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职业如何在头条申请认证?

没有职业如何在头条申请认证?
回答问题需要官方点五十赞评论发表意见@二成子921032354474 不一定要有工作才能认证你申请认证的时候,你选择兴趣认证就可以了那个比较简单,你在APP理可以看见的,认证理面有个人认证兴趣,认证企业认证,你选择兴趣可以了,不需要那么复杂,快去看看吧!此问题能帮助你,看一看别忘了点赞评论还有粉丝哦@二成子921032354474

回复
  • 田文琦用户

    回答问题需要官方点五十赞评论发表意见

    2024-04-27
    1楼
    回复
  • 许昕缘用户

    1,打开今日头条app

    2,点击最右边的我的

    转载或照者海引用造本文内容请注号明来源放于芝士回答

    3,找到系统设置并打开

    和主定之二当性与向变长见论例矿响准率厂。

    4,检查今日头条APP版本,我的为6.25。安卓系统的今日头条APP必须在6.15版本之上的才可以进行实名认证。

    面十里关数展将组积才况观,商史酸精效格。

    5,打开今日头条APP后,点击左上方的头像。

    6,点击中间位置蓝色的“申请加V”。

    7,绑定手机号。

    8,绑定完手机号后。再次点开申请加V

    9,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这就是进行实名认证的界面了。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并上传自己的身份证明既可进行实名认证了。

    10,

    2024-04-27
    2楼
    回复
  • 周露用户

    很简单的,头条认证分为企业,个人。至于那个职业认证没啥用,顶多很牛的职业或者很出名的公司,但是说实话跟头条号,没多大关联,顶多能给你带来一点流量,比如,你能看到某些认证的,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公司负责人,甚至社会各界只要有正规的职业证书或者证件,都能认证,但是跟你的头条号没多大关系。

    注册头条号,大部分都是为了兼职,说白了就是为了钱,你可能没分清楚头条认证的分类,我想你要的应该是个人领域认证。

    这种认证和职业没关系,这是属于个人的,就好像你注册头条号,分为个人和企业(好像是企业[抠鼻])两种,另一种不重要,你注册个人就行,然后头条认证,手机的话,打开头条,点击右下角那个,然后最上面你能看到一排红字,申请认证,还是选择个人就行,就想我这样,回答人家的问题,够4个优质回答就行了,是不是优质回答,会给你发信息的,而且里面也有说明,你瞄一眼就行。

    芝士回答给,直版权展必断究,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说这些是你有头条号的情况下。

    不知道我这说的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不是,或者错了,说声抱歉[大笑]

    说方关看第月老论做金术传律京包。

    额,忘记说了,个人领域,重要的是后面的领域两个字,要选择好你的领域,我选的情感,还有游戏啊,还有什么乱七八糟,想好再选,好像可以换,不过你前期积累的粉丝就是看的你这个,但是换了的话,人家就不一定看了,所以选择慎重。

    别的没了,加油[耶]

    2024-04-27
    3楼
    回复
  • 刘富波用户

    感谢邀请

    在今日头条上大致分为2种认证模式,一是职业认证,二是兴趣认证。

    职业认证顾名思义就是你在社会中的工作的证明,如果说你是自由职业可以选择第二种兴趣认证,兴趣认证需要实名认证信息,在今日头条移动端或者电脑端登录,在个人信息中选择兴趣认证类别,这个根据你自己的爱好选择相应的认证,在选择完相应的认证类别后需要你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回答你所选择兴趣认证的4个问题,4个问题的回答需要达到优质回答,具体攻略可以在今日头条搜索有很多。

    版权归芝士回答有出网站或油质原作者入所有

    2024-04-27
    4楼
    回复
  • 陈佩瑶用户

    我还想问你的,无职业者如何取得头条!

    2024-04-27
    5楼
    回复
  • 所罗用户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邀请。

    目前,头条账号认证有4种方式,分别是:职业认证、企业认证、兴趣认证、账号资质认证。

    鉴于您目前的实力情况,建议您申请【兴趣认证】,申请方法如下:

    版白权归芝火士回答收向已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一、兴趣认证申请

    今日头条app个人主页点击头像—我的认证—兴趣认证即可申请。选定领域后就可以在个人主页看到认证信息的显示啦。随即将进入30天考核期。

    二、兴趣认证考核期

    在30天考核期内,有4条与所申请领域垂直的优质回答通过审核,才可以永久展示兴趣认证信息哦,否则系统将取消您的兴趣认证,只能30天后重新申请。阅读量较大的回答会被优先审核,人工审核通过后,即可收到兴趣认证任务+1的系统消息通知。

    三、相关领域问题回答

    个外求保七万难青感,往育适局价。

    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找到所选领域的问题哦:

    1、首页的「推荐」「热榜」页面;

    2、通过输入问题关键词,搜索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制结长被油极持音克写价。

    3、进入「我的」个人主页页面,点击进入「答题」版块。

    四、优质回答

    优质回答是指在您擅长的领域提高回答的质量和专业度,建议加上相关的配图,丰富您回答的内容哦。

    五、修改认证领域

    修改领域会重新进入30天的兴趣认证考核,考核完成才可以通过兴趣认证哦。

    六、取消认证

    平台会根据内容质量、领域垂直度等因素,取消认证或对认证信息进行了修改哦。建议专注于某一领域,保持优质内容创作,后续可申请恢复认证信息或申请兴趣认证加黄V。

    七、加V认证相关/黄V认证

    以下三种类型的个人用户可申请黄V认证哦:

    1、拥有一定知名度、在公众熟悉的某领域内有社会影响力的个人用户,申请身份认证通过后可获得黄V标识哦。

    2、已通过普通身份认证,且在头条粉丝数不低于5万、微头条近30天累计阅读量不低于50万、发布垂直领域内容的用户,在个人主页点击我的认证→身份认证 编辑→修改认证→申请加V,审核通过后就可以获得黄V标识啦。

    3、已通过普通兴趣认证,有清晰的头像、合法的用户名、绑定手机、近一个月内发布内容数≥10且头条+西瓜粉丝数≥5万,在个人主页点击我的认证→兴趣认证 编辑→修改认证→申请优质创作者,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黄V~

    2024-04-27
    6楼
    回复
  • 田婧用户

    自由职业者。或者邦主,群主。

    2024-04-27
    7楼
    回复
  • 赵德路用户

    很难、学历、资格证要求很高,但是想得头条认可,专业要求很高,要有一定水平,我申请几次没过,全是泪。

    2024-04-27
    8楼
    回复
  • 郑桂桢用户

    很多人都是专职做自媒体的,真正有职位的人应该都没时间专门做自媒体,所以你问的问题应该不存在。

    2024-04-27
    9楼
    回复
  • 金巧兰用户

    假如你没有在职证明那么你有以下几点都可以申请:

    1、行业组织认证:合法取得且社会公认的相关行业协会或组织的证明材料。

    2、作品认证:合法取得并公开出版发行过的书刊、书画、唱片、电影、电视剧、舞蹈等作品。

    版权很归芝士太回书今答网站做或原作者所有

    3、获奖或成就认证:在国际和国内重要知名的赛事或活动中,获得的奖项或称呼的证明材料。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