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犒劳”全家,有哪些七座SUV值得推荐?

年底“犒劳”全家,有哪些七座SUV值得推荐?
如果想花25-33万元,推荐长安马自达新上市的CX-8。2.5升创驰蓝天发动机,马自达近期新车的特点是外形灵逸修长优美,车漆颜色靓丽。对于7座SUV目前热销的汉兰达,CX-8无论在外形设计、车内空间、材质用料、动力配置、安全性能等等多方面均实现超越。 马自达CX-8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长达2930mm,轴距比汉兰达长140mm,也是目前市场上七座SUV中轴距最大的。无论从尺寸和空间数值,还是外表感官上,CX-8确实比汉兰达看起来更大气,这也是目前中国购车者最看重的。 如果想买个四驱的硬派SUV,花16-25万元的话,推荐荣威RX8。非承载车身,2.0T发动机适时四驱,这个车上市之前硬派SUV都要贵多了,性价比极高。 RX-8延续上汽品牌特点:做工精致,外观时尚,配置丰富。剧院式座椅,第三排采用全幅靠背,腿、膝、臀、头部的尺寸在同级别车中是最大的,有更好的乘坐感受。该车的近光灯最大出光角达到了120 º,开眼角非常惹眼又安全,还有就是迷人的猎户座星云”LED雾灯,个性十足。

回复
  • 毋朝麟用户

    如果想花25-33万元,推荐长安马自达新上市的CX-8。2.5升创驰蓝天发动机,马自达近期新车的特点是外形灵逸修长优美,车漆颜色靓丽。对于7座SUV目前热销的汉兰达,CX-8无论在外形设计、车内空间、材质用料、动力配置、安全性能等等多方面均实现超越。

    马自达CX-8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长达2930mm,轴距比汉兰达长140mm,也是目前市场上七座SUV中轴距最大的。无论从尺寸和空间数值,还是外表感官上,CX-8确实比汉兰达看起来更大气,这也是目前中国购车者最看重的。

    如果想买个四驱的硬派SUV,花16-25万元的话,推荐荣威RX8。非承载车身,2.0T发动机适时四驱,这个车上市之前硬派SUV都要贵多了,性价比极高。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发经角许可装,称不越得转载

    RX-8延续上汽品牌特点:做工精致,外观时尚,配置丰富。剧院式座椅,第三排采用全幅靠背,腿、膝、臀、头部的尺寸在同级别车中是最大的,有更好的乘坐感受。该车的近光灯最大出光角达到了120 º,开眼角非常惹眼又安全,还有就是迷人的猎户座星云”LED雾灯,个性十足。

    2024-04-28
    1楼
    回复
  • 铁玉堂用户

    这太多了

    福特锐界

    丰田汉兰达

    芝选士回答,版权林织必应定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沃尔沃XC90

    民题头则取志场务空叫究周包。

    林肯领航员

    我觉得领航员非常不错,不过好像要加价才能提车,加20万

    作能行法天那正料决收确张,需律影音半往构却。

    2024-04-28
    2楼
    回复
  • 用户

    可以看看今年上市的那些七座SUV,其实以往七座SUV这个领域还比较小众,不过这两年的趋势就是国内消费者开始喜欢起大车来,不仅看起来块头大,而且空间也更加实用,7座日常可以当作5座来使用,多出的2个座位用于救急,等于为自己多留了一条后路,而今年上市的七座SUV,风头最大的就是途观L七座版了,毕竟途观L的人气和销量,在国内SUV市场当中常年都霸占冠军,以往只有五座版就已经如此强势,现在顺应市场增加了七座版,往后肯定也会是细分市场的一个爆款。

    这次七座版的途观L做法相当厚道,直接选择了2个五座版,在车内增加了一排座位,乍一看好像直接占用了后备厢的空间,不过其实七座版车型的后备厢还算留有了一些余地,放置手提行李肯定没有问题,日常用不着第三排的时候,直接将第三排放倒,等于与五座版车型没有差别,所以空间上的使用其实非常灵活,就看你个人如何使用了。

    转载结或者千引用本文内容请线注明来源于芝士回非以答

    其实现在在售的七座SUV也不算少,最热门的就是汉兰达,与途观L级别相同,轴距也几乎没有差别,所以两车的三排空间表现应该差不多,不过途观L七座版优势就在于性价比高,基于五座版升级的七座版价格没有改变,配置同样也没有减少,等于消费者不用多花钱就能增加一排座位,听起来就让人很心动了。

    这们定小命最活较北,证车走石持容响般型。

    而汉兰达算是合资SUV当中,在配置上比较吝啬的车型,全系车型大多都是卤素光源,车内的中控屏也小的可怜,而途观L七座版不仅配备了LED光源,而且中控屏尺寸最小为8英寸,最大为9.2英寸,这些都是汉兰达远远比不上的,更不用说途观L七座版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富,倒车影像和自适应巡航都是当下比较主流的安全配置,倒车影像可以帮助驾驶者规避盲区,配合泊车辅助系统的加入,停车也就不算是难题了,如果是新手司机朋友,那么建议在选车时优先靠谱配备这些功能的车型,至于自适应巡航在高速和城市用车都很实用,高速行车中可以帮助驾驶者减少麻烦,城市用车则可以在上下班的堵车过程中开启,车辆会自动根据前车步调调整,对于预防追尾、加塞等情况大有帮助。

    出都形活计指做金单,律究织近备团格。

    途观L七座版已经在9月份正式上市,所以现在店里肯定已经有实车了,建议你带上家里人去体验一下它的空间表现,尤其是第三排是否够用,就个人曾经试乘过的感受来说,第三排乘坐成年人也不成问题,比起许多三排车型要强了许多,而且第三排的座椅也不单薄,所以舒适性不会差的,你想要犒劳家里人就必须首选它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吴珈仪用户

    楼主这个不好推荐啊?首先你得说一下是喜欢国产 还是合资车。其次是价格区间有什么要求吗?

    先说一下20万左右的丰田系列 汉兰达是不错的选择,最低配汉兰达26万应该能拿下了其次是它的大哥 丰田普拉多价格在40万左右价格区间 这2款口碑都不错,车辆保值率高,空间大,机子也靠的住!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2024-04-28
    4楼
    回复
  • 赵鸿嘉用户

    这个问题实际上是太广泛了,主要是价钱方面来去选择!30万左右的话毫无疑问可以选择汉兰达,我开了6年都没有任何的小毛病,而且我做二手车的朋友也说相当保值!至于其他价位的话就让其他大神来解答吧!

    2024-04-28
    5楼
    回复
  • 金树山用户

    汉兰达,霸道2700

    2024-04-28
    6楼
    回复
  • 糖薰紫用户

    没说多少钱的预算。从低到高价位推荐几款,汉兰达,兰德酷路泽,奔驰GLS。

    2024-04-28
    7楼
    回复
  • 孙凯璇用户

    全家不要买7坐SUV100多万的全尺寸第三排也不能长途,推荐本田艾力绅

    2024-04-28
    8楼
    回复
  • 江安然用户

    个人意见,十万左右国产的瑞虎8,合资的ix35;15万左右国产的比亚迪唐,合资的逍客;20万左右合资的都挺好;30万左右汉兰达,冠道。补充之前看错标题,推荐7座:瑞虎8-比亚迪唐-欧蓝德-汉兰达。

    2024-04-28
    9楼
    回复
  • 陈紫萱用户

    是50万还是100万呢?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