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玩家愿用十年寿命换荣耀水晶,王者荣耀真的让人如此着魔?荣耀水晶真的很难抽中吗?

某玩家愿用十年寿命换荣耀水晶,王者荣耀真的让人如此着魔?荣耀水晶真的很难抽中吗?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我爱哔哔!十年寿命换一颗荣耀水晶王者荣耀里边的最贵的游戏道具一定是荣耀水晶,一个荣耀水晶用人民币的方式去衡量的话额大概在1700块钱,近来游戏里边推出的折扣活动大概也要在1200多块钱,那么,通过十年寿命去换取一颗荣耀水晶的话,就意味着1200块钱等于十年寿命,这无疑显得生命也太廉价了。这位玩家之所以说出十年寿命换一颗水晶,那一定说的并不是他的十年寿命值1200块钱,而是通过概率显出抽取荣耀水晶的难度,所换取的价值等于十年寿命。不要妄想自己是欧皇从你开始抽荣耀水晶的那一刻起,你就要做好抽满361次的心理准备,因为你不会是欧皇。如果抽满值的过程中,你不小心中了,那只是证明你没有那么背而已,在360次之前,你中了荣耀水晶,那只是一个小意外,连小惊喜都算不上,尽管一颗荣耀水晶可以为你换取一个武则天或者一款夏侯惇的无限飓风。因为抽取一颗荣耀水晶的过程,必定是361次,而当你做好这个心理准备的时候,其实你已经离成功不远了,毕竟你已经准备好氪金,满值又何妨呢!概率论看荣耀水晶抽取难度官方已经公布抽取荣耀水晶的平均概率是0.8%,并且每抽一次就会递增幸运值,但是官方没有说递增的是0.8%,就是这一点没有解释,在抽满361次之前的每一次抽奖,他会递增很低的幸运值,你在这360次之内抽到的概率永远是低到可以用十年寿命来换取。但是根据全服玩家抽到的荣耀水晶以及抽到的总次数做平均的话是符合官方的0.8%。

回复
  • 顾正华用户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我爱哔哔!

    十年寿命换一颗荣耀水晶

    王者荣耀里边的最贵的游戏道具一定是荣耀水晶,一个荣耀水晶用人民币的方式去衡量的话额大概在1700块钱,近来游戏里边推出的折扣活动大概也要在1200多块钱,那么,通过十年寿命去换取一颗荣耀水晶的话,就意味着1200块钱等于十年寿命,这无疑显得生命也太廉价了。

    转载或标易业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实给士回答

    这位玩家之所以说出十年寿命换一颗水晶,那一定说的并不是他的十年寿命值1200块钱,而是通过概率显出抽取荣耀水晶的难度,所换取的价值等于十年寿命。

    人力去好因各条意情党回场节复响。

    不要妄想自己是欧皇

    从你开始抽荣耀水晶的那一刻起,你就要做好抽满361次的心理准备,因为你不会是欧皇。如果抽满值的过程中,你不小心中了,那只是证明你没有那么背而已,在360次之前,你中了荣耀水晶,那只是一个小意外,连小惊喜都算不上,尽管一颗荣耀水晶可以为你换取一个武则天或者一款夏侯惇的无限飓风。

    因为抽取一颗荣耀水晶的过程,必定是361次,而当你做好这个心理准备的时候,其实你已经离成功不远了,毕竟你已经准备好氪金,满值又何妨呢!

    概率论看荣耀水晶抽取难度

    官方已经公布抽取荣耀水晶的平均概率是0.8%,并且每抽一次就会递增幸运值,但是官方没有说递增的是0.8%,就是这一点没有解释,在抽满361次之前的每一次抽奖,他会递增很低的幸运值,你在这360次之内抽到的概率永远是低到可以用十年寿命来换取。但是根据全服玩家抽到的荣耀水晶以及抽到的总次数做平均的话是符合官方的0.8%。

    一了进高体样第道代管放复断矿除值毛派识。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妍用户

    大家好!我是让你们彻夜难眠的,又让你们日日思念的熊猫酱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王者荣耀》这一款游戏已经运营了近四年之久了,不少玩家都觉得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水晶商店里面荣耀水晶只能兑换一个武则天,现在不知不觉都冒出这么多东西了!让人惊叹!那我们来看一看,为什么有网友愿意用十年寿命换荣耀水晶呢?

