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吃一个苹果,会怎么样?

每天早上吃一个苹果,会怎么样?
感谢邀请!苹果清香甜脆,色泽鲜,富含糖类,各种维生素与矿物质的苹果,最近成为减肥的圣品。以前曾问在外忙碌的人,往往无法正常吃三餐,所以随身携带糖果之类,以备饥饿之时可以止饥。西谚云‘每天一个苹果,你可以远离医生’。一、抗击癌症。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个苹果以上,可以使结肠癌,食道癌,喉癌,乳腺癌和卵巢癌等癌症发生危险降低9%—42%,苹果除了含有传统的营养素和膳食纤维外,还富含黄酮类化合物,有较强的抗癌作用。二、防中风。吃苹果最好连皮一起吃,因为与苹果肉相比,苹果皮中黄酮类化合物含量较高,抗氧化合性也较强,并能防止中老年女性中风。不过吃苹果前一定要清洗干净。三、预防心脏病。苹果富含叶酸,叶酸是维生素B的主要成分,它有助于防止心脏病的发生,苹果中的抗氧化剂有助于心脏的健康运转,苹果的纤维、果胶、抗氧化合物和其它成分能降低体内坏胆固醇并提高好胆固醇的含量,让坏胆固醇阻塞血管的时间比正常情况下晚一些。四、预防骨质疏松。苹果中还有能增强骨质的矿物元素硼和锰。硼可以大幅增加血液中雌激素和其它化合物的浓度,有效预防钙流失。医学专家认为,停经妇女如果每天能够摄取3克硼,那么她们钙质流失率就可以降低46%,绝经期妇女多吃苹果,有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防止骨钙疏松。

回复
  • 祝佳璐用户

    感谢邀请!苹果清香甜脆,色泽鲜,富含糖类,各种维生素与矿物质的苹果,最近成为减肥的圣品。以前曾问在外忙碌的人,往往无法正常吃三餐,所以随身携带糖果之类,以备饥饿之时可以止饥。西谚云‘每天一个苹果,你可以远离医生’。

    一、抗击癌症。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个苹果以上,可以使结肠癌,食道癌,喉癌,乳腺癌和卵巢癌等癌症发生危险降低9%—42%,苹果除了含有传统的营养素和膳食纤维外,还富含黄酮类化合物,有较强的抗癌作用。

    二、防中风。吃苹果最好连皮一起吃,因为与苹果肉相比,苹果皮中黄酮类化合物含量较高,抗氧化合性也较强,并能防止中老年女性中风。不过吃苹果前一定要清洗干净。

    芝士回答,版权众必究调,改未经许可门,不得的转载

    三、预防心脏病。苹果富含叶酸,叶酸是维生素B的主要成分,它有助于防止心脏病的发生,苹果中的抗氧化剂有助于心脏的健康运转,苹果的纤维、果胶、抗氧化合物和其它成分能降低体内坏胆固醇并提高好胆固醇的含量,让坏胆固醇阻塞血管的时间比正常情况下晚一些。

    四、预防骨质疏松。苹果中还有能增强骨质的矿物元素硼和锰。硼可以大幅增加血液中雌激素和其它化合物的浓度,有效预防钙流失。医学专家认为,停经妇女如果每天能够摄取3克硼,那么她们钙质流失率就可以降低46%,绝经期妇女多吃苹果,有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防止骨钙疏松。

    2024-04-25
    1楼
    回复
  • 邹舒婷用户

    谢邀请,每天吃一二个苹果,关键是常年坚持绝对有益健康,二三支烟钱,好烟几十元包,要面子的烟民不会吃二十元以下的香烟,可一二个苹果也就二元三元钱,烟伤肺苹果碱性抗癌补钙美容抗衰老,您做对了吗?同感的顶赞噢

    2024-04-25
    2楼
    回复
  • 摩景鑫用户

    这个问题好像问我两遍了。第一次没回答。

    因为我觉得每天早上吃一只苹果有什么了不起?问题是什么意思呢?是说关于健康的,还是关于减肥的或者关于其他的?

    每天早上吃一个苹果还吃不吃早饭?或者除了吃一只苹果,其他水果不再吃了。这样真的好吗?

    转载或者说引用本文内容请酸注明来源于积芝建标士回答

    如果每天早上吃一只苹果其他都照样吃。当然不错喽。但是以前水果品种少的时候苹果是个好东西,现在比苹果营养价值高的水果太多了,不要夸大它的价值。

    每天早上空腹吃苹果会刺激胃酸分泌。如果胃酸过少的吃苹果应该不错,胃酸过多者不要每天早上吃一只苹果,那是找死呢!不信你每天吃吃看。

    大作动行使些平无管南志积离华马米低近置。

    2024-04-25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