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和三菱劲炫,哪款更值得入手?

马自达CX-4和三菱劲炫,哪款更值得入手?
当买车只是为了过渡使用一下,我们应该买贵的还是便宜的呢?三菱劲炫ASX和马自达CX4会告诉我们答案,面对着同样级别的两款SUV,价格却差别有些大,到底应该如何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的测评。马自达CX4的售价区间是14.08—21.58万元,标配车型的最低售价是14.08万元,三菱劲炫ASX的售价区间是11.48—14.98万元,标配车型的最低售价是11.48万元。一、 销量对比在今年最新的3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上,马自达售出了5091辆,排名第59位,三菱劲炫ASX售出了3029辆,排名第87位。二、 动力参数对比在动力对比上,我们选择了两款同为2.0排量的车型进行测评。马自达CX4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8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9.81秒。三菱劲炫ASX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67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0.58秒。三、 车身参数对比马自达CX4的整车身长是4.63米,轴距是2.7米。三菱劲炫ASX的整车身长是4.37米,轴距是2.67米。四、 配置对比在配置对比上,我们选择了马自达CX4标配车型和三菱劲炫ASX的高配车型进行测评,这两款车的售价相差不大。在安全配置上,三菱劲炫ASX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马自达CX4多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在操控配置上,三菱劲炫ASX多了后驻车雷达和倒车视频影像。马自达CX4多了发动机启停技术和 、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在外部配置上,三菱劲炫多了电动天窗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在内部配置上,三菱劲炫ASX多了皮质方向盘。在多媒体配置上,三菱劲炫ASX多了GPS导航服务、10.1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和蓝牙车载电话。白希文推荐:这两款紧凑型SUV的价格差别有点大,三菱的高配车型跟马自达的标配车型保持了一致,那么对于家用过渡使用的汽车,我们应该选哪一款呢?看完了配置和综合考量,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马自达CX4。马自达CX4虽然价格略贵,可是他的保值率高,在你想入手更好车型的时候,过渡家用车型还能卖一个好价钱,如果有折中的办法,那就买一个标配的马自达CX4也还是不错的。第二,虽然是过渡使用的汽车,但是CX4的空间比起三菱劲炫要大了不少,外观尺寸也还是不错的。第三,马自达CX4动力更加强劲,2.0排量的标配,比起三菱劲炫的1.6排量的标配,能够提供更好的动力。

回复
  • 陈敬羽用户

    当买车只是为了过渡使用一下,我们应该买贵的还是便宜的呢?三菱劲炫ASX和马自达CX4会告诉我们答案,面对着同样级别的两款SUV,价格却差别有些大,到底应该如何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的测评。

    马自达CX4的售价区间是14.08—21.58万元,标配车型的最低售价是14.08万元,三菱劲炫ASX的售价区间是11.48—14.98万元,标配车型的最低售价是11.48万元。

    一、 销量对比

    在今年最新的3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上,马自达售出了5091辆,排名第59位,三菱劲炫ASX售出了3029辆,排名第87位。

    转载或书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时但建注明来源权于芝士回答

    二、 动力参数对比

    在动力对比上,我们选择了两款同为2.0排量的车型进行测评。

    马自达CX4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8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9.81秒。

    一了过当性那平无及较指取造,务报完科叫。

    三菱劲炫ASX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67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0.58秒。

    于就都政比建展世六,打例名音验局照。

    三、 车身参数对比

    马自达CX4的整车身长是4.63米,轴距是2.7米。三菱劲炫ASX的整车身长是4.37米,轴距是2.67米。

    四、 配置对比

    在配置对比上,我们选择了马自达CX4标配车型和三菱劲炫ASX的高配车型进行测评,这两款车的售价相差不大。

    在安全配置上,三菱劲炫ASX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马自达CX4多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

    在操控配置上,三菱劲炫ASX多了后驻车雷达和倒车视频影像。马自达CX4多了发动机启停技术和 、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

    在外部配置上,三菱劲炫多了电动天窗和无钥匙进入系统。

    在内部配置上,三菱劲炫ASX多了皮质方向盘。

    在多媒体配置上,三菱劲炫ASX多了GPS导航服务、10.1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和蓝牙车载电话。

    白希文推荐:

    这两款紧凑型SUV的价格差别有点大,三菱的高配车型跟马自达的标配车型保持了一致,那么对于家用过渡使用的汽车,我们应该选哪一款呢?看完了配置和综合考量,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虽然价格略贵,可是他的保值率高,在你想入手更好车型的时候,过渡家用车型还能卖一个好价钱,如果有折中的办法,那就买一个标配的马自达CX4也还是不错的。

    第二,虽然是过渡使用的汽车,但是CX4的空间比起三菱劲炫要大了不少,外观尺寸也还是不错的。

    第三,马自达CX4动力更加强劲,2.0排量的标配,比起三菱劲炫的1.6排量的标配,能够提供更好的动力。

    2024-04-20
    1楼
    回复
  • 曹生现用户

    感谢邀请,马自达CX-4和三菱劲炫这两台车,因为我本人天天修车,觉得马自达CX-4更胜一筹,原因是:CX-4的2.0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更好,自动变速箱的换挡更聪明,操控性更好;劲炫的发动机,本身没有问题,最大的败笔是匹配了CVT变速箱,提速太慢,并且隔音极差。如果觉得我的回答你比较满意,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和懂车帝号:精诚汽修。

    2024-04-20
    2楼
    回复
  • 道礼骞用户

    如果不考虑价格因素,马自达CX4无疑更胜一筹。劲炫这款车由于多年没有进行换代,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点脱离了现在的主流审美观,动力匹配方面与马自达CX4相比也有明显差距。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