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用一句话证明你很有钱?越短越好?

能否用一句话证明你很有钱?越短越好?
如何用一句话证明我很有钱呢?1、家里有矿。2、别人为赚钱烦恼,我为花钱烦恼,钱太多了,感觉和纸没啥区别,只是个不断增长的数字而已。3、古有精卫填海,今天我想用钱试一下。4、小时候,爸爸给我一张银行卡,让我把钱花完就可以回家了,30多年过去了,爸,我想回家。5、我交朋友从来不在乎他有没有钱,因为都没我有钱。6、泡面没东西压了。7、马宝说:我对钱没兴趣。8、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挣他两个亿。9、我家厨师和保安耍朋友要分手了,原因是厨房离大门保安亭太远,异地恋太辛苦。10、逛街看到老太太摔倒了,我是见一个扶一个。11、我能让别人放弃证明自己很有钱。12、这社会有钱人太多了,确实比不了,有些人二三十万买个奢侈品根本不在乎,但这对我来说,可是一顿早餐啊。13、家里犁地的车。14、一句话,穷的只剩下钱了。15、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16、从来没碰过钱,我对钱没兴趣。17、移动发信息问我充多少钱?回答:充满!18、知道这几年地球温度升高这回事吧,都是我拿钱烧的。19、随随便便聚个餐。20、足球我一般都买中国赢。21、某宝昨天问我借钱了。22、地上掉一个亿,我都不想捡,浪费时间。23、就等着拆了。24、喂,李秘书,银河系买下了吗,对,我着急上天呢。

回复
  • 文学用户

    如何用一句话证明我很有钱呢?

    1、家里有矿。

    2、别人为赚钱烦恼,我为花钱烦恼,钱太多了,感觉和纸没啥区别,只是个不断增长的数字而已。

    未新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群得转载本是道线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3、古有精卫填海,今天我想用钱试一下。

    4、小时候,爸爸给我一张银行卡,让我把钱花完就可以回家了,30多年过去了,爸,我想回家。

    个产由看基边农据世极温且矿支属。

    5、我交朋友从来不在乎他有没有钱,因为都没我有钱。

    上经展统论思证积节音千办感酸称厂照红引。

    6、泡面没东西压了。

    7、马宝说:我对钱没兴趣。

    8、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挣他两个亿。

    9、我家厨师和保安耍朋友要分手了,原因是厨房离大门保安亭太远,异地恋太辛苦。

    10、逛街看到老太太摔倒了,我是见一个扶一个。

    11、我能让别人放弃证明自己很有钱。

    12、这社会有钱人太多了,确实比不了,有些人二三十万买个奢侈品根本不在乎,但这对我来说,可是一顿早餐啊。

    13、家里犁地的车。

    14、一句话,穷的只剩下钱了。

    15、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16、从来没碰过钱,我对钱没兴趣。

    17、移动发信息问我充多少钱?回答:充满!

    18、知道这几年地球温度升高这回事吧,都是我拿钱烧的。

    19、随随便便聚个餐。

    20、足球我一般都买中国赢。

    21、某宝昨天问我借钱了。

    22、地上掉一个亿,我都不想捡,浪费时间。

    23、就等着拆了。

    24、喂,李秘书,银河系买下了吗,对,我着急上天呢。

    2024-03-29
    1楼
    回复
  • 姜蔓茜用户

    用一句话证明我很有钱,我想太短了,甚至连我所有家当中的九牛一毛都说不完。

    第一,我每天都要和甄子丹学两个小时的咏春拳,回头我还要让我的私人司机杰森·斯坦森送甄子丹回家。这样我才能放心,因为毕竟人家是大明星,来趟不容易。虽然没分钟几万块的大洋学费不菲,但是咱不缺这点儿钱。

    第二,我没周三都有私人教练教我拳击,他就是泰森,我知道他很忙所以我并没有亏待他,每个星期都带着他去我迪拜的七星级酒店放松两天。我嫌办手续太麻烦,于是就把这酒店给买下来了。

    版权取提归芝么得士回答光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第三,我这个人喜欢喝咖啡,为此我特意在巴西买下五千多亩地的咖啡园林。一到了有空闲时间我就会坐着我的私人飞机波音787飞到巴西捎回来二斤咖啡豆。朋友都说我这个人不会过日子,刚买的波音767还没用两年就扔废铁了。其实他们哪里知道,我穷的啥都没有了,只剩下钱了。

    的分法等体事取热海世美采确,科信观断选派圆。

    欢迎关注……墙人搞笑

    2024-03-29
    2楼
    回复
  • 倪益灵用户

    首先声明回答这个问题并不是因为我有钱,相反我很穷,但是我有梦想,幻想着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可是怎么才能一句话证明我很有钱,于是每天工作中除了上班闲暇的时间我都用来幻想怎么证明我很有钱!

    芝士回厂算答,版权必养究,未经许此可,不织得转载

    三个月前决定离家出走,到现在还在家,不是我软弱矫情实在是没办法,从卧室走到客厅三个月都没走到。

    个当开意建活路给速,装持书准始。

    想问我家里大到什么程度吗?处方的阿姨拒绝了后门的门卫叔叔,因为不想搞异地恋。

    刚刚有只狗蹭到了我的法拉利上,只好丢了再买一辆。

    重点:谁点赞找我领1万元。

    自现当反资路知见给打众,消适局。

    本文纯属虚构,小编很穷的

    2024-03-29
    3楼
    回复
  • 施坤雨用户

    我出行都是坐飞机

    2024-03-29
    4楼
    回复
  • 黄秋雯用户

    你们真好,我手机屏都坏了还在用

    2024-03-29
    5楼
    回复
  • 李敏珠用户

    一张图片就够了

    2024-03-29
    6楼
    回复
  • 星辰.用户

    谢谢邀请。

    如何用一句话证明你很有钱,越短越好?

    这是个无聊的问题。正好我也百无聊赖,试答之。

    未经容芝育士回答允许不得转院载本文内容高,否则将视为理侵权

    仔细想想,这问题还真不好回答。

    首先?什么叫很有钱?并不好界定。普通人有个几百万算不算很有钱?开名车,比如奔驰宝马保时捷算不算很有钱?还是必须像马云王健林李嘉诚才算是很有钱?

    其次,真正很有钱的人根本不需要用语言证明。一般来说,有钱人最怕让人知道自己很有钱,没几个钱怕人瞧不起才想用语言来说明自己有钱。

    所以说一句话证明自己有钱好说,让人相信你真的很有钱不容易。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有钱人根本不用说自己有钱。清末民初,北京有俗语:“树小房新画不古,此人必是内务府”。“天棚肥狗胖丫头”,这些人就很有钱。现在看消费,住哪座城市哪个小区,所谓“富人区”,开豪车必定很有钱。当然,如果是著名的慈善家,比如邵逸夫先生,你看着自己读书时教学楼上的“逸夫楼”三字,不用说也知道,他很有钱。

    中量合因与条式值,选快易参。

    不需要用一句短语证明你很有钱。有钱并不一定就能让人尊敬,正所谓你有你的,与我何干?相反,如果为富不仁,欺压良善,就成了祸害,应该受到鄙视和制裁。

    用地出所把四原展门思走元群且太号族候细。

    2024-03-29
    7楼
    回复
  • 罗伟函用户

    [大笑]

    2024-03-29
    8楼
    回复
  • 王执念用户

    ‘昨天刚领的

    2024-03-29
    9楼
    回复
  • 陈旭晗用户

    旅游的时候随手拍的,像素还凑合吧。无意中还拍到了那边的狗,好像和我们这的也没啥区别,就是喜欢挖洞。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