    熊猫认为,荣耀水晶里的皮肤做的实在是太好看了,无论是模型原画还是特效,都没得说。而且这些皮肤只能通过抽取了荣耀水晶才能够换取,而且这些皮肤都是主流英雄的一些皮肤,能够拥有这一款皮肤,无论是在上分还是开黑还是带妹,都给自己无比长面子啊。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且好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目从侵连权

    而且这些皮肤打击感特别好,虽然说没有什么特别加成效果,但是排位的时候,就是让玩家特别有手感。

    就多物制义军提头则热话,土石准亲住。

    有网友特地算过,想要抽取到王者荣耀的荣耀水晶,最起码要消费1944元。一个荣耀水晶就只能换取其中一种皮肤,这么多种漂亮的皮肤,让玩家们怎么选呢?而且拥有这些皮肤是财富的象征。现在v8玩家虽然非常的多,但是想要证明你有钱,还是得看你有没有荣耀水晶的皮肤啊!有了这些,妥妥的土豪啦!

    难怪有网友表示愿意用自己的十年寿命去换一个荣耀水晶,带熊猫觉得为了1944元就把自己的十年寿命给换出去了。这个未免也太夸张,太不值得了吧。有这个精力,不如自己多赚点钱喽,你一个的工资都可以抽两个荣耀水晶的不是吗?但是为了面子,你愿意花这么多钱吗?熊猫觉得并不值得哦!游戏毕竟只是消遣的工具罢了,没有必要花费太多精力和时间在上面哦。

    是电表建提程色领积石装亲却。

    对于这一次的这个话题,观众老爷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下方交流看法和意见哦! PS 熊猫在头条开启了抽奖活动,缺皮肤朋友可以去试试哦!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尕霞用户

    锦某人OL我在前几天的时候有回答过一个有关于王者荣耀积分夺宝抽中荣耀水晶有关的问题,当时的问题题目叫做“玩家破解王者荣耀积分夺宝中奖机制,平均夺宝30次出一颗荣耀水晶,如何评价“。

    在这一篇问答中我也是回答了在游戏设计中,游戏设计师对于抽奖概率这一玩法的设置,为什么我当时会这么说,因为有朋友是在不知名的游戏公司工作的,所以我也有了解到一些关于游戏设计的方案。可笑的是居然还有人说我瞎扯,专门开一个帖子来喷我,我也是笑了。

    版权则归国芝士叫回答网站或原作该常者所有

    之前的那篇回答中我也有说明过,那个只是游戏设计关于抽奖概率的其中一个设计方案,并不是唯一一个设计方案,所以王者荣耀这个积分夺宝的抽奖抽中荣耀水晶的机制到底是如何的,我并不明白,但绝对不可能每一位玩家每一次抽奖概率都是完全一样的。

    行得很象头西色北联单况周查参细。

    假如完全一样,那么是否是这样了:100次抽奖中设置了1颗荣耀王者水晶,第一次抽中荣耀水晶的概率是1/100,换一位玩家抽奖,按照某位玩家的说法抽中荣耀水晶的概率就是1/99,那么这还完全公平吗!

    的关将任口什共己每完,广何。

    我们在进行一个假设:

    100次抽奖中设置了1颗荣耀王者水晶,第一次抽中荣耀水晶的概率是1/100,幸运的是第一位玩家第一抽就中了荣耀水晶,那么剩下的99次必定没有荣耀水晶。如果你是策划,你会再放入一颗荣耀水晶吗!

    很显然,不会的。

    如果我是策划,我就继续和之前一样的,表示“有一定概率抽中荣耀水晶(在我这个举例中的一定概率是1/100)“,但其实下面的99次是必定不会抽中荣耀水晶的。

    其实想要抽中荣耀水晶并不难,所谓早期的鸟儿有虫吃,可以试着早上五点进行抽奖,或者是标志性的时间点进行抽奖,比如12点、17点、18点……因为可能会投放新一批的荣耀水晶抽奖池。

    至于王者荣耀是否让人着魔,这完全是因人而异了吧。最后再提一下,题主提到的这位玩家,我认为他的这个可能就是当时的气话,假如真的能够用10年寿命换一颗荣耀水晶,他绝对不会换,哈哈。

    Hello,我是锦某人OL,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我会继续努力,输出更多优质的内容!

    2024-04-28
    3楼
    回复
  • 漕词兮用户

    一个水晶2000块也就。谁出10年命换?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