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心脏都感觉不舒服,这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很严重吗?

每天心脏都感觉不舒服,这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很严重吗?
你形容的太简单,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说是心律不齐或是精神紧张导致的,或者建议你去医院。这没什么问题,但可能你会失望而归,因为有很多病人在一系列的检查过后,得到的答案却是:好多人都是这样,再观察观察看看吧!是医学出了问题还是自己得了绝症?如果你去医院查不出什么病因的时候,你可以看看脊柱。通过对十多万例病人的追踪观察、反复检测,充分论证!我发现:大部分的心慌 、胸闷 、难受都来自于脊柱的改变!是脊柱的损害导致心律失常!这才是根源。至于严不严重,得看发现的时间,如果可以尽快的找到责任病灶,简单的调整 ,就可以令病人得到了很好的效果,甚至困扰的几十年的心慌气短,都可以在短期内奇迹般的康复!有些面临安装起搏器的病人,也曾经得以幸免!所以现在关键在于及时去医院确诊,心脏无小事!(本文由罗民教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及时联系我进行删除。如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文末留言,共同探讨。关注本文作者,获取更多医学知识,欢迎点赞、评论、转载,共同进步)

回复
  • 田曜儿用户

    你形容的太简单,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说是心律不齐或是精神紧张导致的,或者建议你去医院。

    这没什么问题,但可能你会失望而归,因为有很多病人在一系列的检查过后,得到的答案却是:好多人都是这样,再观察观察看看吧!

    转载或者引文用本文内圆群支容请注照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是医学出了问题还是自己得了绝症?

    如果你去医院查不出什么病因的时候,你可以看看脊柱。

    通过对十多万例病人的追踪观察、反复检测,充分论证!我发现:大部分的心慌 、胸闷 、难受都来自于脊柱的改变!是脊柱的损害导致心律失常!这才是根源。

    时作地而进业开气很位品,花验半响克准却育铁。

    至于严不严重,得看发现的时间,如果可以尽快的找到责任病灶,简单的调整 ,就可以令病人得到了很好的效果,甚至困扰的几十年的心慌气短,都可以在短期内奇迹般的康复!有些面临安装起搏器的病人,也曾经得以幸免!

    在他成后义平表各少别阶,认至律装支值率查适。

    所以现在关键在于及时去医院确诊,心脏无小事!

    (本文由罗民教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及时联系我进行删除。如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文末留言,共同探讨。关注本文作者,获取更多医学知识,欢迎点赞、评论、转载,共同进步)

    2024-03-29
    1楼
    回复
  • 孙大伟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版只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持利石作者共所有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起料路手百增白斗半往,消红。

    9

    你这个描述是非常笼统的,因为心脏不舒服的问题是非常多的,我们需要知道你的这种不舒服只要是什么状况的。你的心脏不舒服是不是针扎样的疼痛是什么原因呢?

    很多人的胸痛症状是针扎样的不舒服,感觉心脏每次疼痛都是针扎样的刺痛,可能是因为神经样疼痛。

    这个时候你不需要过度的担心,最常见的原因是肋间神经痛导致的不舒服。

    我每次一运动或者情绪焦躁的时候,就有难受怎么办。

    这个时候你可能需要关注了。

    活动的时候出现憋闷样的疼痛,往往能够说明两点,第一,你这个难受可能是因为心血管疾病的问题,冠状动脉性心脏病,第二,可能是因为肺部的疾病,慢性的胸闷气短也能够导致胸口憋闷的感觉。

    年动民现些老计光导认花真难存格养住。

    如果你感觉到心慌的症状。

    如果你感到突发性的心慌,心悸的症状,小眼睛医生认为你可能是心率失常。

    所以,你描述的过于简单,不能说明你的这个心脏不舒服的原因是因为什么引起的。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2024-03-29
    2楼
    回复
  • 焦江澎用户

    这里问不到什么答案的 即使有你还是要去医院看医生 这里没人会告诉你应该吃什么药之类的 到人民医院看看做个心电图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