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多火5行缺土怎样办?

五行火旺缺土的化解方法:直接用“土”补上。最直接的补救办法是用土或土作偏旁的字来取名,而已经取名的朋友,则要靠佩戴有关土的饰物来增加“土”。土,代表中央和大地,大地的颜色就是“土”的代表颜色,所以土的代表的颜色有:黄色系,棕色等。 所以,你可以佩戴黄色系的饰物化解的,比如这个黄色系的饰物有: 1、黄虎眼:避邪招财聚财,激发勇气。 2、黄碧玺:增加偏财运、使人冷静、清明,条理分明,行事妥当。 3、黄幽灵:黄幽灵又称黄土水晶,透明水晶里面的黄色矿物质应是黄色火山泥,有时也会跟其他种类的幽灵水晶一样有千层及内部有立体三角形金字塔的出现,属于比较罕见的现象,佩戴者靠此能转运,使事业蒸蒸日上。 但是,具体你适合佩戴哪一款黄色系饰物,还需要根据你具体的五行情况定制适合你的黄色饰物佩戴,才能为你补土旺土,开运增运的。这建议你到无相铜炉官网定制适合你的无相吉祥手链佩戴为好。

回复
  • 魏丽君用户

    五行火旺缺土的化解方法:直接用“土”补上。最直接的补救办法是用土或土作偏旁的字来取名,而已经取名的朋友,则要靠佩戴有关土的饰物来增加“土”。土,代表中央和大地,大地的颜色就是“土”的代表颜色,所以土的代表的颜色有:黄色系,棕色等。 所以,你可以佩戴黄色系的饰物化解的,比如这个黄色系的饰物有:

    1、黄虎眼:避邪招财聚财,激发勇气。

    2、黄碧玺:增加偏财运、使人冷静、清明,条理分明,行事妥当。

    转载或听者引用本文内容她请注再革次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3、黄幽灵:黄幽灵又称黄土水晶,透明水晶里面的黄色矿物质应是黄色火山泥,有时也会跟其他种类的幽灵水晶一样有千层及内部有立体三角形金字塔的出现,属于比较罕见的现象,佩戴者靠此能转运,使事业蒸蒸日上。 但是,具体你适合佩戴哪一款黄色系饰物,还需要根据你具体的五行情况定制适合你的黄色饰物佩戴,才能为你补土旺土,开运增运的。这建议你到无相铜炉官网定制适合你的无相吉祥手链佩戴为好。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