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吓得最惨的一次是什么时候?

你被吓得最惨的一次是什么时候?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真实的事情。本地有一个景区叫做千山,你可以百度鞍山千山,很有名的。千山景区距离市区二十多公里,对于我们骑行爱好者来说,算是秒杀,呵呵!有点太不自谦了。但这段路来回两个小时不在话下。这个季节,夜骑,应该是最好的季节,凉爽至极。有一次没有约骑友,骑到千山正门回来,路过烈士陵园一带,看到路边有一骑电瓶车的中年男人跟一个孩子在路边补胎,只是在心里划过一个念头,就骑行驶过他们身边。此时,单位一同事打来电话,说了一些工作事情。放下电话后,我边走边想单位事情,从思维中出来,抬头一看,前面又有一个男人跟一个小孩子蹲在路边补胎,临近一看,吓我一跳,这两个人跟刚才那两个人一模一样,连电瓶车都一样,而这个时候这段路没有车辆,夜晚的路灯很迷离,我忽然感觉我走进了一个温暖的却又很恐怖的时空,顿时毛骨悚然,全身起鸡皮疙瘩,刚才那两个人怎么像乾坤大挪移一样跑到我前面了?在这寂静的夜,郊外,他们是人是鬼?而且还是在烈士陵园门口。越想越怕,越怕越想。我甚至怀疑刚才骑着车子是不是往回骑了。定定神想想看看周围景物,肯定没有,自己一直往前骑啊!那那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不管是人是鬼我都躲不过了,我壮着胆子走到补胎男人跟前说,刚才那边补胎的人是你吗?他笑着说是。刚才补好了骑了一段到这又漏了。我的心一下子落地了。原来我的思维只顾想单位事情,他们补好了从我身边过去我没有意识到,以至于做出了自己吓唬自己的可笑事情来!

回复
  • 李宇菲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真实的事情。

    本地有一个景区叫做千山,你可以百度鞍山千山,很有名的。

    版数权归芝士号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学目所济有

    千山景区距离市区二十多公里,对于我们骑行爱好者来说,算是秒杀,呵呵!有点太不自谦了。但这段路来回两个小时不在话下。

    这个季节,夜骑,应该是最好的季节,凉爽至极。

    有一次没有约骑友,骑到千山正门回来,路过烈士陵园一带,看到路边有一骑电瓶车的中年男人跟一个孩子在路边补胎,只是在心里划过一个念头,就骑行驶过他们身边。此时,单位一同事打来电话,说了一些工作事情。放下电话后,我边走边想单位事情,从思维中出来,抬头一看,前面又有一个男人跟一个小孩子蹲在路边补胎,临近一看,吓我一跳,这两个人跟刚才那两个人一模一样,连电瓶车都一样,而这个时候这段路没有车辆,夜晚的路灯很迷离,我忽然感觉我走进了一个温暖的却又很恐怖的时空,顿时毛骨悚然,全身起鸡皮疙瘩,刚才那两个人怎么像乾坤大挪移一样跑到我前面了?在这寂静的夜,郊外,他们是人是鬼?而且还是在烈士陵园门口。越想越怕,越怕越想。我甚至怀疑刚才骑着车子是不是往回骑了。定定神想想看看周围景物,肯定没有,自己一直往前骑啊!

    那那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小好社原农海油声温界复办青。

    不管是人是鬼我都躲不过了,我壮着胆子走到补胎男人跟前说,刚才那边补胎的人是你吗?他笑着说是。刚才补好了骑了一段到这又漏了。

    都好全间比变边,论则织。

    我的心一下子落地了。原来我的思维只顾想单位事情,他们补好了从我身边过去我没有意识到,以至于做出了自己吓唬自己的可笑事情来!

