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怎么样?销量如何?

马自达CX-3怎么样?销量如何?
身为日系品牌的马自达似乎一直都没办法受到消费者们的欢迎,在当下热度极高的小型SUV市场之中,来自于日系品牌的小型SUV马自达CX3充满了实力,却始终没办法取得高销量。在汽车市场之中,日系品牌的受欢迎程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毕竟它们有着极高的可靠性和节油性,而这台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马自达CX3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要有着更强的实力,且操控性也要比同级别中的日系品牌更加富有优势,可以说是一台竞争力很强的车。动力方面,全系都搭载了一台2.0L的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0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92N·m,且均配备了6AT变速箱,根据实际的测试,该车仅需要9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样的实力在同级别中也是很有优势的。如果单说颜值的话,马自达一直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整体上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U”字形的镀铬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不仅是增加了几分犀利的感觉,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在同级别中看起来也是数一数二的表现。价格方面,马自达CX3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到15.98万元,在同级别中也是中规中矩的水平,性价比并不算低。面对着这样多的优势,这台车的月销量和同级别的日系车比起来却差出了很多,在11月份的销量不足300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相对来说,这台车的性价比还是太低了,要知道目前各大车型在市场中都有着很大的优惠,同级别中的本田XRV在优惠完之后仅需要11万多就能够买到,可是这台马自达CX3在市场中却没有丝毫的优惠,从而也让它的价格对于消费者们来说没有吸引力。此外,很多选择小型SUV的消费者们都没有太强的经济能力,而进口方式引入的马自达CX3在养车成本方面无疑有着更高的表现,是这个价位的大多数消费者们没办法承担的。

回复
  • 梦蒙用户

    身为日系品牌的马自达似乎一直都没办法受到消费者们的欢迎,在当下热度极高的小型SUV市场之中,来自于日系品牌的小型SUV马自达CX3充满了实力,却始终没办法取得高销量。

    版权各归芝士回答军新网站或原许作者办所有

    在汽车市场之中,日系品牌的受欢迎程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毕竟它们有着极高的可靠性和节油性,而这台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马自达CX3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要有着更强的实力,且操控性也要比同级别中的日系品牌更加富有优势,可以说是一台竞争力很强的车。

    度自起事建位光海书,际按局。

    以发年说加平反及农领风速带集叫低习眼照。

    动力方面,全系都搭载了一台2.0L的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0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92N·m,且均配备了6AT变速箱,根据实际的测试,该车仅需要9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样的实力在同级别中也是很有优势的。

    如果单说颜值的话,马自达一直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整体上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U”字形的镀铬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不仅是增加了几分犀利的感觉,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在同级别中看起来也是数一数二的表现。价格方面,马自达CX3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到15.98万元,在同级别中也是中规中矩的水平,性价比并不算低。面对着这样多的优势,这台车的月销量和同级别的日系车比起来却差出了很多,在11月份的销量不足300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相对来说,这台车的性价比还是太低了,要知道目前各大车型在市场中都有着很大的优惠,同级别中的本田XRV在优惠完之后仅需要11万多就能够买到,可是这台马自达CX3在市场中却没有丝毫的优惠,从而也让它的价格对于消费者们来说没有吸引力。

    此外,很多选择小型SUV的消费者们都没有太强的经济能力,而进口方式引入的马自达CX3在养车成本方面无疑有着更高的表现,是这个价位的大多数消费者们没办法承担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金晨熙用户

    太小了٩😐ི۶国内不可能火,虽然喜欢马自达,但从来没买过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