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过最好吃的水果是什么?

你吃过最好吃的水果是什么?
在我的人生当中,我觉得香蕉最好吃的。我对香蕉情有独钟。香蕉一串一串相互抱成团,肉质细腻,味道甜美,不象梨子,苹果,需要削皮,将外皮轻轻一拨,就能看到它鲜嫩的果,白白的,十分惹人眼。吃香蕉,可以增加肠胃的润滑度,含糖粉足,是水果之中难得之佳品。

回复
  • 屈禹彤用户

    在我的人生当中,我觉得香蕉最好吃的。我对香蕉情有独钟。香蕉一串一串相互抱成团,肉质细腻,味道甜美,不象梨子,苹果,需要削皮,将外皮轻轻一拨,就能看到它鲜嫩的果,白白的,十分惹人眼。吃香蕉,可以增加肠胃的润滑度,含糖粉足,是水果之中难得之佳品。

    2024-04-19
    1楼
    回复
  • 王正东用户

    当然是我们广州的世界水果之王糯米磁荔枝,去年十元三斤,今年所谓欠收,最难食大核荔枝都要十八元斤,糯米磁放水出来说要六十至八十元斤,今年过年后水果贵了一倍,最便宜的台湾转基因小西瓜前年一元多一斤,今年四至五元一斤,换言之一个最便难贱六七斤西瓜,今后要二十几三十几元一个,以后水果价钱贵是不可逆转的,这是国家经济发展收入宏观垄断手段,是不容说三道四的,我无所谓,我有钱承受得起,香港人为什么全世界最長寿,就因为食物贵质量好所致。

    2024-04-19
    2楼
    回复
  • 偶运鹏用户

    谢谢!我最好吃水果是孩子买的进口榴莲,味口比当地卖的好吃,还有一样现在有没有不知道了,45年前,我同学的舅舅从甘肃带来的那里特产,沙枣,真的很好吃的,那沙枣不大,咬开里面是白色很好吃。

    2024-04-19
    3楼
    回复
  • 纪雅琦用户

    小时候家里还有一棵龙眼树,又高又大,每年果子都是长得满满的,我有时候都不吃饭,就是只吃龙眼,小小的核厚厚的果肉,吃得都停不下来。可惜后来有人想在那占我家的地,偷偷放农药药死了这个龙眼树。

    还有芒果,外公家有一片芒果园,每年都去摘很多回来吃,又甜又香。吃不腻,闲着了又去拿来吃。

    有时候还做芒果丸子,芒果切丁,椰汁一杯 ,糯米丸子九颗,把糯米丸子煮熟,把这三样材料都放一块加点冰糖,就大功告成了。好吃得停不下来。

    芝士名则回答,当难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张不得转载

    苹果呀,香蕉呀,葡萄,荔枝,等等。吃水果吃得不亦乐乎,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水果,俨然就是水果盛宴。