    2024-04-23
    1楼
    回复
  • 粟敬曦用户

    时间回到2012年3月至5月,当时我13岁。

    我们家住在一个由墓区修建起来的城中村里(后来拆迁的时候,拆迁人员告知!还好住的时候不知道。),而且已经在这里住了7年。因为住的人多,前6年都过得很快乐,也没有受到过太大的惊吓。直至2012年,这里被房地产开发商征收,用来修建楼盘。所以在这里住的人们被通知,只有3个月的时间去搬家,3个月后这里就要被拆除。

    其实,我当时还并没有发觉时间上的巧合,这是后来回想的时候偶然发现的。

    未经只芝士回答允真许里义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传则将视为侵权

    也正是在这段时间里,人们开始陆续搬走,所以城中村里的人开始越来越少了,我的玩伴大多数也都走啦!可能是因为精力旺盛,晚上即使被爸妈强制睡觉后,还是会躺在床上发上好久的呆。我也记不起是从那天晚上起,我总能在深夜(家人全都睡着啦,我和弟弟睡一起)听到门外有一个脚步声不断来回走动,但是从脚步声来推断总感觉它是在一直踱步。其实当时我也有点害怕,想叫醒弟弟,但是怕吓着他。

    后小军果革求图干百众布备构精值划写。

    所以第二天,我就去买了个带插头的小彩灯,晚上亮着睡。结果那天晚上我还是没睡着,不过彩灯亮得让我特别有安全感。夜晚的世界,感觉安静的让人有些害怕,我能听到周围蚊子的嗡嗡声和弟弟睡着的呼吸声。正当我百无聊赖的幻想着未来的生活时,脚步声又出现啦!

    但是今晚的脚步声却让我特别害怕,因为我发现它好像不是从外面传来的,而是从厕所里传出来的。更让我毛骨悚然的是,它似乎还在向我这边走来(每每想到这里,真的是全身起鸡皮,冒冷汗。)。当时已经吓得不敢动啦,眼睛也紧紧闭着。但是想想弟弟还睡在我旁边,而且我床边还有亮着彩灯,心理就有些底气啦!

    地高理形数么最果革流见离,名维毛却。

    此时我依然能听到脚步声在走动,而且感觉离我的床边越来越近,我一直不敢睁眼。就在这时,我突然听到有东西摔到地上的声音。就壮着胆子睁开了眼睛,我突然发现我睡觉的时候凉着的彩灯既然无缘无故从插座上掉啦!!!(除非有人拔下来,不然一 般不会自己掉。)发现灯掉的时候,其实我想大声喊爸妈,但是在那一刻我发现我真的发不出任何声音啦!

    更让我绝望的是,接下来那个脚步声既然坐在了我的床上(脚边), 而且还让我(脚那头的)的床板开始翘起来啦。这时候,我真的拼尽了全力去大声叫爸爸妈妈妈。大概持续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当的时自己快死啦!好在后来惊醒啦爸妈,他们来我房间时,发现我的脸色苍白的吓人,背上也早已经被汗水湿透啦……

    本来不打算回忆和分享起这件恐怖的事的,怕被人说是吹牛bi,博关注。自从那件事后,我们不到一个星期就搬家啦(在这一个星期里,我还是能不断的听到那个脚步声)。搬家后,就再也没有过这样的情况啦!直到现在,我也还是不敢关着灯睡觉,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2024-04-23
    2楼
    回复
  • 范佳文用户

    2000年那时候我和男朋友在昆明打工租住在当地一家市民一楼房子里,那个时候小偷特别多,有一天夜里我梦见一个女鬼就坐在床的另一头,手里捧着一团光,光一亮就能看见一个女人长长的头发,白白的脸,脸不是很可怕,但是把我吓醒了,我用被子捂住头,然后用脚顶起被子,还真看到光一闪一闪的,心更害怕了,我荘着胆对自己说起来看看到底有没有鬼。我一下坐起来,突然从窗户闪过一个人影。那个时候心都快从心口跳出来了,我忍着害怕走到灯的开关出打开灯什么也没有,但是窗帘被拉开了,窗外也打开了,我睡觉之前都是关好的,后天分析的是我做梦吓醒后从脚顶被子看到的闪光是小偷用电筒照的光,看见的人影是小偷,如果不被吓醒我们就被小偷偷了。可是我却在那个房间半月都睡不着,后来换了住处。

    2024-04-23
    3楼
    回复
  • 田雅宁用户

    我小时候有段时间是经常做噩梦的,可能是自己见了自己不该看的东西的缘故吧。现在想想主要有四段梦境“残害”了小时候的我。

    一、埋人.

