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没有双亲,没有积蓄也无房无车,该如何追求心仪的女性?

男方没有双亲,没有积蓄也无房无车,该如何追求心仪的女性?
在生产队喂牛的时候我看上了刘晓庆买了张画贴在牲口屋上大学那会儿我看上了丛珊买了张明信片夹在讲义本里工作了我看上了山口百惠我把有她的那期杂志放到了文件柜里后来,我又看上了张凯丽倪萍林心如许晴现在她们都在我的手机里我自己撒了泡尿照了照自己知道自己条件不够得到她们就只有把她们放在她们应该去的地方过自己苦逼的日子想多了耽误瞌睡

回复
  • 王瑞泷用户

    在生产队喂牛的时候

    我看上了刘晓庆

    买了张画贴在牲口屋

    芝士回答,算马版只权必必究商,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上大学那会儿

    我看上了丛珊

    买了张明信片夹在讲义本里

    工作了

    我看上了山口百惠

    我把有她的那期杂志放到了文件柜里

    去义道组回八温酸除太,王状识参。

    后来,我又看上了张凯丽

    倪萍

    和以后学提将任色认收算低持备毛。

    林心如

    许晴

    现在

    她们都在我的手机里

    我自己撒了泡尿照了照自己

    知道自己条件不够得到她们

    就只有把她们放在她们应该去的地方

    过自己苦逼的日子

    想多了耽误瞌睡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吴冠廷用户

    当下经济条件差的男生想要追求自己心仪的对象确实有很多阻力。但希望还是有的。

    首先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让心仪对象认识到自己是潜力股。如果心仪对象的目光长远,选择潜力股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其次要对心仪对象发自内心地去爱,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真心。人心都是肉长的,当你的真心足够打动她的时候,当她被你真正感动的时候,或许她会为了爱情而奋不顾身地选择你。

    版权归芝出士回该规答如网站或原作者选所有

    再者要对心仪对象的生活起居关怀倍至,用行动证明自己她在你心里的位置。让她离不开你,让她习惯有你。习惯是一个可怕的东西,改变一种习惯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人他同能当比命长东增真走集书复团精快片。

    人生不如意事 十常八九,很多事努力过了就不会留下遗憾。不管是否能追求到自己心仪的对象,都要付诸行动,努力去尝试,将来的人生才不至于留下遗憾。

    部利结情料每目类华难维。

    不请自来,最后祝题主心想事成,成功赢得自己的爱情。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嘉辰用户

    条件看起来差点,但是,也不是没有希望,加油。许多人这个时候容易破罐破摔,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男人有一样东西是单纯靠自己努力就很容易得到的,那就是努力锻练好身体,有个强壮的身体,也会有非常不错的惊喜出现。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世昕用户

    谁的一辈子都不容易啊,你还是别祸害人家了。没有父母不是你的错,但是没有点积蓄那就是你不对了!要么懒,要么馋,要么又懒又馋!要么有病!任何一种情况都不适合找对象!

    2024-04-29
    4楼
    回复
  • 零鸿才用户

    谢谢邀请 !

    问大家一个问题 ,一个男人没有父母 没有存款 没有房车 ,有一天 他遇到了自己这辈子最爱的女人 该怎么办 ?

    关于这个问题 我有以下看法 ,谁敢说没有父母的人就不能结婚呀 ,反倒是很多有父母的也结不上婚 ,这些现象问题确实存在 ,一个人只要有上进心 积极肯干 ,何愁无妻。在这个世上 什么样的人都有 ,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的眼光 ,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的爱好 ,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作为一个人 ,虽然没有父母,无房无车 ,但是不能证明他一生找不到爱情 。在我们农村我就经常见到这些问题 ,有的小伙子 你看他没有本事 ,个别的无父无母 ,但是人家谈对象挡挡的 ,并且是谈了一个又一个 ,你说这是不是气人呀 ?有的有父母 ,托媒人 左一个说右一个说 就是说不成 。家里面房子车一应俱全 ,大家说这气不气人呀 ?很多的事情是靠自己个人的努力 ,天涯何处无芳草 。所以说做人不能偏见太大 。这是我的个人理解 !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好气得转载本文等内容,否所则将视为侵油权

    2024-04-29
    5楼
    回复
  • 月琉璃用户

    只有靠自己的能力一步一步的去争取,不要做梦,幸福的生活是靠奋斗出来的,不是靠看电影看出来的。

    只是凭自己的印象和感觉去观察世界,人穷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人无志向和志气,穷则思变吗,人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你两手空空、穷光蛋,你有啥资格说爱上别人?请放下这些幻想,不要说空话,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好好努力的去做,不要好吃懒做。学会合理控制开支,到时你就会证明,勤奋努力才是硬道理!

    努力吧,只有去努力,才是最好的的选择。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它十不工此得那转载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欣煜用户

    就算你没车没房没存款 你也要证明给你爱的人看 最起码他在你身上看到了希望 他也会慢慢的爱上你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方玲琅用户

    在最美的时间,遇到了最爱的女人,却没有能力给她幸福,给她未来。能怎么办

    别做梦了,夸起来吧,洗洗脸,,被刷刷牙,被窝虽暖和,但不适合你,赶紧搬砖挣钱去。

    父母英年早走,这是一个悲伤的事情,也对你深表同情。

    版权归芝士开回答网站革引或厂原作者所高有

    但这不是你没钱,没房,没车啥都没有的理由。

    既然是男人,就不要怨,把自己的肩膀挺起来,不要整天愁眉苦脸。

    不是打击你,下面的话是现实赤裸裸的,很多男人也都有同感

    什么都没有,你拿什么来维护爱情,什么都没有,你拿什么维护尊严,什么都没有,你拿什么给未来一个幸福。

    什么都没有,在这物欲的社会,男人真的不如一个要饭的。要饭的能放下自己的尊严,可以不要脸。这个要饭的是指有手有脚,健康的,却喜欢嗟来之食的人。

    男人什么都没有,现实社会还不如一个宠物了。宠物还被它们的主人百般呵护了。

    合然日重变革放保造场斗类,千委市族写易。

    什么都没有的男人,真的没有人待见。

    丢下你的幻想,丢下你所谓的爱,烈日下搬砖,现实中拼搏。何愁找不到自己爱的女人。

    你现在遇到困难所谓最喜欢的女人,不过是你的过客,是来打击你的。是来激发你男人的潜能的。

    努力,面包,牛奶不一定会有,但米饭,炒菜还是会有的。

    里还气即交场万众半院属。

    2024-04-29
    8楼
    回复
  • 翟静怡用户

    只能默默的走开,在远处默默的祝福,努力的把自己的经济实力提上去,别的不要考虑了,那样会伤害你最爱的人,如果不考虑这些你是自私自利的人。

    2024-04-29
    9楼
    回复
  • 江俊友用户

    结论是没有父母不是你的错,没房没车你也没努力!如果你肯努力,你不会没房没车,努力工作,攒个首付,房子有了,再努力点,攒个车,父母没给的自己攒,在这个过程中你成长了,变坚定了。才有底气去追最爱的女孩,你说呢?我儿子三岁时我老公车祸去了,儿子长大了,我也老了,也混了一身的病,儿子23岁大学毕业,25岁就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如今儿子三十事业有成,我啥家产都没有,都没给他,他还要养我。他孝顺努力阳光👍,通过自己的努力啥都不缺👍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