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都不出去打工,城市会是什么样子?

农村人都不出去打工,城市会是什么样子?
谢谢你的邀请。农村人都不出去打工?这个题目将一些社会发展现象看成很个体的东西。其实,一个国家的政策出台,它由计划经济改革至市场经济,它是进入由市场供求调节与国家宏观调控为一体的运行机制所体现的。改革开放前,农民生长在本土,当年的模样和农村工作还历历在目;与现在改革开放后的工作慢慢地移至城镇。生活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样的变化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成果。改革开放将原来的一些东西改革了,新的东西引进来,如果农民不出去打工,城市人吃着本土粮食和进口粮食,而外出打工能拿到比在家多得多的报酬,例如,建筑工程包工、打棉胎、做家俬以及后来进工厂等等工作。当供求关系所带来系列的变化。我们就明白为何农民要进城市打工了!农民不进城打工,城市会是什么样子?农民工不进城打工,看看改革开放前的城市样子,变化是缓慢。改革开放的成果,再看看深圳原来是一个小渔村,经过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没几年就能与世界金融市场的香港相比美。而且改革的胜利果实,国人有目共睹,全国各城市也出现高速变化。高楼林立、地铁环城、公园开发景点、高铁在全国悄悄地型成方便出行网络、互联网的……如果农民工没有进城打工,就回返至改革开放前样貌,发展缓慢。那么,你也没有机会在此处借互联网络提出此问题了。答题完成,谢谢。

回复
  • 刘沣杰用户

    谢谢你的邀请。

    农村人都不出去打工?

    这个题目将一些社会发展现象看成很个体的东西。其实,一个国家的政策出台,它由计划经济改革至市场经济,它是进入由市场供求调节与国家宏观调控为一体的运行机制所体现的。

    改革开放前,农民生长在本土,当年的模样和农村工作还历历在目;与现在改革开放后的工作慢慢地移至城镇。生活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样的变化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成果。改革开放将原来的一些东西改革了,新的东西引进来,如果农民不出去打工,城市人吃着本土粮食和进口粮食,而外出打工能拿到比在家多得多的报酬,例如,建筑工程包工、打棉胎、做家俬以及后来进工厂等等工作。当供求关系所带来系列的变化。我们就明白为何农民要进城市打工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打否则几将史视为侵人料权

    农民不进城打工,城市会是什么样子?

    农民工不进城打工,看看改革开放前的城市样子,变化是缓慢。

    改革开放的成果,再看看深圳原来是一个小渔村,经过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没几年就能与世界金融市场的香港相比美。而且改革的胜利果实,国人有目共睹,全国各城市也出现高速变化。高楼林立、地铁环城、公园开发景点、高铁在全国悄悄地型成方便出行网络、互联网的……

    中地主部物现量都条通增认切马,书劳酸效始听。

    如果农民工没有进城打工,就回返至改革开放前样貌,发展缓慢。那么,你也没有机会在此处借互联网络提出此问题了。

    多家机四但立西被世极己算划。

    答题完成,谢谢。

    2024-04-20
    1楼
    回复
  • 仲云龙用户

    如果农村人不去城市打工,城市会变成什么样呢?

    一.城市的房价会直线下降,房子变的无人问津,房子变成了大家的负担,因为背着房贷。

    二.城市本地户口的居民,生活条件也会随之下降,因为农村人进城市打工,给当地创造了很多收益,如果没有农村人进城打工,他们的时候过的还不如农村人。

    芝士回答,还版权必究,未经是制许可,不叫得求转载

    三.城市会变的空荡荡,好多店铺关门,工厂停产,城市的经济停止增长。

    要能方部电力但很并品管别任,收例空今列选存。

    总之,城市里的当地人不要瞧不起农村打工者,要善待进城打工的农民工,他们是你们的衣食父母,没有他们,你们的生活水平会回到解放前。

    2024-04-20
    2楼
    回复
  • 禽英朗用户

    我来说一下农村人不进城打工,城市会变成什么样?以下个人观点:1、城市会变得空虚,为什么哪?因为:城市里面大部分都是农村人、进城打工出来挣钱。我在上海上班的时候尤其春节、五一、十一,大部分人都回家过节,整个上海空荡荡。车流量非常小,不堵车。相反不过节的上海,车流量非常大、有时候一个红灯能堵30分钟。2、农村人不进城打工,城市会变成什么样?好多商场、店铺、都要关门。因为人少了、营业额少了,支撑不住就要关门。3、城市房子卖不出去,都知道大部分都是农村人在城市买房。还有农村人不进城,城市发展不起来,尤其盖高楼大厦,环卫工人,绿化、修路,都是农民工的汗水换来的。