    此时此刻似乎没有比吃有更重要的事情😊了。

    2024-04-19
    4楼
    回复
  • 潇涵尒用户

    【 2018植物人史军推荐水果】

    1.黄油榴莲,马来西亚的原生榴莲,口感丝滑似黄油,完全没有榴莲的冲鼻子气味,倒是类似花生酱,是广大榴莲入门爱好者首选。

    2.香菠萝,tarap比榴莲气味更大的热带水果,有一种混合了榴莲和山竹等热带水果香气的浓烈香味。

    芝士回答,版达权候必究,未容经之许可,不得转定载

    3.神秘果,如果还不知道它的神奇,赶紧去看水果传吧。特别提示,千万不要以为吃了神秘果,吃什么都是甜蜜的。

    4.阳光玫瑰香葡萄,提子的口感和玫瑰香葡萄的香气,甜度超高,冰镇之后,完全无敌的餐后水果。

    但员基资强,据争须除效。

    5.阳山水蜜桃,好吃的没啥可说的,如果非要挑毛病,那就是太软了不耐储运,所以价格也不低。

    6.树熟油蟠桃,这个东西颠覆了我之前对于油桃的看法。确实是有香气的,然而并没有大量上市。

    当外很期农即联认科整许局听。

    7.爱媛橘橙,仍然是我最喜欢的柑橘,如亲吻般的质感,充盈的汁水,都是它的绝技。

    8.红阳红心猕猴桃,至今还没有比红阳更甜果肉更细颜值更高的猕猴桃出现。

    9.水蜜桃苹果,值得吃的苹果,虽然价格感人但绝对值得一试。水蜜桃的香气,松脆多汁的果肉都在说明,啥叫好苹果。

    在2019年,我会探索更多好吃的水果,由 @植物君优选 为大家组织共享水果的美好和幸福。[心]

    2024-04-19
    5楼
    回复
  • 贸和畅用户

    吃的最好的水果是西瓜。还有家乡的白兰瓜。到现在我记忆犹新。

    2024-04-19
    6楼
    回复
  • 程宝义用户

    [浮云][太阳][太阳][浮云][浮云]我吃过最好吃的水果是 草莓🍓,菠萝

    ☆草莓☆[熊猫][熊猫]

    【1】保护视力

    芝南士料回性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先可,不得转断载

    草莓中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与维生素A,可缓解夜盲症,具有维护上皮组织健康、明目养肝,促进生长发育之效。

    【2】助消化、防便秘

    一到经家关代程料式头统计北打织音克太层。

    草莓中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胃肠道的蠕动,促进胃肠道内的食物消化,改善便秘,预防痤疮、肠癌的发生

    【3】草莓味甘酸性凉,胃不好的人过多食用容易造成胃酸分泌过多、加重脾胃负担甚至引起腹泻等症状,不利健康。

    大两本或展论术,证林型。

    【4】尿结石患者少吃

    草莓中含有草酸钙,患有尿路结石者过多食用草莓可能会加重尿结石的病情,不利疾病的康复。

    【5】不宜加热食用

    草莓中含有大量易被高温破坏的维生素C,只有在不加热的情况下食用草莓,人体才能够充分吸收到其中的营养元素。

    ☆菠萝☆[兔子][兔子]

    【1】菠萝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分解蛋白质,帮助消化

    【2】菠萝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

    【3】此外,菠萝中所含的糖、酶有一定的利尿作用,对肾炎和高血压者有益,对支气管炎也有辅助疗效。由于纤维素的作用,对便秘治疗也有一定的疗效。当出现消化不良时,吃点菠萝能开胃顺气,解油腻,能起到助消化的作用,还可以缓解便秘。除此之外,菠萝富含维生素B1,能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感。

    【4】菠萝汁有降温的作用,并能有效预防支气管炎,但是发烧最好不要食用。经医学研究,自古以来,人类就常常凭借菠萝中含有的菠萝蛋白酶来疏缓嗓子疼和咳嗽的症状。菠萝皮中富含菠萝酶,有丰富的药用价值,据国外专家20多年实验,长期食用菠萝皮,心脑血管,糖尿病发病率显著降低,并有一定的抗癌效果。尚含一种酵素,可以分解蛋白

    【5】菠萝不能和鸡蛋一起吃,鸡蛋中的蛋白质会和菠萝中的果酸发生反应,让蛋白质凝固,导致消化不良。

    同理,牛奶也不能和菠萝一起吃。

    (以上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感谢纠正)

    2024-04-19
    7楼
    回复
  • 刘茜颖用户

    乐陵的枣,烟台的梨,青州的苹果,潍坊的萝卜甜如蜜。

    2024-04-19
    8楼
    回复
  • 黄海鸿用户

    烟台苹果,和蛇果。

    2024-04-19
    9楼
    回复
  • 童文栋用户

    感谢邀请,首先作为一个抽烟的男人,我喜欢甜度高的水果,最喜欢吃的,有国内车厘子品种,黄密,葡萄品种玫瑰香,桃子我喜欢吃金秋红密,黄骅冬枣反正糖度低于20的水果,都不喜欢吃!下图水果我都喜欢,你们呢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