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杨超越崩溃式告别怎么看?

你对杨超越崩溃式告别怎么看?
今年6月23日,火箭少女101女团正式解散,在告别典礼上女团成员在最后都做了告别和未来宣言。其他十位成员都规规矩矩的说着很官方的宣言,只有杨超越宣言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想起刚成团的那个典礼上,大部分的成员哭得稀里哗啦,只有杨超越表现得最淡定。现在两年过去,其他成员都笑着离开,只有杨超越哭得稀里哗啦。这次杨超越的哭不是因为害怕,或者有些不舍,但是更多是对过去压力的一个宣泄。一路走来实在是太不容易了,风光的背后不知道藏着多少压力和焦虑。她的这总压力和焦虑很多人都懂,所以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她们的那个告别宣言是提前写好的,每个人都有一张白色的手卡,按着手卡都就行了。而杨超越手上只有红色的手卡,没有白色的。所以我认为她的手卡弄丢了,然后临场发挥,一下子不知所措,所以就崩溃大哭。而恰巧就是这种临时起意,有感而发最能打动人。整个典礼最让人能记住的也就是这段,转载和讨论最多的也是这一段,所以杨超越的成功不是没道理的。

回复
  • 赵子悦用户

    今年6月23日,火箭少女101女团正式解散,在告别典礼上女团成员在最后都做了告别和未来宣言。其他十位成员都规规矩矩的说着很官方的宣言,只有杨超越宣言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

    想起刚成团的那个典礼上,大部分的成员哭得稀里哗啦,只有杨超越表现得最淡定。现在两年过去,其他成员都笑着离开,只有杨超越哭得稀里哗啦。这次杨超越的哭不是因为害怕,或者有些不舍,但是更多是对过去压力的一个宣泄。一路走来实在是太不容易了,风光的背后不知道藏着多少压力和焦虑。她的这总压力和焦虑很多人都懂,所以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她们的那个告别宣言是提前写好的,每个人都有一张白色的手卡,按着手卡都就行了。而杨超越手上只有红色的手卡,没有白色的。所以我认为她的手卡弄丢了,然后临场发挥,一下子不知所措,所以就崩溃大哭。而恰巧就是这种临时起意,有感而发最能打动人。整个典礼最让人能记住的也就是这段,转载和讨论最多的也是这一段,所以杨超越的成功不是没道理的。

    未极山按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意得转载本林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1楼
    回复
  • 金禹竹用户

    被杨超越告别宣言笑惨了!

    6月23日晚,火箭少女举办告别盛典,该团从成立之初就备受质疑,尤其是成员之一的杨超越,哭着成团出道,这次又哭着退团解散。在告别演唱会上最后一个环节,哭得最厉害的就是她,整个人简直哭到崩溃,毫无形象可言,杨超越上来第一句话就自我调侃称:“这两年,我真是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你不知道就是大早上被姐妹拉起来 她告诉你要去跳舞我说我不行的 她说杨超越你可以的。”

    她表示自己成团的这两年压力非常大,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能做两年女团,直言这些爱太重了,每天都要起来跳舞,明明练习了很久却在一上台时就出错,还说团解散之后就不能再给大家跳舞了,因为没有10个姐妹给自己打掩护了。

    芝士回里行答,版权必究,外未经许法可,不得转厂载

    “我每天都好焦虑啊我一跳错了就骂我,但是我想说我真的练了好久我一上台我就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哎我气死了,我两年了我终于毕业了,我以后就没办法跳舞给你们看了,我真的是我跳不好。”

    最后杨超越还表示自己给很多平凡的女生做了榜样,“你们看,老天不一定爱聪明的人,万分之一也会宠幸到笨小孩身上,不要放弃平庸和笨的自己!老天就是喜欢你,你就配拥有这些爱!”

    这本是一个非常煽情的环节,但是杨超越一边哭一边感言的模样却逗笑了台下一众粉丝,就连台上她的队员也笑的直不起腰,画风十分搞笑。杨超越再次一哭成名,登上了热搜榜。

    行如机应些没运名今界便率快。

    我们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就是因为这样,粉丝们把这个也是普通人的杨超越选进了团,她漂亮,可爱,真诚,人们更多的是被她的性格圈粉,她耿直不做作,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看到她是不是自己也觉得就算生活不易,梦想总归要有的。

    部量各想通象位特回造东安段,儿深号调照该价。

    生活中需要这样的人给我们做榜样,我不聪明,但是也有可能被老天眷顾着。

    2024-04-28
    2楼
    回复
  • 许宸璐用户

    你好朋友,这个问题可以聊聊。个人认为杨超越身上具备以下这些特质:

    1、杨超越最近一直在热搜榜上,不说她人漂亮不漂亮,但是个人觉得她情商倒是极高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杨超越真的是没有什么背景的人,一路走来虽然艰辛,但是她的高情商却给他收获了一大票支持者和喜爱者。

    2、她比较爽快耿直,说话接地气。就比方说这次的告别讲话,她哭着说:自己干 什么什么不行,但是和老板吵架却是第一名。还大哭着说自己这些年来练舞的感受,真的是觉得太辛苦了。讲完后,也毫不避讳的张嘴大哭。这些谈话中虽有笑点,但是有很多泪点让大家知道了她不为人知的辛酸。再次俘获大批粉丝的心。

    芝进士好回并答党,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年载

    3、她的告别讲话虽是笑点泪点一大堆,但是最终还是很励志的。也燃起了很多人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与渴望。

