看电影浪漫一下的生活,月薪不可以低于8000-10000元,起码可以带着另一半可以任性个几次。这样的生活其实也是很无奈的,处处都要限制自己,随时要提醒自己开销已经超出,一个月下来也存不了什么结余。如果在一线城市月薪达到20000元,那应该是比较随心了,起码吃穿用基本不用愁了,还会有部分结余。以上这些的分析首先要排除不用给家人生活费,完全是自给自足的状态,可是父母家人养育你到工作也是很含辛茹苦的,你是否也该适当的表示一下才对;再者为什么你的另一半不能出去找份工作,而是完全要考一个人来养活,那是不是太辛苦,况且现在还只是那女朋友阶段,都已经需要你来养活,那以后结婚有孩子了,你的压力不是更大,所以说最好的打算就是两个人共同努力奋斗,一起来为你们的未来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版选空权归见芝士回答网马站或原作低者所有

    2024-05-01
    4楼
    回复
  • 昊铭用户

    黑龙江一地级市,如果不算买房子。

    吃,自已买自已做,二人一个月1500足够了

    穿,综合下来看,二个人一个月能合300块钱吧

    版权归芝个士回答网明站或原作者型为所员有

    行,坐公交车,100元够了

    生子正么革总热交需验连周院。

    再算上随份子买点水果日用品500吧

    一个月得3000块钱吧,少点也能够,但质量就降低点了。

    2024-05-01
    5楼
    回复
  • 李元蒙用户

    多少月薪可以养活自己和女朋友,那得看实际情况

    1.看所处的城市,不同的城市消费水平都不一样,在一线城市,你每个月光是衣食住行,就需要两三千块,再加上你女朋友的,最起码你薪资要六千以上,才能养活。当然,在三四线城市,消费水平没那么高,那么你的最低薪资也要五千以上。

    2.怎么养?只是解决温饱问题还是奢侈高端的生活,只是解决温饱,那么可以参考第一个解释,如果你要过高端奢侈的生活,那么你的薪资将永远不够花。

    转载或共者引用性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养士再象回答

    3.女朋友为什么要自己养?所谓的爱情都是建立在平等之上的,你考虑过为什么要养他(她)吗?他(她)什么方面吸引了你,让你能够这样付出?

    2024-05-01
    6楼
    回复
  • 尹延芳用户

    感谢邀请。如果只是情侣,不建议一方养着另一方。恋爱的对象还是独立一些更好。平时各项开销都自己花。如果是节日可以送礼物什么的。

    如果同居也建议共同开支可以共同承担。哪怕是四六,三七的分配。也不要只让一方付出。

    这样以后即使是分开了双方也没什么亏欠。

    未些经总芝士回答允许不界得转号载本文厂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结婚了那一家人了,家本身就是两个人的。更需要一起努力,一起承担。但是在女方怀孕,生子期间男方还是需要多承担一些的。

    两个人从相识,相恋,到厮守一生本就不容易。一方不要做寄生虫。携手共进才能有一个相对幸福的婚姻。

    至于说多少钱可以养的起,其实每一个人生活水平,能力不一样。有的人能赚几万,有的人只能赚几千。不能说自己找了个几千的,却想过几万的生活,那样早晚会分崩离解。

    过等现义代想图她角期集广研酸号。

    2024-05-01
    7楼
    回复
  • 叶留心用户

    多少钱能养活男或女朋友

    根据你们的消费情况吧,其实我觉得不管多少薪水也好,在现在的社会中是饿不死的,所以养活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只要肯工作,怎么都能养的活, 不可能说你拿着两千的薪水,去消费3000的项目吧,所以说当今社会是饿不死的,只是说你想过的生活不能满足。

    2024-05-01
    8楼
    回复
  • 黄坤武用户

    钱多多花,挣钱少就少花,无休无止!

    2024-05-01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