    小时候可能有5岁左右的时候,老家那里有很多人去山西那边的煤矿打工,然后就有一次附近的三户的男主人全部出了矿难,据说是瓦斯爆炸,那时候也不知道什么是瓦斯爆炸,只是大概知道矿洞整个爆炸了,把人烧的只剩灰了,所以那三家人拿回来的只是骨灰盒。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两不近得转是载本文内容,意否则将视为类侵权

    虽然只是骨灰盒,但是也还是要举行一个送葬仪式的,那次我也参加了,跟着妈妈一起去的。记得当时很多人,埋人的地方在山坡的一处地方,当送葬的人走到半坡的时候,我和妈妈就在下面和很多人一起看着,当时妈妈把我眼睛蒙住了不让我看,但是我很调皮也很好奇,就扒开了妈妈的手看了,就见到有人抱着一个盒子走在前面,后面跟着很多人的情景。

    后来这个前面有人抱着盒子,后面跟着一队人的情景就经常出现在我的梦境中,往往是自己在梦中极力的想离开,但是有股无形中的力量把我往那个送葬的队伍里面拉......可以想象当时噩梦的恐怖程度了,有好几次我从噩梦中惊醒过来了。所以建议那些家里有孩子的大人们就尽量的不要参加那些葬礼了,也不要带孩子去。

    之量些原建员统较,运取速斗非格。

    二、坟地.

    老家所在的地方是个小山凹,我家在我出生后就从那个地方搬到附近交通方便的地方了,但是很多亲戚都还在那山凹里面居住,所以小时候也是经常去那里的。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老家那里的三四户房子后面就是坟地,而且要比房子地基位置高那么3、4米的样子,而且据说哪些都是本家的祖坟,大概有十几座,可能还有一些隐藏的坟。虽然是自己本家的祖先,但是自己每次从那里前面的路上走过的时候都是很害怕的,会快步的走过去,有时候甚至宁愿多走一段路绕着走。

    头东器交务目验感,维圆。

    这个地方也是经常出现在我的梦境中的,可能是小孩子容易受到惊吓吧。

    三、邪地.

    老家所在的那个小山凹的沟口是一处很邪的地方,据说沟口之前有几十座坟,后来因为雨水冲刷、年代久远无人维护的原因,也就慢慢的湮没了。不过在我小时候的时候,那里还有有几个坟堆的,而且比较邪的是某座坟头上面长了很大一棵树,很多人从那里附近路过的时候都很害怕,即使是白天的时候也是,更何况是晚上路过了。

    小时候噩梦中出现的情景就是自己想赶紧离开那个地方,但是有一种无形中的力量,把我拉向那个有树的坟头,所以自己就在不断的挣扎,最后直到被吓醒了。

    四、枉死之人.

    老家的江边夏天的时候是经常发洪水的,记得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学校附近的河里水涨的很大,导致河边河水翻坝了,坝里淤积了很多杂物。水消退了以后,附近很多人都在坝里捞东西,结果居然还捞出来了三具尸体。当时把一具女性尸体抬去埋了的时候,本来我妈妈在我旁边也是蒙住我的眼睛,但是也还是好奇看了一眼(不听妈妈的话啊)。

    后来就经常梦见当时见到的情景,几个人抬着一具泡的臃肿的女性尸体,有股无形的力量要把我往那个方向推,但是自己再往后挣扎着想离开......

