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价格低而且卖不出去是为什么?

农产品价格低而且卖不出去是为什么?
通路没打通!所有新零售也好通路做不好一切白搭

回复
  • 倪东阳用户

    通路没打通!所有新零售也好通路做不好一切白搭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梓炫用户

    农产品价格低农产品难卖有以下几个因素:

    一、我国是农业人口大国,一旦有某产品价格好,就会一哄而上,致供大于求。

    二、二道贩子肆意压价。

    芝上士约回答,版权必究声,未经许可,当不得无转载

    三、产品出于单家独户,很难在质量、品相求得统一。

    四、政府部门不敢接大的定单,原因是单家独户出厂,质量很难监管,怕出问题,乌纱难保。

    2024-04-29
    2楼
    回复
  • 任俏萍用户

    祝大家明天元宵节快乐!

    今年这个春节,我的感觉是大家对节后多了一份忧虑。这是好事,但也应该瞄准这些忧虑去解决,否则会越来越忧虑。

    一方面,国家在进口农产品;一方面,土地在撂荒,农民在下岗;一方面是国内农产品的严重滞销!问题不复杂:就是一个农产品突出的结构性问题!解决这一问题就需要一个农业生产经营的秩序。随时都在听到“改革”这一词语,实际上在“三农”上的一切改革,或要进行一系列的改革都要以建立科学合理的农业生产经营的秩序为目标。

    版权归严芝士回业答网站或原作共者所如设有

    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已经40年了,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名符其实地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不容易的。但慢慢来撸一撸,有些需进一步调整、整顿、提高!我们现在部分领域的生产经营秩序类似于欧美的“一战“到”二战“之间的年代:盲目无计划!

    农产品的滞销,应该以生产经营模式为主的一系列改革来完成。

    作可所军计几速元温究越半构标严。

    大家别走极端,别认为我在倡导改掉了多年的”计划经济“。而实际上,如果对待某一领域没有科学合理的导向,”计划“也好,”市场“也罢,都会失败!在这里主要是指”有价值的数据信息对农业生产经营的重要作用“(《大国农业新时代》中有一节专门阐述)。信息化程度这么高,为什么没有用”大数据“提供给生产经营者参考?很多地方在”互联网 十 这样“、”互联网 十 那样“,起到作用没有?要我说,最起作用的是”互联网 十 犯罪“!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制假售假等等,把互联网运用得还不错呢!有个国营企业,专门做”微商“、”电商“的,帮生产者卖产品。单位有位和我同姓的女员工,我们聊了一下。我最后告诉她:你们最应该做的事不是帮”卖“,而是去统计生产规模、量的数据,分析给生产者看!

    要能本相你题共收打报节记观布候。

    没有起作用的数据信息,就无所谓”结构性“合理。提供这个”起作用“的数据信息也并不是要用”计划“去干予生产,因为将来的”农民“群体是会有预测、判断力的群体。我为啥要用一节的内容来阐述”基层三统一两服务的范畴与必要性“呢?这就是其中的一个小内容。

    为啥没有”起作用“的数据信息的原因还有更严重的一方面:地方好大喜功乱报数据;为了补贴政策乱改数据!这样些数据信息,不仅不能指导生产经营,反而误导生产经营!数据一定要真实,真实了才看得出问题。

    农产品滞销的另一大原因:”拍脑袋决策“:乱立项,乱发展产业!更恼火的是在投资渠道略显较榨的时候,有人一拍即合”投进去“了。现在主要是畜禽品种、蔬菜、水果等,还有2017、2018两年发展的”产业“看后来怎么办!

    面对目前的局面,我没有好的办法。建议按我春节期间的其他回答去想想:降成本、控风险、提品质、建渠道!说起象”打官腔“的12个字很容易,做起很难。难就难在要一个科学合理的”三农“工作体系方案,我们在这样一个体系内去当农民才能向好!

    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缑明宇用户

    主要是渠道。买的还找不到卖的呢

    2024-04-29
    4楼
    回复
  • 周子玲用户

    主要是进口太多,打压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金勇毅用户

    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供大过需求价格就上去。

    2024-04-29
    6楼
    回复
  • 石思菱用户

    水果的品质,渠道。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陈妍用户

    同一种农产品,价格时高时低,是很正常的市场现象。

    2024-04-29
    8楼
    回复
  • 彭竞瑶用户

    复制粘贴……一拥而就……总体来说大家收入过低(大众平均月收入就500美元左右)……没卖样的嫌臭,有卖样的嫌贵……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