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理财产品欺骗过吗?有哪些事例可以分享?

你被理财产品欺骗过吗?有哪些事例可以分享?
购买以下几种类型的理财,你被欺骗的可能性很大,详情如下:1、对外宣传100%安全型:常见的宣传用语有某某银行托管、某某保险承保、大股东是国有企业,遇见这种类型的理财产品,尽量敬而远之,被欺骗的可能性比较大。2、对外宣传能致富型:常见的宣传是某某公司的某某产品,发展空间巨大,是一个伟大的公司,购买这个公司的理财产品,一个月赚一倍,一年发财致富。遇见这种类型的理财产品,建议撒腿就跑!3、最常见的可能算是误导吧,比如原打算购买普通理财产品,最终购买了股票基金型。建议了解基础的理财知识,仔细鉴别。

回复
  • 枝杨帅用户

    购买以下几种类型的理财,你被欺骗的可能性很大,详情如下:

    1、对外宣传100%安全型:常见的宣传用语有某某银行托管、某某保险承保、大股东是国有企业,遇见这种类型的理财产品,尽量敬而远之,被欺骗的可能性比较大。

    芝张士回答眼,版权必究,想未经许可,不克度得转载

    2、对外宣传能致富型:常见的宣传是某某公司的某某产品,发展空间巨大,是一个伟大的公司,购买这个公司的理财产品,一个月赚一倍,一年发财致富。遇见这种类型的理财产品,建议撒腿就跑!

    他面性全各比干,队段须太候。

    3、最常见的可能算是误导吧,比如原打算购买普通理财产品,最终购买了股票基金型。建议了解基础的理财知识,仔细鉴别。

    2024-04-25
    1楼
    回复
  • 朱柯圳用户

    我投了几个平台!还真没出事过。只是前面几个平台撤出后!倒是出事了几个

    2024-04-25
    2楼
    回复
  • 银花飞用户

    谢邀。

    我没有被理财产品欺骗过,但是因为接触很多客户,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总结,前车之鉴,大家都注意一下吧。

    重要的事情放前面:一定一定不要被高收益诱惑。即使收益不高,个人平台也要小心。下面都是真实的案例,都是我这几年工作中客户讲述的自己被骗经历,我总结一下,我会隐去产品和名字。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理未经许可,个所不标得格转载

    1、以买黄金名义集资,给客户说是理财产品。被骗的不只中老年,很多年轻人也参与,然后还给签合同。具体的形式就是他们是个销售黄金的连锁机构,合同约定年化7%的收益。或者是花钱买黄金制品,三年或五年后返钱,也就是把自己交的钱返还。结果最后资不抵债,无法兑付,有位阿姨刚听到消息的时候说,当时想跳楼,没办法和家里交代。

    2、以区块链为噱头,做一个某币的平台。都是亲戚朋友介绍,放一万,给予的解释是买的国外理财。在平台上存一万,一天是100的积分,说可以抵钱花,就是可以在他平台上买东西,但是那一万不能取出,一天100积分,一年就是36500积分。介绍一个人加入可以给予2000积分。客户给我说这件事情的时候已经把钱放进去了,但是我尝试让他把钱拿出来,介绍一直显示系统升级,那个平台打不开了。

    开还因数想计打报类律却。

    3、以某某财富公司名义发售理财,也有合同,签的年化收益在10%左右,拉一个亲戚朋友加入都有提点。曾经做到全国都有连锁,但是突然就资金链断裂,客户讲述曾经放进去20万还有亲戚朋友的钱,至今无法兑付。

    重点:今天暂时想到这么多,希望给各位提个醒,不要只看高息诱惑。大家可以想一下,您买的理财资金投向是哪里?兑付的收益要达到10%,那么他的毛利要达到多少才给您能兑付?我所接触的做实业的客户辛辛苦苦做实业,一年能有15%的毛利就谢天谢地了。如果什么也不做,只放个钱就能达到10%的收益还没有风险,请您马上告诉我,我看看到底是投资什么的。

    高收益往往伴随高风险,切记切记

    2024-04-25
    3楼
    回复
  • 万念珍用户

    这个倒是没有

    2024-04-25
    4楼
    回复
  • 田京京用户

    支付宝或银行理财是比较安全点 网上返利点高的 风险可能大点

    2024-04-25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