    2024-04-23
    4楼
    回复
  • 钟玉敏用户

    说个不是恐怖的吧小学大概二年级吧第一次没有大人带着单独和发小去景点玩,出门之前我妈无数次警告注意安全小心陌生人,玩的过程中平安无事,准备回家前两个发小去上厕所,我在门口等着踢着地上的石子玩,突然一双成年人的大手堵上了我的嘴和鼻子,当时整个人都懵了,第一反应就是去掰那双手,无奈跟对方力量不在一个层面完全掰不动,脑子里闪过无数种被人贩子绑架的场景,心跳加速呼吸不断急促连哭都忘了,被对方拖着走呼救都来不及,就在我快绝望的时候,手松开了。马上回头看,是我爹以及我发小他爹顽皮的笑容

    2024-04-23
    5楼
    回复
  • 赵婧用户

    你被吓得最惨的一次是什么时候?就我来说应该是刚刚上班12年的那时候。

    那天和同事们出去玩,十二点钟左右才回家,我背了一个背包,坐车到站还有走十多分钟的路程,路边很阴深,基本上没有行人咯。不知道是不是同事开玩笑还是不小心在哪里挂到咯一颗铃铛在背包上,下车的时候走路总是有声音。

    当时特别害怕,我一害怕就走快点,但是越走快声音越大,我又停下来听,停下来就没有声音,然后又走,声音有来了,这样反反复复两三次,把我吓得不轻,然后一口气跑到家,进门就把们那些反锁。一晚上都看着灯,不敢睡觉(那时候一个人在外面租房)。

    转载或者引用习本文内特容请注明来气源于芝风士回自答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我没有背那个包,提的是手提包,我把昨天晚上走过的路又走了一遍,没有那个声音咯,但是后面我都是不超过十点回家了。后面我打扫卫生,无意提到那个包,还是有声音,因为是白天,我检查包的时候才看到背包的一个拉链上有一个小铃铛。看到那个铃铛,我才彻彻底底的不在害怕了。

    我想这应该是我吓得最惨的一次。

    2024-04-23
    6楼
    回复
  • 马诚彬用户

    上小学时,住在老家的小院里,有一天晚上我们家人都在屋里看电视,我妈让我去关院子里的大门,走到大门口发现门口有一个黑影蹲在门口,当时吓的我哇哇大叫,我爸妈听到叫声从屋里跑出来了,然后那个人影就快速的跑走了,我爸追了出去,也没追上,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深的阴影,只要碰到有大门的小院,就会感觉心里发毛😱😱😱

    2024-04-23
    7楼
    回复
  • 邹锡缘用户

    到现在来说记性最深刻的吧。

    一个人独自睡觉的时候,先是做了一个梦,很害怕的梦。梦醒后自己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想起也起不来,感觉自己"鬼压床"了,最后用力去喊,终于身体自己能控制了,刚回过来神,卧室的门响了一下,像是谁走了,但是屋里就我一个人。

    2024-04-23
    8楼
    回复
  • 汪燕露用户

    哈哈,那也是今年的事,我跟几个兄弟去钓鱼,看到一条老蛇在水里,然后我们就走了,没有想到的是我们换了个钓鱼的地方,却差点要了我的命,问题的关键来了,当我把所有准备工作做好以后,准备下杆是,不小心把鱼杆弄了搭在高压线上,高压电可是一万幅的那种,当场我就被打晕,差不多过了十多秒,我才醒过来,当时和我一起去的兄弟都没有看到,等我起来以后才喊他们过来看,当时,脚底,手掌全部被打穿,脱下鞋子,袜子还在冒烟。当时没什么感觉,事后想起来都心惊胆战的,既然从鬼门关跑了一回

    2024-04-23
    9楼
    回复
  • 卜居用户

    我坐在树下,被我一表哥提着一条死蛇在树上面吊在面前吓我,而且我进退都不行,他一直不肯拿走,把我差点吓死,本来心里就最怕蛇,即使那是条死蛇,平时看到图片就会吓得要死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