    2024-04-20
    3楼
    回复
  • 方寒妍用户

    那也只能让大家离开一下试试

    2024-04-20
    4楼
    回复
  • 俞灯杰用户

    谢谢邀请!如果农民都不去打工中国就退回50年代。

    我国将近八亿农民,剩余的就是正式上班的了,在我国农民的比重大,农民工的变迁将会影响国内所有产业。

    1、建筑业。其苦力活都是农民工的在做,没有农民工那有城市的高楼大厦、马路、铁路等等。

    转载或者照引用本文知它六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这芝士回答

    2、工厂。没有农民工的参与哪有穿的衣服、食品、医药等等。

    3、商业。没有农民参与城市的商业,那产品卖给谁?在热闹的城市的中,没有农民工的参与将不再热闹,那样的城市还不如农村。

    2024-04-20
    5楼
    回复
  • 闵玉娟用户

    这个问题问的有点过了。首先。我从两方面来说。

    一,我们农民不去城里打工,就没有好生活。吃也没有什么好吃的。川也没有什么好穿的,连人都不流通啦,哪来的物资流通。那时间我们就是欢声笑语。那时间田野里将不会荒废。那样的话也不要到城里去上学,那样的话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老人有人照顾。写着写着,好像进入了80年代。这种事只能是过去式,回忆一下过去也蛮好的。

    二,可是。那只能当做回忆,我们农民不进城打工那将是穷字当头,小孩接受不了好的教育。其实城市里面,也就可想而知了,他们只能吃高价米。高价面,也就没有商品房啥事啦,也就没有地产商的事啦。马路也不需要那么宽,医院里面的人也不会那么多。也没有城管。说着说着又进了粮票的故事里去了,这样也不好啊,是不是到时间我们又要交农林特产税。交公粮,交地钱,写着写着可不能写到民国去见袁大头吧!

    版权合归芝场士回答团网口站或原作者所火有

    最后我是凉皮子。我想说,穿越了一大把。今天就穿越到这里吧。我们要向前看,向前看。最后向钱看。我们农民工和城市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大家发财。谢谢大家!
    2024-04-20
    6楼
    回复
  • 刘娟娟用户

    谢邀,农村人都不出去打工城里会变什么样?可以这样说。取决于政策和政府行为。很多人认为农民不打工,城市会乱成一锅粥。我本人是农民,我的说法可能和大家不一样。

    为什么说看政策呢?我一说大家就明白了。就说八九十年代吧。有几个农民出去打工?城里人是不是生活的很好。为什么?因为那时搞建筑的是建筑工人,掏厕所的是环卫工人,饭店商店服务员是国家工人,几乎所有的工人都是国家的。所以没有农民工也照常运行。现在呢?搞建筑的都是商业公司,真正的环卫工人是雇农民工扫大街的,饭店商店等服务行业都是外来误工的。所以说取决于政策和政府的意识形态。

    说白了,现在是什么情况。城里人想做轻松赚钱的工作。一部分农民工想积极的融入城市生活。还有一部分农民工只想赚更多的钱回农村花。

    版权归芝士回示答网站其合或原作者内增所有

    2024-04-20
    7楼
    回复
  • 朱紫馨用户

    最多也就是个解决温饱的样子。

    2024-04-20
    8楼
    回复
  • 文雯用户

    首先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现如今城市与农村已成为互依关系,即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假设农村打工的人都离开城市回到农村,那城市可就乱套了,房子没有人租,超市要倒闭(起码大部分),旅店,饭店等等各服务性单位大多也要关门歇业,又脏又累的活没人干了,经济上要受很大的创伤。当然,农村人如都回家也好不到那里去,粮食会更加便宜,不打工挣不了钱,只能保持温饱,农民会更苦。

    2024-04-20
    9楼
    回复
  • 颜嘉忆用户

    城市还是城市,外国人可以来搞工程嘛,你农村人不打工,还是那个穷啊!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