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有人发来微信问候,非常忙,想拒绝怕误会,怎么办?

每天早上有人发来微信问候,非常忙,想拒绝怕误会,怎么办?
第一:人家是群发的很多微商、保险经纪、各种导购……每天早上都会群发这种问候,目的很简单,想留住顾客。第二:对你有意思若你们彼此单身,你就得看自己心意如何,愿不愿意接受。第三:挑逗或者骚扰若你们都有家庭,这种天天撒网坐等你上钩的,还真没必要回。让他发着,设置免打扰。他若只是简单问候,你便留着他,若是变本加厉,你直接拉黑他完事。面对这样的局面,不能有半点心软,否则就是给对方得寸进尺的机会。既然他那么闲,你忙你的就好,不用理会,尽管当他不存在。男女之间没什么误会不误会的,除非你想让他误会。这种人一般不敢明目张胆,都是小心试探,只要你一直不理不睬,时间一长,他也就不会再坚持了。

回复
  • 孙梓皓用户

    第一:人家是群发的

    很多微商、保险经纪、各种导购……每天早上都会群发这种问候,目的很简单,想留住顾客。

    第二:对你有意思

    未经芝士出回约只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传容研,否则将视为侵权

    若你们彼此单身,你就得看自己心意如何,愿不愿意接受。

    第三:挑逗或者骚扰

    若你们都有家庭,这种天天撒网坐等你上钩的,还真没必要回。让他发着,设置免打扰。他若只是简单问候,你便留着他,若是变本加厉,你直接拉黑他完事。面对这样的局面,不能有半点心软,否则就是给对方得寸进尺的机会。既然他那么闲,你忙你的就好,不用理会,尽管当他不存在。男女之间没什么误会不误会的,除非你想让他误会。

    这种人一般不敢明目张胆,都是小心试探,只要你一直不理不睬,时间一长,他也就不会再坚持了。

    2024-04-16
    1楼
    回复
  • 熊阳曦用户

    置之不理就好,就当对方没发信息。

    如果对方问起来,就说忙的忘了。反复几次,对方得不到你的回应,就知道你不想被打扰。

    对方发信息问候你,你并没有必须回复的义务。就像如果你喜欢上一个人,对方也没有喜欢你的义务一样。

    微信上的问候没什么意义,属于闲聊性质。一个微信可以加5000人,如果都问候你,你都要回复,一天也回复不完。如果对方真有事找你,谁会发微信,都直接打电话了。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讲究“互惠原则”,意思就是彼此都能从关系中获益。

    未经算芝士回答允把许不得转载本文内这容,否则记将视为侵因权

    如果一个关系,让你感觉到疲累,相信你自己,不是你的问题,你可以拒绝这样的关系。如果你不拒绝,你的时间就会被太多你不想要的关系占用,而这些时间,你原本可以用来做更有价值的事情。

    2024-04-16
    2楼
    回复
  • 付保军用户

    有人问候是件幸福的事,有时间就回,也不失礼

    2024-04-16
    3楼
    回复
  • 庚浩言用户

    主要是没有这么一个人,天天早上向我问好[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16
    4楼
    回复
  • 曾若楠用户

    晚一点再回,说自己在忙没看到。拖延个几次,越回复越慢,对方就懂了。

    2024-04-16
    5楼
    回复
  • 立夏用户

    有人问候确实是一件开心的事,说明有人关注着你,拒绝这话好像不太礼貌,有失自己的修为,可以不回,可以有时间再回,不是每个人天天没事抱着手机玩的。

    2024-04-16
    6楼
    回复
  • 殷梦卿用户

    删了

    2024-04-16
    7楼
    回复
  • 罗诗筠用户

    你的角色是?

    2024-04-16
    8楼
    回复
  • 卿城用户

    你是好人,怎么多人发微信问候,应该高兴幸福。难得啊!

    2024-04-16
    9楼
    回复
  • 邹和悦用户

    从你这问题可以看出,这个发问候给你的人,并不是你在意或重视的人,不然你再忙也会喜欢收到他(她)的信息。

    既然不是你在意的人,而且明显是群发的问候就可以不用理会。

    如果不是群发的,是单独发给你的,你稍微提醒下,或多一些时间不回复,对方就知趣不会再发了。

    未经机芝士回答允许生不得转载本动文内容,否则将以视为性侵权

    2024-04-1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