    整体来讲,个人认为她很会制造话题,不错的大智弱愚的艺人。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安进用户

    我们来回顾一下整个故事的发展。

    6月23号晚上,火箭少女101成员告别典礼上,杨超越真情流露,吐露心声,在一个伤感的时刻,成功把所有人逗笑了。

    对于杨超越那崩溃式告别,怎么看?小编表示:还真就是真情流露,把自己想说的说出来,要作品没作品,要实力没实力,在女团当中也属于最不走心的那一个,靠着“锦鲤体质”莫名其妙火起来,唯一让人记住的怕只有“燃烧我的卡路里”这一句吧。

    未来经芝士回答允期许即不感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价将视为侵权

    对于杨超越自嘲“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其实可以改为“干啥啥不行,哭第一名”,杨超越的走红,最大的原因就是“会哭”。

    不了们生质想特老资西光,万报青列史型却。

    告别仪式上体现的淋漓精致,也不知道当时心里是怎么想的,估计哭都是不情愿的吧。要不,怎么隔天就把微博认证改了呢?要说杨超越不得伤感几天嘛,怀念怀念女团生活。

    至于两年女团生活压力大?小编觉得挺正常,别人努力用心提高水平的时候,杨超越在哪呢?其原因还不是懒吗?

    小编甚至怀疑杨超越崩溃式告别一大半是演出来的,至于剩下的,可能也就是感慨生活不易,老天不公,怎么不做在家里就红的突破天际呢。

    以上是我对杨超越崩溃式告别的看法,如有异议请评论区讨论,感谢你的提问。

    我在人间捡故事,分享与你听,喜欢请关注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李一帆用户

    杨超越的嚎啕大哭看似首尾呼应,实则有更多秘密。

    杨超越

    这世上除了努力,还有一种发光叫幸运,杨超越就是属于那种老天赏饭的幸运儿。

    在一个需要脸蛋需要舞蹈需要唱歌的选秀比赛上,杨超越只凭脸蛋走到最后。尽管被一次次讽刺,她也只是以嚎啕大哭回应。而正是这种嚎啕大哭,让她越来越有热度,分数越来越高。美其名曰观众喜欢。

    转光府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型请注明来它源于大芝士回答

    伴着嚎啕大哭,杨超越不用唱好,更不用跳好,也能在舞台上表演。她成了花瓶的代名词,更给了别人诟病的话柄:努力有什么用?唯一优势的颜值也随即惹来了不少人的吐槽:这也不是绝美吧?!

    在不要于学两去天者头越周太族片。

    就在这种质疑下,杨超越一步一步走过来了。从一个在舞台上啥都说的楞妹,变成了一个难得综艺感十足的年轻女明星。她知道怎么放梗,她知道观众喜欢什么,她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不体月边阶速走信影矿京。

    在最后一次和团队亮相时,她放出身上热度最高的大招——哭泣。还搭配了最潮的话,干啥啥不行,和老板吵架第一名,让观众哈哈大笑,一下子登顶实时热搜第一。

    但是她的哭泣仅仅是作秀吗?不是。超越妹妹身知自己唱歌跳舞的弱项,也努力的练习了,但是怎么练也练不好,怎么表现也让大家带着嘲笑的眼光去看,而她也才不过20岁,面对那么大的质疑,在结尾还让大家嘲笑,这个女孩的哭虽然搞笑,但带着七分无奈与真心。

    无论如何,希望杨超越越来越好!

    2024-04-28
    5楼
    回复
  • 锐立辉用户

    看着我特别尴尬?我想吐了,不好意思!对于这种要唱歌能力没能力,要演技没演技,只会看到这种做作表演的人,心里一万个草泥马踏过……

    2024-04-28
    6楼
    回复
  • 蒙春景用户

    谢邀

    不过没有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状态和心理想要的吧

    喜欢就支持和鼓励

    转载或者引各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长于芝越士回半反答

    只要对方是一个努力上进的我们就支持鼓励就好了。

    2024-04-28
    7楼
    回复
  • 吕曲文用户

    很荣幸,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杨超越1998年出生,通过创造101出道,杨超越通过她的锦鲤体质被更多人认识,后来上了快乐大本营,团综和各大晚会,在后来成为哈哈农夫常驻嘉宾~

    超越妹妹一直给人的形象就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样子,曾一度因为哭上热搜,被骂惨,但是凭借超越妹妹的很多出圈行为被很多人喜欢~

    未经芝士回答复允许不得转载石本文内容南,否则将高视种为侵权

    超越妹妹给人一种感觉哭就是她的代名词,所以在这次告别上崩溃式行为给人一种可爱有搞笑的感觉,个人觉得还是很可爱的

    也把间情通少热共,教每华音劳酸写照。

    干啥啥不行,和老板吵架第一名,登上热搜,更加体现出超越妹妹直爽的性格,其实告别本身就是一个令人伤心的事情在伤心之余笑一笑也是可以的,所以我觉得杨超越的崩溃式告别很真实,想哭就哭,想说就说耿直又可爱,

    中发能行进机业样任采例声众办始。

    2024-04-28
    8楼
    回复
  • 隋志坚用户

    离开不适合自己的团队其实也是喜事,没准还有一扇窗开着,只是自己没有发现

    2024-04-28
    9楼
    回复
  • 张越扬用户

    你好,看相片美女,但不认识,不好评。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